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八至第十六節)


負面等級在技術上領先932到3700年


 有很多“壞男孩”擁有領先我們幾千年的技術。據估計,灰人技術領先我們2500年。控制灰人的獵戶集團大概領先我們3700年。


 沒有人真正知道天龍星人有多先進,因為他們極為隱蔽。來自天狼星B的集團領先我們約932年。


  禁星Redoux


 有多少人聽說過蒙托克(Montauk)技術?它是時間旅行。打開時間扭曲。很顯然,此技術從天狼星B集團給予我們政府的。我們本不應擁有。它本應需要150年我們才能自己發展此技術。


 他們故意給我們這項技術,知道我們會濫用它。現在,我不能告訴你那些獲得這項技術並開始用它做古怪事情的人們是什麼心態。過去6個星期,Morenae告訴我說,仙女座人發現在牛郎(Altair)星系裏出現一個小型的地球人類軍事殖民地,包含有子女的家庭。他們已經奴役那星球上的生命。


 只有當你有確切座標時蒙托克才能運作。那意味著有人給了他們牛郎星系的行星座標。仙女座人真的不高興了。但那只是問題之一。


 地球人類:唯一殺死自己的種族


 此演化的另一個問題涉及到人類的仁慈外星種族。許多種族真的很純種——他們只是單一血源繁殖。然而,有那麼多種族跟那些現在開始能夠預見到遺傳編碼瓦解的種族混種。


 昴宿星人顯然在線性地球172年後將開始經歷這種遺傳瓦解。成千上萬年的第一次,他們將開始看到先天畸形。仙女座人預計他們在757年後遇到此問題。現在,只有一個種族能夠給他們基因改進,使此瓦解不會發生。他們說這就是我們。


他們想提出一個方案來借用我們的基因,但他們做不到。由於我們的振動頻率,他們現在不能靠近我們。他們現在不能利用我們的基因,因為那裏帶有恐懼振動,那不是一種他們知道的情緒。我第一次到他們的船上時,一群孩子一見我就跑開。他們知道我來自地球。


 我們有一個非常壞的聲譽,因為我們是唯一一個在銀河系裏殺死自己、攻擊自己的種族。唯有我們允許自己活在貧困中。唯有我們讓自己的種族成員餓死。唯有我們允許種族成員無家可歸。唯有我們賣身作奴隸。我不喜歡他們給出的對我們的印象。這不是他們審判的那樣。


 他們只是不明白我們為什麼要那樣做。有沒有人知道答案,我很開放。是的,我們一直被信仰體系所操縱,但為何我們要相信這些信仰體系?


 相信或不相信:那是個問題


 我問了很多關於地球、宗教和歷史的問題。Morenae有非常好的方法把這些問題反射給我。其中一個反射回來的問題是關於某一特定宗教的歷史。他對此的回應是“這與其說你相信什麼,不如說你為什麼相信它。”


 我不得不審視它,我不得不回溯並看看我曾有的所有信仰體系。它們真的是我的嗎,抑或它們是某些塞給我讓我相信是真的東西,我立足於它們是真還是假的看法嗎?另一次,我感到沮喪,我有了接觸並決定不想回到地球。我被逼回來,對此我非常不滿。


 當我離開時,Vissaeus看著我說,亞曆克斯,你壓抑的愛是你承受的苦。沒有一天我不想起那句話——它是說,我沒有審視每一個決定,並非常清楚明白為什麼要作出這決定,以及那決定來自於我心裏的哪里。還有一次,我正在與Morenae交談,他問我,亞曆克斯,當你有情愛關係時,愛從何來?


 當你與某人有家人關係時,愛從何來?當你與宇宙建立關係時,愛從何來?那麼,顯而易見的答案是它從我來,那是我的回答。他反過來問我,那麼你為什麼相信生活中缺乏愛?


 同樣,這一切又回到信仰體系。如果他們是對的,我們創造了這一切以觀察我們的思想如何能夠創造物質。因此,在本質上,一切都是一個信念體系。


 空間是真正看到你的臉的地方


 仙女座人稱我們的宇宙為意識。他們說,意識是你創造來演化的空間。所以,換句話說,為了持續進化,我們必須創造一個空間來做到這一點。那就是實相(physicality)。


 每一個次元都有一個實相。第五密度不是充滿“耳語雲”(whispering clouds)。它有一個真正的實相。它跟我們在這裏創造的有很大不同,但儘管如此,它仍是一個實相。


 歷史:不只是螺旋而是圓


 我想回到等級這個話題一會,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們的過去及現在是什麼樣的。我想告訴你那相似之處,去說明歷史會自我重複,直到我們決定打破週期,如果你回頭看看歷史,它也一直是相同的。如果你看看埃及人、蘇美爾人、巴比倫人、希臘神話——那一切都有真理的元素。


 在古代,你有“眾神”。神話中充滿了“神”的故事,相互交戰、與人類的女兒結婚等。貫穿整個古代文學,都有這樣的故事。然後眾神會允許他們的後代、國王或法老,統治其領地,當他們在銀河中到處飛來飛去的時候。


 國王真的不希望跟“普通人”有很多關係,所以他們有“神職人員”控制資訊、控制群眾並積累財富。軍方維持大眾秩序。不管施令是什麼,軍隊確保其達成。一直是這樣,整個我們的古老歷史。


 如果你讀過Sitchin的資訊和《拉納坎特雷爾永遠不會說的最偉大故事》——我知道它絕版了——William Bramley的《伊甸園的神》——所有這些東西都有據可查。


 物件變了,但仍和過去一樣


 我們仍然有基本相同的情況。外星人仍在這裏。姓名和面孔改變了,但他們仍然有同樣的心態——控制、控制、控制。看看與遠古時代的相似之處,今天你沒有法老卻有總統、總理和國王。就神職人員來說,今天你有宗教和銀行家。曾做過研究的人們將發現秘密社團由於金錢而擁有的權力,此星球上每一個國家如何幾乎破產,以及一小群人類如何控制一切。


 這些人顯然執行著外星人的命令,因為這種做法歸根結底是要從我們身上奪走自治和自由意志。此想法是使此星球上的一切變得如此遭糕,因此大眾將乞求“被拯救”。仙女座人說,如果你不接受自我責任,而且允許別人進來和“拯救”你,你就永遠不會進化。我在這裏不是為了反對任何人的信仰體系。我在這裏是分享他們的看法。


 然後,你有了軍隊。你得到核武器和核技術遠超我們所知的任何事。確保同歸於盡。這是一個有趣的概念。然後,你有大眾。所以,你可以看到,實際上沒有任何變化,除了現在我們有辦法摧毀自己。在此之前,“眾神”很樂意這樣做。他們可以改變地球軌道,造成極跳。那技術存在。


 天龍星人真的可以創造太陽系。他們可以隨意移動星、放置衛星。其他種族也有這種技術。仙女座人曾說過,那些在月亮上擁有防禦第一線的負面種族,如果在2003年前不離開這裏的話,仙女星人直接打算在月球上放置一道牽引光束並把月亮拉離軌道,然後處理它。


 仙女座人說宇宙中有100兆個銀河系。


 NASA:黑僧,阿爾法1&2和MJ - 12


 我們的月亮現在是殖民地。我聽Morenae說,月亮上有一批35000人的全職工作人口,他們都是土生土長的雅利安人(譯注:原文是Ari-an)。我讓你自己想出那是什麼意思。沒有黑人、華人、西班牙人、南朝鮮人、日本人、義大利人……他們生來都是雅利安人。在出版的飛碟文學裏,我們被告之那裏有很多不同群體。


 以下部分使我感到緊張。Morenae說,這是仙女座人的觀點,在國家安全局內有一群稱為“黑僧”(Black Monks)的人。這些都是人類,但他們完全與所有外星人互動。Morenae說,這些人被灌輸了如此多的外星信仰體系,以致他們不再被認為是地球人。


 黑僧之下,有所謂的“藍月”(Blue Moon)。現在,我明白這個名字不時地改變,但藍月主要處理月球基地的事。這個小組由美國人、俄羅斯人、英國人和法國人組成。現在,國家安全局本身之上是銀行家。為了製造這些東西他們必須要做的事是錢。


曾經研究美國聯邦儲備的人會知道製造金錢是多麼容易。


 藍月計畫


 藍月處理技術開發,與曼紮諾山區(Manzano mountains)發生的事有關,特別是與用於月球上的能源部門的工程有關。藍月之下的人被稱為阿爾法一和阿爾法二(Alpha One and Alpha Two)。


 我不是很清楚阿爾法一做什麼,但我的理解是,它肯定關於全球性搜集材料並確保人口沒有被嚇著。阿爾法二應付個人。他們的工作是確保在月球上的35000人相信他們的信仰體系,而火星上的殖民者也要相信他們的信仰體系——即使他們不想去。


 Morenae說,阿爾法二是MJ-12。所以,我們認為是階梯頂部的MJ-12,實際上是階梯底層。這是Morenae說的。我沒有辦法核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