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二十九至三十六節)


譯注:略過一些作者對當今人類社會的抱怨


 更多關於人與聯合國生物多樣性條約(略) 


 自由——認為人類似乎是敵人(略) 


 人類缺乏遠見(略) 


如果我們是永恆的,那麼怕什麼?


 AC:一切物質都在變化,因為所有思想正在變化。仙女星人說過,我們昨天談過。在未來357年裏,我們銀河系裏出現暴政。它不會朝向正確方向。我們理應變得更社會化和更自由——而不是更多監禁和更多鎮壓。它從我們開始。


 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在今天幾乎是個笑話。那就是為什麼政府正在努力促進非傳統新聞,因為它們在告訴你真相——那就是他們為什麼要關閉互聯網,因為它發展如此之快,使人民正在覺醒。


 世界各國政府正受到外星人的嚴厲批評。這些外星人可以在這裏的唯一理由是因為他們以恐懼為食。這是他們淩駕我們的唯一力量。我們是靈魂。我們是神靈。我們是永恆的。每一本宗教的書都這樣告訴你——所以,有什麼可怕的?


 信仰系統與物理現實的建立


 AC:讓我們假裝一下我開始一個“謠言”,我造“謠”說我的貓山姆可以說話。有些人相信,對他們來說這成為現實。現在,由於他們相信,他們聚焦其意圖是山姆可以說話的事實。其實,我的貓不會說話。


 一代人又一代人人相信山姆會說話,因為他們宣揚山姆會說話的信仰體系。Moranae和Vissaeus說過,由於我們有能力用我們的思想和信仰體系創造物理實現,我們實際上上演著《啟示錄》。


 我們實際上召喚它到來。我知道你們有些人有過困難時期,我道歉。我在這裏不是要戳穿泡泡。我在這裏提供一個視角。就是這樣。我在這裏不是要帶你離開安樂窩。我在這裏分享,因為這是我的擔子。


 他們說我們將真正實現它。但我們不一定這樣做。我們不必產生地震。會有一些地震,但它不必是我們相信的程度。我們不必創造第三次世界大戰甚至允許它。波士尼亞僅僅是個開始。


 拉賓在以色列被殺只是未來的一部分。我要你必須非常明確這一點:這一切都是被操縱來分散你注意力。所以,你要什麼辦?


 地球進化的演變


 地球,仙女座人說,是一個有生命的實體,並已決定要進化到第五密度。換言之,作為一個有機體,它選擇了生存。由於歷史,地球體內有負面包袱。火山可視為隱喻釋放堵塞


 地球生病了並遭到毆打。你們地面的大眾參與制造恐懼,因為我們聽信信仰系統,我們相信媒體。我們被告知第二件事正在到來,災難正在到來,等等。


 現在,恐懼不是愛。它有完全不一樣的頻率。事實上,恐懼是極端低的頻率。我們在這裏,創造了這一切。地表的人們身體上正變得非常不舒服。有病毒傳播——許多是被人製造出來的,一些不是。


 行星含氧量接近臨界水平


 地球大氣的氧氣含量低於18%。地球的任何地點任何時候都大約在16.5%和17.7%之間。這一點很重要。我想讓你知道,3500年以前氧氣含量為35%。為了生存,人體需要呼吸的空氣至少有15%的氧氣含量。那是基本生物學。


 仙女座人說,除非我們改變我們的行為模式,所有的工業化和我們在地球上做的一切,否則我們只有不到40年的氧氣。個人而言,我感謝神讓新的色彩-聲音頻率正從黑洞發出。感謝神的介入,否則我們會有更多麻煩。


 是的,免費能量不讓我們知道。我們一直被撒謊、欺騙和操縱。如果你回到60年代看看關於核能等的和平遊行,並看看目前的環境,你會發現變得更糟。政府正準備嘗試對付我們——他們將試圖把造成此問題的貪婪的結果推給我們。我們做了什麼?


 我們取笑嬉皮士以及參加和平運動的人們。我們當他們是群怪人。現在,如果你回頭看看,你會發現他們是對的。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有超過15萬核武器,帶著為禍人間1萬2千年的鈈。你要把那東西放到哪去?我們都知道這點,但我們袖手旁觀而且走捷徑。我們都被訓練成乖乖羊寶寶走方便的路徑。


 金錢是創造自由的有用工具,但它不是神,不是主人。你將找到答案。至多,我們有18個月。我覺得經濟體系能呆那麼久真是幸運。我不預知它。事實上,他們要在1996年2月改變貨幣,意味著你應該會在1996年4月經歷經濟崩潰。


 然後他們召回所有舊貨幣,而可能只使用一種貨幣。之後情況變得更怪。我們正在非常小心地被引進這條路。


 仙女座人看地球變化


 2003年之前驅逐外星種族:


 [1] 2003年6月至10月,很有可能我們在某天早上醒來發現不再有月亮。月亮事實上是人造衛星,它上面有很多很多基地。


 [2] 2003年至2007年,仁慈的外星種族將圍繞我們。我們將看到他們,但他們不進行干涉。他們想看看我們在沒有操縱的情況下如何互動。他們想看看我們是否繼續相同的行為,因為他們不想下來這裏並參合問題或當保姆。我們不需要保姆——我們需要真相,我們必須有膽量站起來提出問題,不斷詢問直到得到答案。我們必須這樣做,因為如果大家都站在一起,我們就不會輸。另一方面,如果他們成功分裂我們,我們就完了。分而治之。分而治之。你還要看多少歷史故事?你不能期望被分裂了還互為一體。這不會發生。


 [3] 2004年至2007年,我們所有的DNA編碼,它們涉及組成我們DNA的所有22個種族的種族記憶,將解鎖。到2007年,每個人都完全記起他們是誰、來自何處、你想做什麼。你會知道你的靈魂課程以及你在這裏的原因。


 [4] 在2007年至2012年,我們應該看到某個銀河系在織女星系裏誕生,就在我們進入第五密度之前。


 [5] 2007年和2009年之間,如果這種情況被允許發生,我們應該有一個17度的極變。沙烏地阿拉伯應該成為新的北極,這很好。好好地深深地埋葬那油田。反正,到那時我們將有免費能量。北美應該在赤道上。


 [6] 到2000年,你將聽到越來越多關於“鬼魂”的報導,其原因是那些正在衝擊地球的頻率,即是神,將提高振動。第三和第四密度會越來越緊密在一起,隨著第三密度開始崩潰。這意味著我們的身體分子將開始加速。你不再有死亡的問題。你將離開第三密度進入第4密度,通往第5密度的路上,並穿過所有不進化或選擇不進化的意識。


 [7] 1996年和1997年之間有個可能,三分之一的日本將沉沒海洋之下。[來自觀眾的反應:“我剛剛接到從印度回來的朋友的報告說,賽巴巴在他70歲壽辰時囑咐一群日本人離開日本]。神戶地震是人造的,因為日本政府不肯出賣自己的人民給新世界秩序。他們不肯讓自己的人民接收植體。他們正成為經濟上的範例,日本是艱難的,但他們不背叛自己的人民。


 [8] 在2003年7月,我們很有可能有磁極轉變,它將是4671年來的第一次。這將影響地球上所有電磁設備。動物們將迷失方向。它將甩掉一切。


 [9] 1996年至2012年間,我們地球上的一些人將波動於可見光與物質基礎的不可見之間。在次元間波動。在這個星球上有五個人已經做到這點。許多會是兒童,在波動期間他們將揭示已經學過的東西,以試圖幫助其父母到那裏。


 今天出生的許多孩子已經有三對DNA鏈。我聽說你不需要其他股。我們只需要多一對,它正在發生。它自然而然進行。如果你自己開放,允許愛在你生命裏自由流動,它就會在你體內發生。如果你局限自己、阻礙自己並否定,你就會抑制那些正在進來的能量,然後你將產生疾病。這將影響男性,比女性多。


 因為,男性的生存邏輯思維模式已經結束——是時候嘗試不同的東西了。


 問:你的意思男子將要表達其“女子氣質”?


 AC:是的,那正是我的意思。他們將不得遷出男性主導世界的角色,成為更培育的角色,不僅培育自我還有其他人。這對男子來說將是一個艱難的課程,源於他們一直接觸的所有不平衡角色模式,而且還不得不忍受。他們需要更多平衡。我們必須作出努力。再一次,它歸結為意圖。


 [10] 我們將更加負責和行使我們的自由意志,因為地球將改變。沿海地區的人們有問題。1996年到2008年之間,海平面至少提高200英尺。南極的冰冠將滑落。海洋不會到達丹佛,但會去到西部的米德湖那麼遠。東岸的大部分地區沒事,除了在佛羅里達地區和佐治亞某地區。德克薩斯州狹長地帶將被淹沒兩年。


 [11] 2011年左右,我們的太陽將經歷180度的極移。它實際上順著自軸轉動。


 [12] 所有與太平洋接壤的大陸都將受到海嘯影響,由於海洋裏的火山噴發。12月的法國核子試驗在海洋底部產生了一個七英里長的地殼裂縫。這些人瘋了,夥計們,絕對瘋了。我們知道如何毀掉自己。至少有一門科學。我們並不需要測試。反正我們不能使用它們。


 [13] 在未來10年,美國各大城市都會被檢疫隔離,因為結核病傳播。內陸城市男子的平均壽命預期是43歲。女性則是55。你將看到福利、免費醫療、縣服務等的終結,因為每個人都破產了。再次,這全都是設計好的。


 很多人將遷到城外社區,種植自己的食物,擁有自己的私人員警部隊。所以,作出這些選擇的人將會回到19世紀。馬和舊汽車,希望有免費能量。


 現在,我們被告知地球上有太多的人。仙女座人說,如果我們沒有浪費自然資源,地球可以容納110億人口。而實際上我們被宣傳機器告知,太多人了。


 現在,一個有著110億靈性蘇醒人們的行星無法被控制。這樣的行星將改變各行星、太陽系和銀河系的諧波頻率。那振動是愛,壞人不喜歡它。這一切都從這裏開始。我們一直被告知有太多的人。這是個謊言。


 我們的領導人如此腐敗,他們的體系正被打破。但是,這些體系不是真實的,在某種意義上。世界上的領導人企圖維持現狀而想相繼殺死人們,而不是採取負責任的行動、放開控制和讓人們承擔更多自我責任。他們想消滅50%的行星人口,那麼他們就能維持控制。現在,誰死了並讓他們成為上帝的?


 [編者注:哈佛大學的研究已把地球的人口容量數置為44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