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十七至第十九節)


我們月球的禁忌史


 我們活在有趣的時代。我們大家都在各國和全世界分享共同利益。我們對太空表現了短暫的興趣,作為新的和看不見的資訊,新發現被分享,然後,那興趣被合併到日復一日的生存裏。我想與大家分享月球和太陽系的資訊。這些資料由仙女座人宇航員分享給我。


 我希望是只增加資訊和隱蔽的揭示。正如仙女座朋友提醒我的那樣,我們都有謎題的一部分。我把這觀點提供出來,作為該謎題的一部分。我並不想減損或證明任何人是錯的。我本人對此資訊的理解是,它只不過是更大戲劇自我表演的一小部,此戲碼在我們的家後園上演,舞臺是地球。此資訊在一系列的接觸中給出,包括實際接觸和心靈感應。以下是仙女座人對我們月球的看法。


 我們的月亮擁有大氣層,在許多地方可媲美地球大氣。在許多可見或隱藏地方的隕石坑裏,大氣據說比地球海洋水平更稠密。我們的月球在北極有個小出口,而各地的地殼都薄薄地脫落了。某些地方只有21英里厚,其他地方則是35英里。


 我們一直被告之月球是乾燥的。比戈壁沙漠還乾燥一百萬倍。仙女座人說,這得看你在哪里。他們說,背面有許多大型地下湖泊,體積龐大。灌溉和塑造陸地正在背面地表進行,在可見一面則在地下進行而且對外隱瞞議程。


 阿波羅15號發現並拍下從背面出來的水蒸汽雲照片。如果月球真的沒有大氣,如我們聽說那樣,這將是非常古怪和不同尋常的。因為不可能有雲。


 月球土壤的年代為6.2億年,含有地球沒發現的化合物和化學物質。事實上,發現了許多化學化合物,但瞞著公眾。還有更多我們尚未發現的東西,因為我們的科學還不夠先進。月球土壤並非來自那些構成山脈和隕石坑的岩石。一些月球科學家是知道的。但是,它沒被公開,只被私下交流。那麼,土從哪里來的呢?


 仙女座人說,土壤和許多岩石來自小熊星座(Ursa Minor)。那位置是一個獵戶座人發音為“CHOWTA”的太陽系。這是個雙日系統。我們的星系中也有許多相似的星系。“CHOWTA”是一個非常大的星統,擁有21個行星和47個衛星。我們的月亮據說曾經是此星系的第17顆行星。


 月球部分的地殼具有放射性。阿波羅15號發現了這一點。特別是靠近亞平寧山脈(Apennine mountains)。為什麼讀數那麼高?仙女座人說,這是因為一些核廢料被帶到那裏,將重新用作世界政府建好的飛船的燃料供應。然而,許多使用核燃料的飛船現在已經過時。那麼,月球如何被帶到這裏?


 它是,我聽仙女座人說,被放到某個小行星的尾部帶到我們的太陽系裏。此相同的小行星每25156地球年環繞我們銀河系這部分一次。仙女座人說,180萬地球年以來,我們的月球在其歷史上一直定期有人居住。


 月球是空心的。它包含了龐大的由外星人以及後來地球人建造的地下設施。有7個通達月球地殼和地下基地的開口。保守的科學家們曾經懷疑為什麼那麼多隕石坑都顯得很淺,儘管面積很大。


 仙女座人說,這是因為出口表面的大部分是建在圓形空間波峰的金屬外殼頂部;或正如仙女座人描述那樣,“戰爭航母”。一個淺而大的隕石坑是加加林環形山。這個隕石坑直徑大約185英里,但只有4.5至5英里深。根據隕石坑表面的衝擊和大小痕跡,深度應為現有深度的4至6倍。事實上,所有隕石坑是一樣的;它們太淺了。它們公然違背已知科學。


 許多隕石坑是人工製造的。仙女座人說,背面的許多隕石坑曾經是圓頂城市,在113000年前的戰爭中被銷毀。許多被用作圓頂城市,而其他較大的隕石坑則作為太空船的吊架,可以容納200架飛船。


 地表基地包括9個圓頂城市,相等於一個小城市。小湖泊或池塘星羅棋佈。這些圓頂建築的遺骸由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宇航員、俄羅斯宇航員和NASA阿波羅宇航員所發現。真正的月球軍事設施在地下。進入這個外星人和人類基地的入口在兩極、金牛座山脈、背面的凡爾納隕石坑和阿基米德環形山。這些都是原來的入口。


 黑色政府已經建造了更多出口,目前正在擴大地下設施。擴建是用於世界秩序的私人科技和軍事行動議程的運作。仙女座人還指出,這曾是一個軍事哨所,我們銀河系的一部分一直使用它以結束叛亂。其參戰者包括爬行族、半人/半爬行族以及那些被當作是人類的生命。


 月球表面的原有建築很多都被摧毀,在仙女座人稱為的“黑色聯盟衝突”(Black League Conflict)中。這場戰爭由不同星系的人類組成秘密聯盟,對抗獵戶帝國暴政。隨著月球被太空碎片運送過來,持續的破壞在月球一側發生。


 遭受最嚴重破壞的一面是我們能見的一面。破壞發生在我們的月球被置於馬爾戴剋星(Maldek)軌道的時候,它被粒子束武器擊中,馬爾戴克現在已不復存在。我們目前的月球是環繞馬爾戴克的兩顆衛星之一。第二個月亮,我聽說是火衛一。它其上有廢墟,金星也一樣,金星曾是天王星的衛星。天王星有著豐富的植物和哺乳動物生命。


 月球表面大量遍佈的玻璃來自於這些圓頂城市。我想在這一點上能解釋月球應該有重力。現在這是仙女座人科學,它公然對抗我們自己的科學。但無論如何,以下是仙女座人對月球重力的解釋。


我們的太陽產生電磁輻射光譜裏的一種高度滲透輻射。這個頻率約為1秒1兆個週期。此頻率位於紅外線和雷達波段的較下部分。正是此來自太陽的輻射產生了引力,而不是行星旋轉。當我們談到空心地球時我將更多解釋這點。仙女座人科學稱,任何有29.3英裏面積而且暴露在太陽下的行星,都有一個重力場。即使它沒有按自身軸旋轉。


仙女座人聯繫了以下系列事件。他們說這個資訊已經被記錄。我仍未見過。所以,對此資訊準確性的信任,我傳達此資訊給你。


 一踏上月球表面,國家安全局的宇航員,連同他們的導遊灰人,被帶到地下設備,在那裏發現了類爬行動物和人類的殘骸和骨骼。此外,古老的獵戶座技術被發現。此位置已被仙女座人確定為凡爾納環形山之下。仙女座人說,此位於月球背面之下的隱蔽設施的規模大約是紐約州的大小。


 這些巨大的地下設施包含大型湖泊、地球的植物生命、外星人形式的加工機械、糧食儲存設施和飛船吊架。此外,在走廊牆壁上也看到外星人的筆跡。國家安全局的宇航員也被展示了8個密封的金庫,但其有關內容沒有向我透露。人造陸地環境一直被建造,以容納和支持世界政府的欽點人員。


 此基地或設施的人類領袖被稱為“秘書先生”(Mr. Secretary)。月球現在居住著約36719個來自地球的人類,一個小群體;只有土生的雅利安人。根據在地面已經建好的以及在地下將要擴張的設施,仙女座人預見在不遠的將來人口將達60萬。大部分月球上進行的接觸來自負面外星人和世界秩序人類。


 目前,世界秩序在月球有53艘地球造飛碟型太空飛船。此外,其他正在月球上製造的武器是粒子束武器、鐳射、核炸彈衛星和反物質武器系統。地球上的反重力異常被用來發送設備和硬體到月球。印度洋上的松峽、澳大利亞和迪戈加西亞島是主要發射區域。此外,俄羅斯的西伯利亞是另一個區域。


 大氣層正在月球背面地表上被建造以延長居住。還有水、湖泊和蔬菜。他們實際上把它變成可居住地。從那裏,世界政府決定在1959年3月去火星。這個超級秘密太空計畫基本上從蘇聯開發和發展,只不過由於它的自然資源和國土面積。


 他們幾乎可以秘密做一切。到達月球之初,世界秩序的宇航員,由灰人的幫助下,重新打開了古老的地下設施。據仙女座人說,我們在1961年起已經在月球上有了活動區。


 當阿波羅宇航員在月球上降落時,世界秩序在那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方面的知識和技術不洩露給NASA的較低等級和我們軍隊。NASA被當作瞎子,以防止人們真正知道那裏發生的事。宇航員們迫於威脅保持沈默,今天依然如此。


 我想在這一點上分享一些舊的歷史或事件,仙女座人說是重要的。我一直無法找到任何關於這些事件的資訊,然而,由於仙女座人特別地提出,所以我要分享。在1953年,地球衛星和雷達顯示大型物體朝地球飛來。


 這些是灰人的母艦。這些時間旅行的飛船跟1787年、1788年和1789年在金星附近看到的是同一批。在1645年,金星旁邊被觀察到有大月亮,來來回回了4次。這是來自天狼星B的母艦。1844年11月,在火星閃光部分看到的大型飛船是艘獵戶座母艦。同樣的飛船在1799年水星上空。同樣的飛船,球形的,在1859年3月26日飛過太陽。


 1878年7月29日的日食,人們看到兩個大型閃光物體在水星和金星之間,那是昂宿星人和仙女座人的母艦,正通過我們銀河系的一部分。


 1783年和1787年,月球上明亮的亮光不是火山。它們是昂宿星人的母艦,??一個自治政府的建立。地球上的第一個;美國。(譯注:這處原文不通)1894年2月,被拍到的那個突出一個巨大黑色物體的東西是來自阿爾法天龍星的運輸飛船。1892年4月4日,越過月球表面的物體並不是一隻大鳥,它是一艘有著看上去有翅膀的飛船。它來自阿爾法天龍星。同一艘船在此太陽能系裏留到1912年1月27日。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現在所生活的時代,在未來被稱為結束無知。我們,作為一個行星種族,必須致力於這一觀點,即真理必須保存。我們必須面對重大挑戰,無論什麼真理,我們必須盡一切互相支援。我們已經支離破碎,我們被出賣。但是,請讓我們不要彼此放棄。我們能夠成為英雄。我們可以拯救世界和我們的自由。我們必須相信對方,相信自己。


 火星:文化洗腦與現實


 仙女座人說,火星是大眾所知的3倍大。在文學裏我們被告知,火星的直徑是4200英里,實際上是11421英里。1995年3月的聖地牙哥報紙,它發表了一份報告出示了一張在春天時候的火星照片。它說,1971年維京號飛船在火星大氣層裏發現了大量臭氧。


 現在,你知道有多少本書會告訴你火星大氣中有臭氧?一本也沒有。這是一個受控的洩漏。我們被告知,火星大氣主要是二氧化碳。怎麼會是這樣,當它已被認為缺乏植物生命?當你看到極冠在春季融化,像書上所示,他們怎麼能夠說火星最高溫度是零下141度?火星的極冠由水構成。有沒有人告訴我水在零下141度如何融化?


 仙女座人說,火星赤道上的平均氣溫為59度。1979年,NASA承認看到雲層漂浮在奧林匹斯山,那是太陽系最大的火山。但是,奧林匹斯山有7.2萬英尺高。如果你在7.2萬英尺的高度看到雲,那真是見鬼了。


 太陽系裏的四面體幾何和磁頻產生


 火星上的紀念碑。據Morenae說,火星上的“臉”是一個墳墓,而且很顯然在火星表面有許多類似的紀念碑。仙女座人也說,如果你觀察太陽系裏所有行星的表面,在南北極19.5度的地方,都有紀念碑——我們太陽系的每一個行星都有。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它們產生某種磁場頻率,顯然會導致或產生某種聲音,直直對著我們這些靈性存在的方向兩極化我們的太陽系。換句話說,我們在一個特定的頻率振動。只要這個太陽系按這個頻率振動,我們就不能在靈魂層面離開太陽系。我完全不明白這點,但我與各位分享。


 金星曾經是天王星的衛星,水星曾經是土星的衛星。關於這點存在什麼大計畫或設計,我不知道。當我問到地球的資訊時,有人告訴我,地球曾是在與現在不同軌道上的冰雪星球。當我問道誰移動地球時,回答是“那是昴宿星人必須回答的”。昂宿星人不都是壞人,但他們也沒有說白一切。


 他們已經很長很長時間參與我們的太陽系。我被告知,仙女座理事會被捲進來的唯一原因是,昂宿星人去找他們並要求這樣做。我們的太陽系在11.7萬年被捲入一場戰爭。昂宿星人是其中一部分原因,他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其中有些人回來。亞特蘭蒂斯是一個外星人的殖民地。昂宿星人從未為他們的所作所為負責,現在他們不得不回來並嘗試修補。問題是,當他們回來時,他們的過去不偏不倚地打中他們的臉。


 我們是他們過去的反映,他們要處理它很不好過。為瞭解決這個問題,他們不得不後退到“戰士”模式,他們不想那樣,因為它如此具有破壞性。所以,其結果是他們必須找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