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二十五至二十八節)


海爾博普:藍星和帝國反擊戰


 Moranae說,海爾博普是從獵戶座而來的協議船。它有四個螺旋結構,背後還帶著兩顆衛星。當它在1997年進入我們的太陽系時,兩顆衛星將進入水星軌道,而我們的政府將作出“他們在這裏”公告。


 他們在這裏不是為了幫助我們。他們來這裏是為了確保控制得以維持。他們在1997年2-3月在這裏。此“彗星”已經三次改變方向。彗星不會這樣。有些記者就這些方向變異詢問NASA,而NASA回答說這是由於各行星的引力拉扯。感謝神,那記者夠聰明問道“什麼行星?”


 與NASA的討論到此結束。變化正在到來,你應該準備好。我們時間不多,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自己能夠做到,而且我們為自己能夠做到而自豪。當聯合國直升機開始飛行時,別互相攻擊——這正是他們想你做的事。


 問:我理解你之前說的,邪惡是我們自己信念的功能——而且,那個物質是我們信仰的功能。我理解正確嗎?


 AC:是的,先生。所以一切事物都是一個信仰體系。那麼,我們信念背後的是什麼意圖?我會回顧Morenae曾經說的,與其說你相信什麼,不如說你為什麼相信它。


 問:那麼,如果你站在那兩件事來說,沒有物質也沒有邪惡。


 AC:從技術上講,那是正確的,但我不在那個層次。


 未來,自我負責和自我決定


 問:我看到很多信仰體系並行,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整體歷史世界規劃的一部分。基本上,新時代的人們認為將要過渡到一種新意識,像你說的。我在基督教信仰體系的機制下看到與“狂喜”相同的東西。


 我看到許多涉及UFO材料的人們都在想“他們是下來拯救我們”。這一點有4個或5個不同的版本,取決於那些群體當時的意識狀態。對我來說,該消息是基本是“躺在地上,讓坦克碾過你。”這是轉移(概念)個人責任。你有任何想法嗎?


 AC:是的,先生。我曾請Vissaeus給我一個關於我們的未來的“定義”。他說不能告訴我——它涉及所有可能性。我對他說:“那你能告訴我什麼?”他說:“嗯,我可以給你一個的定義。”


 這是我們應該去往何方的定義——他說我們將達到這一點。他說:“自我決定的負責自由,變得真正的自信和自由,無條件對自我負責,不被強迫接受某些更高的權威。”我們正在尋找的,已經是了。


 至於想得到拯救,我知道這是一個真正敏感的問題,如果你被拯救,那也可以。但是,從現在到你得到拯救的這段時間,請對自己負責,並教你的孩子為自己負責。我們應該成為領導一族——而不是羊群。我們應該是酋長——他們教育其人民——沒有人落在後面——我們一起成長。孩子們應該被教導我們知道的一切,等等。


 沒有什麼事應該對孩子隱瞞,因為他們是連續性的下一代。我不敢相信今天他們在學校裏“教”孩子們什麼。他們什麼也沒教。什麼也沒有。他們不能為自己解決任何問題。他們被教導著要想什麼,使他們能夠像電腦一樣回吐資料。


 他們沒有被教導要為自己思考。夥計們,我們應該教他們如何為自己思考。學校只是保姆。在仙女座體系,最受尊敬的人是教師,因為他們影響所有後代。


 在這裏,一半的教師在挨餓。我們正在思維倒退。我們必須做出改變,而且是我們要這樣做。無論是家庭教育,還是去到華盛頓並向每一個人發火然後從頭再來。


 仙女座人對人類聖經事實的看法


 至於“救世主方案”而言,有人告訴我,它已被置入我們的信仰體系使我們無能為力。現在,這是敏感的,所以我只是和大家分享他們的說法。而且,我要對新約全書“挑刺”,我道歉。同樣,我不想冒犯任何人。我只是分享他們給我的資訊。這是他們的觀點。


 大部分的舊約,特別是《創世紀》,由西元前651年構建的加爾丁文偽版組成。那個教導我們的人一直是一個,摩西,事實上是兩個人。其中之一是摩押(Moab),一位加爾丁酋長,另一個則是埃及王子Sesostres。西元前651年,作家們把兩者結合起來,創造出一個複合人物。因此,它不是表面所示。


 當我們拿到新約時,保羅書信明顯是提阿那的阿波羅尼奧斯從印度帶來。四福音是由印度的哈裏曼阿曼得到。其原來形式是印度教的,由阿波羅尼奧斯撰寫,同樣被知為使徒保羅。


 我們所知道的耶穌確實活過。他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仙女座人說,他沒有死,而是度過了他的餘生,於西元64年死于馬薩達。現在,我不知道這一切——當時我不在。他們還說,最後一個版本的福音和使徒書信被Euphilius翻譯,一名天主教主教,而其原來形式的原書就在阿普索爾大學裏,它們被稱為《阿根廷法典》。


 原來的筆跡是蘇美爾文。那是我知道的,再說一次,這是他們的觀點。


 問:亞當和夏娃呢?


 AC:仙女座人說,這是一個部落,不只是兩個人。我們收到了“閱讀指導”的版本。


 問:摩西可能實際上是一個綜合人物的觀點,似乎不減損“他”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並且能夠成為領導者的觀念。


 AC:你絕對正確。現在,隱藏謊言的最好地方在哪里?兩個真相之間。你們把它修改得剛剛好,足以使你不能把它們拼在一起。請記住,這整個事情都是關於自我負責、自我統治和自我選擇。他們已經篡改了真相,剛好令我們所有人一直退縮、等待和等待。一生、一生又一生。


 我們在這裏,正作出讓我們退縮的決定,因為我們在等待有人下來救我們。這不會發生。他們說這就是不會發生。他們不想來這裏“拯救”我們,因為他們不想做保姆,然後如果有事“發生”,我們總是“責怪他們”,然後這個週期重新開始。我們沒有時間了——地球病了


 我們沒有別的地方可去。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聽到的答案。這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因為這意味著我真的要賣力地去解決我的生活。但是,我沒有選擇。僅僅是這樣。


 問:但有一個拯救的現實。真相是,給人們帶來挑戰使他們內部成長,當星球進入第四第五次元時能夠跟得上。它讓我們覺得個人責任重大。


 AC:對。現在,讓我們假設耶穌是一個現實。耶穌的確說過:“如果你有信心,就應更偉大。”其中包含一個深刻意義——“我做的這些事情,你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有信心。”這裏有一個深刻的意義。請不要忽略它。你真的很棒。你們每一個人都很了不起。別聽信你所被告知的(文化社會現實)。這是一個謊言。你很棒。


 從仙女座人的角度看到的近期未來:可能在未來9年內發生


(譯注:指從1996年的未來9年) 


我想分享一些可能在未來9年內發生的事。他們說這些事情有90-100%的可能性:


 1、對次元和高我意識的科學論證將會發生。除非我們現在就拉正方向,否則可能在15-20年內聽不到它。


 2、轉世會得到科學證明和顯示。這會在未來9年內發生,而且是主要的意識轉變。現在,當它發生時,女士們先生們,這不意味著你要跑印度徒和佛教徒那裏說:“就是這樣,就是這樣。”不是這個意思。


 3、承認宇宙其他地方的生命。他們已經開始為你準備了。


 4、我們至少與9個不同的外星種族接觸。如果你認為這不是極度興奮的講道,那麼只管留意吧。我想聽聽比理葛培理關於此會說什麼。


 5、介紹基於磁場的乾淨免費的能量裝置。這項技術早已經被開發。他們說的是它是將要被推出並公開。


 6、知道地球是空心的而且能夠在內部維持生命,知道一個原來由天琴座人建立的名為Kalnigor的城市。那些是我們在銀河系裏的人類祖先。


 7、知道失落的亞特蘭蒂斯大陸。這已經發生了。它在葡萄牙海岸附近,但他們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以保護此地的隱蔽。


 8、在太平洋裏發現一個大型寺廟建築群,在復活節島東南150英里,它屬於利穆裏亞。Morenae說俄羅斯人已經知道它的存在。


 9、知道我們在實相裏所看到的是一個全息印記,從我們自己更高部分創建並投射出來。現在,如果那是真的,意味著我們沒有別人可以責怪。它意味著責任就落在你肩上。而且,你必須接收,因為你不能把它堆在別人身上。停止成為受害者,因為你在否認是你造成了那局面。如果你製造了它,那麼你也能夠消除它,但你必須承擔責任並保持意圖清晰。


 10、知道人類意識不在大腦,而完全位於人體周圍的能量場裏。那是真正的你。你不僅是肉體。


 11、我們將意識到,我們過去以及當前的教育過程是如何的沒有為我們準備具有創造性的有意識的思想家。


 12、有機生命存在於我們太陽系的7個行星和15個衛星上。現在,女士們先生們,NASA希望談論他們在某些岩石上發現的微生物,他們以為來自火星。你想在這個太陽系裏發現生命?請團結一起告訴NASA派遣一個探頭去天王星。那裏有植物和動物生命。我向你發誓。那就是他們為什麼離天王星遠遠的。他們的態度是“給錢並閉嘴”。


 13、大眾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我們是我們所說的“神”的重要組成部分,而“神”即所謂的愛。


 14、此加速的自我發現經驗正被我們所有人創造和啟動。


 15、我們,作為外星基因操縱的產物,是一個龐大的包含很多不同種族記憶儲蓄庫的基因池的所有者,至少含有22個不同的種族。由於我們的基因傳承,也由於我們有靈性,仁慈的外星種族實際上把我們看成是王族成員。現在,那一直是太陽系裏最佳保密的資訊。至少在這個星球上。他們實際上認為我們是王族成員——我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