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三十七至四十四節)


這裏誰是真正掌權者?


 你看,這一切都是針對我們——都是關於我們。他們所有這些偽裝和文字遊戲的目的是迷惑我們。所以,這裏誰有真正的力量?我們。很少有人想站起來並“要求他們的空間”。為什麼?因為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自我負責。


 那意味著你必須學會依靠自己。自織自種。為自己做點事。我們必須作出一些根本性的變化。如果我們集思廣益就能有解決辦法。如果有人說:“我在這裏是來拯救你的,我有所有答案”,你最好轉身走其他的路。如果確實存在這樣的一個人,他們會除掉他。


 歷史表明。他們以前已經做過。


 天狼星B的類人


 問:來自天狼星B星系的生命怎樣的?


 AC:他們有些是人類,有著貓一樣的眼睛。他們的皮膚是灰色的。他們有著長直的紅頭髮。許多人穿著罩著頭的全身衣服。他們的口臭極嚴重。


 問:他們與人類配對嗎?


 AC:是的,但卵子需要在實驗室改變。他們利用我們。他們想得到我們基因裏的編碼資訊。我們的身體裏存在種族記憶和能力。我們正從第三移向第五密度。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但我們做得到,因為在靈魂層次我們是Paa Tal。我們身體裏有著22個不同種族的遺傳編碼。


 當我們的DNA開始解開時,我們將能夠用外星人的語言跟他們交流。我們不能再被騙了。我們能夠創造和顯化一切。那需要一定的責任。那些停滯和不能或者不進化的人們,那些堅持操縱和控制的人們,將確切顯化他們的欲望。那意味著當談到你創造動機的背面時,有一個非常沉重的責任。


 如果你搞砸了,它幾乎立即打中你。


 我們的太陽系在第五密度:進行中的改變


 AC:仙女座人說這個太陽系裏有13顆行星。當我們進入第五密度的時候,我們的太陽系裏會明顯看到27顆行星。它們已經存在,但在另一頻率,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目前看不到。


 當我們到達第五密度,木星顯然是一個太陽,那意味著在那層次上,我們會是一個雙星系統。木星,在第五密度,是淺藍色的。我聽說,1000年後,我們第五密度的後代,在第五密度的實相次元裏將有淡藍色的皮膚,因為太陽。


 關於恐懼空間


 我的理解是,當你進入某個恐懼空間時,你自動成為受害者——你把自己置於不利的地位,你簡直是吸引那經驗到來,因為那些試圖壓制的人們想食用那能量。恐懼存在的唯一原因是,我們允許那想法吞噬我們。Moren在1991年告訴我:


 “在你的時空裏,對恐懼的表達是你們全體的挑戰。因為位於恐懼中的任何人,對大部分情況都缺乏清晰瞭解。我們觀察到,你的世界正處於歷史和進化中最混亂的時刻。”


 現在,夥計們,以下這些文字可能不太通順,但這正是Morenae說的意思。他不是很懂英語,他們盡力最好地表達自己。Morenae繼續說:


 “我們理解你卓越的努力和活下去的承諾。


 但是,我們不理解你製造死亡工具的需要,期望它們會使大家保留在諒解與和平的空間裏。我們注意到,你在恐懼的空間中製造、創建和計畫,而不是在愛的意識裏。所以,你建造和使用的防禦機構總是處於解體和瓦解的狀態。


 我們與你分享此資訊,因為恐懼消耗你和地球的能量,靈性上和物質上——身體上。恐懼總是覓食。恐懼不能自我複製。它必須覓食。我們觀察到的恐懼很難理解。它耗盡你對原本意圖的注意。它是一個非常鬼祟的能量。


 恐懼抑制愛。這是最令人痛心地看到和感受到。當那麼多人壓抑自我和彼此的時候,你怎麼能夠共用理解和愛?請感受我們一個種族試圖向你們種族表達的話語。


 你原本創造物質現實的初衷之一是個想法,就是創造和學習如何通過實相使用意識來操縱和表達自己。這是“是”給予你的意識,事實上所有事物都具神性。此最重要的天賦一直被恐懼蒙上陰影。這個創造對我們自己完全是荒謬的。”


抑制愛產生永久瓦解


 “我們已經認識到,壓抑愛只會造成永久解體。我們在我們家鄉的星系裏觀察到,廣大獲得讚譽的種族連廢墟都已灰飛煙滅。他們摧毀了自己僅僅是因為壓抑愛,並且從自己的意圖中耗盡生命力,破裂和摧毀了他們的自我創造。


 恐懼的第一個投射是否定——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嚴格感情。拒絕和恐懼在現實中造成與它聲稱完全相反的結果。恐懼是基於,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對自我價值和安全感的誤解。為什麼這樣?我們在自己仙女座裏討論過你們種族。基於你的歷史我們已經形成了某種觀點。”


 AC:Morenae繼續說:


 “你的各種宗教對此過程起到了幫助和傷害的作用。你世界的某些信念非常相信他們是自然有罪的造物。你的科學教導說,你的物理形式是一池子誤打誤撞拋在一起的化學物質,所以你們全部都是一個意外,過著毫無意義的生活機會。你害怕神,書上說神是慈愛的卻會因你犯了個錯就永遠把你扔進深淵。


 你世界有很多人,終於認識到你世界裏,恐懼——恐懼的想法,正是他們的敵人。你們都在理解和恐懼之間、理智和恐懼之間掙扎。此掙扎不存在預定方式。我們的看法是,這場鬥爭將使你的世界通向和平和責任,或種族滅絕。這將是我們的悲傷。是時候全體回歸了。”


 聽到其他種族對我們的看法真的很有趣。如果你曾試過在情感上超然的情況,你對某情況就會有完全不同的觀點。


影響行星的人物的輪回靈魂


 仙女座人告訴我,地球這裏同時有正面和負面的輪回靈魂。華盛頓、傑弗遜林肯、佛蘭克林和拿破崙的個人靈魂回來了。


 其中三人已經回來充分意識並知道自己是誰。我不知道哪三個。居住在全球銀行業家庭的肉身裏的靈魂是馬爾戴克人,他們知道自己是誰。


 關於換靈


 Morenae說,換靈有負面也有正面:這個星球上有許多人是世界領導,儘管表面並非如此。如果你對其中一些人有直覺感覺,請尊重此感覺,這對男子而言很難言喻,女子卻容易得多。負面人們所做的(在綁架或瀕死經驗裏),是下面的事。


 例如,某綁架事件,某男子被捉到飛船。他的身體陷入昏迷瀕臨死亡,但靈魂仍在。然後,他們利用技術用另一個靈魂取代原來的靈魂。然後他們送那個人回來。他們可以在4秒內完成此過程。新的個體有全新的議程。如果你是負面導向的外星人,為了操縱第三密度,你必須出現在第三密度。


 這就是他們的做法。有些人選擇人類外形。這是獵戶座的技術,負面外星人需要技術才能創造人類獨自用意識就能做到的事。那就是根本區別。


 正向的外星人:靈魂之間有個合約,一個靈魂將與另一交換,來這裏做善事。正向外星人現在廣泛使用這方法。這個星球上有成千上萬你所謂的“換靈人”。


 因為他們不能干預,所以他們必須以物理形式出現並在人體內參與過程。Morenae告訴我,一個真正的換靈人是不會承認的。他們不會,所以我不知道那些承認的人是誰。


 這是他們的觀點。


 耶穌再來的概念及其相關主題


 是否每個人都同意談這個問題呢?好的。這是一個敏感題目,我已經摻雜了情緒。我的一部分真正想要為自己負責,這樣當我死亡時可以說:“是的,神,我做到了。我對一切善與惡承擔全部責任。”但是,我對此有恐懼因素。你想知道,而經驗是我們的衡量標準。


 現在,如果仙女座人對我們許多宗教教義的觀點是正確的話,那麼我們被陷害了。如今,灰人有能力創造一個克隆人——看起來像一個人卻是機器人。我的理解是,你能夠區別這些克隆人和真正人類之間的唯一辦法是,你有透視眼或者能看到能量場。


 克隆人沒有(卵形)的能量場圍繞身體,只在頭部周圍有輕微白色,這是微處理器產生的場,它已經被植入腦袋裏。


 如果他們這樣做,此人很可能被帶到雲外,可能在UFO裏,他可能看上去像穿著都靈耶穌裹屍布,我聽Morenae說,此都靈人是被灰人製造的,他們穿梭時間並投影全息圖,這就是圖像是三維的原因。現在,全息圖是真實的——我們都是全息圖。我知道這聽上去很神奇。不過,還是讓我們面對現實吧。


 負面外星人在這裏也不是“完美無缺”的。我們早已知道,有很多人會為了保護自己做任何事,因為他們面向服務自我。我想告訴你,我個人希望這不是真的。我不希望它是真的。但如果是的話,我有責任公開。所以,我把這個公開讓你決定。這個人不是反基督,他是所謂的另一個克隆人。瞧,他們將此事進行到底,因為此星球三分之二的人已經相信。


 他們說:“好吧,就讓我們為他們完成它吧,因為這將解決人口問題,因為他們會互相殘殺。我們好好坐在月亮上瞧著吧。”這相當簡單,如果你是他們的話。他們說:“給人類足夠多的繩子,那麼他們就會吊死自己。”我們一直在為宗教而打仗。我的意思是,我們都同意我們說的是同一個神,但我們還都參與這個遊戲。


 現在,此人應該下來而且宣揚印度教哲學。將會是這個克隆人,要大家交出自由意志。現在,如果我們可以儘快把行星意識改變成一個愛之所在,那麼他們將無法順利完成此事。如果神是真的,也許他會更快來到這裏。夥計們,但是我不知道啊。我只是不知道。


 這是令我迷惑的問題之一。在其他問題上我不糊塗,但這個不一樣。仙女座人對聖經的觀點是,它只是有著歷史記錄的文獻。他們說,康斯坦丁如此忙著燒掉羅馬帝國的資源和停止宗教戰爭,所以他決定設立一個國教。他把西方的宗教——崇拜伊西斯——和東方的宗教——崇拜克裏希納,混到一起。形成伊西斯-克裏希納(Isos-Kristos)。我可不知道這個,因為當時我不在。


 Morenae曾問我:“為什麼,如果你的大導師(即他所謂的耶穌)在某一天被釘在十字架上——為什麼那天年年都會改?為什麼必須是星期日?”我做了一些研究,發現復活節總是在春分日。現在,這有什麼錯?


 我們被告知耶穌生於耶誕節,但歷史表明他生於西元前2年2月16日。那個人的靈魂,跟《死海古卷》裏的那一個是同一個人,那書的大部分已被奪去,因為他們不想讓我們知道其內容。我想知道真相。我想知道它是什麼。如果你看看天主教教會,他們已經控制了十二門徒的手稿,如果你以欺騙和撒謊看看教會的歷史,以及1960年他們承認聖經裏的14項抄襲的事實,我現在倒有個問題了。差之毫裏謬之千里。我不想做錯事,所以現在我不得不質疑一切。


 我不懷疑我與神的關係。我很清楚,但我的確質疑我不夠負責以照顧自己的觀點。我不想把信心放到別人身上,它不應該在那裏。我想正確做好此事,就像其他人一樣。我希望生活在和平之中。我希望生活富足。我想養起一個家,就像其他人一樣。


 所以,我把這些資訊給你照顧。隨你便。我與你們分享我所知道和不知道的事,但請留意在1999年12月31日至2000年1月1日之間發生的實在匪夷所思的事,世界各國領導人在埃及吉薩金字塔會晤——指望在當時某些怪誕的事情發生。在那之前,我們可能就知道外星人以及從處星人得到資訊了。


 在那之前我們可能不會遇到他們任何一個,但那之後的四、五年是關鍵。他們將要執行統治自由意志和自我表達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