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四十五至五十節)


納粹科學家讓時間旅行的灰人進入1931年我們的宇宙


 很顯然,當灰人到達時,他們是獵戶座集團的先鋒隊。1931年前,他們無法真正穿透我們在第三密度周圍的隔膜。那時我們並沒有引爆核武器,所以我問Morenae發生了什麼。


 顯然,德國納粹科學家正在測試時間旅行,他們打開了一個“大門”。他們在時間裏打開“裂縫”,而且我們很走運,那裏就有一大堆負面外星人。我不知道他們如何得知,但他們就在那裏。


 於是,他們在1931年來到我們的實相這裏。一旦在這裏,他們就可以跳躍回時光。現在,他們只能回到西元前11230年,否則就會遇外星人的亞特蘭提斯文明。我們的歷史書上,蘇美爾人、巴比倫人和埃及人都談到“眾神”。那些是在1931年來到我們實相的外星人,而且回溯過去開始操縱人類。


 如果我會時光旅行,而且帶著這種塑膠水壺回到過去並呈現給某法老,他可能認為我是神,因為我似乎憑空出現而且有不同的服裝和高科技。這個7-11的水壺可能會作為一項神聖物品流傳下來。它將成為無價之寶。7-11的符號可能會成為一個宗教神器。想想看。


 聖經談過人類反叛神的故事。其實是人類反抗外星人,他們欺壓和壓迫人類。人類處於滅絕的邊緣。外星人決定“分裂人類並給他們不同的語言”。分而治之。分而治之。至於以後發生的事,我會讀讀《伊甸園眾神》和Sitchin的書。資料就在那裏。我會細細閱讀古老的神話,特別是蘇美爾和巴比倫的。


 Paa Tal——Redoux


 我對Paa Tal所知不多,除了仙女座人說我們是Paa Tal人,從第11密度降落到第三密度遊玩,而那移動涉及其他21個恒星系統。我們自己的星系顯然接近我們“宇宙意識”的中心,像以前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似乎在這裏都被“混為一談”。我們顯然陷入了時間概念,210億年前,那時第三密度實相並不存在。Paa Tal創造了第三密度以進行這個遊戲。我不知道這是誰的主意,但下一次你別把我算在內。這是他們的說法,我沒辦法核實。


 當此第三密度宇宙剛剛被建立時,我們在第五密度,之後進化到第11密度。這意味著在我們有著對所有次元經歷的認可。我們被告知,一切都以某種方式連接著。那麼,如果我們從第五密度演變至第11密度,而後又回落到第3密度,我們在這裏做的一切都會影響一切,所有之上及之下的事物。


 但是,由於這一實相是我們的理念、我們的產物,正面外星人也很難決定如何幫助我們——因為我們設立包含自己意志和自我表達的思想。他們不想進來使問題變得更糟,如果他們這樣做的話將最終影響自身,然後這將變成他們的“過錯”。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不同的種族跟人類交談,人類正通靈各種實體,他們基本上都給我們相同的資訊:“這是你的想法,我們需要你醒來!”。


 除非被要求否則他們不能出手,因為這樣他們變成干預而且等同於壓制我們的負面外星人。這是個艱難的情況,我想神已經就此作出了一項決定,為此我感謝神。因為現在有一個第12密度正在形成,高於第11密度,而此過程正在拉高所有密度。如果仙女座人是正確的,那麼神已經作出決定“改變遊戲”。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仿佛是神在說:“我讓你玩得夠久了。你卡住了。我愛你,所以我要修補情況。”這是偉大的,因為在此密度此星球上我們只有40年的氧氣。因此,我們進行著最後的遊戲。我們盡可能遠地走這一趟而沒有自我毀滅。那此我們都有責任,我們都將要一起“站在那裏”。


 我們古代文物中的天琴座星系


 我想跟你談談天琴座,以及人類種族如何殖民我們的銀河系。通過對我們銀河系裏的太陽年齡和行星年齡,人類生命形式被斷定在天琴座出現。人類種族在那裏生活了約4千萬年,不斷進化。在天琴座的人類本性是務農的。顯然,我們非常充足和富裕,生活在和平中。


 然後有一天,巨大的飛船出現在天空。


 [編者注:此情景出現在電影《獨立日》中,在1996年7月7日全國公演]。


 一艘大型船舶從龐大的飛船中出來,接近星球比拉(Bila),來自阿爾法天龍座的爬行族登陸。很顯然,阿爾法天龍星人和天琴座人相互害怕。我以前告訴過你,阿爾法天龍星人顯然是我們銀河系裏第一個有星際空間旅行的種族,擁有這樣的能力已經40億年。


 那好,當天龍星人來到而且看見比拉時,後者有著富裕和食品和天然資源,天龍星人想控制它。顯然,天龍星人和天琴座人類之間存在溝通不良或誤解。


 天琴座人想多瞭解一些天龍星人才提供某些“援助”。天龍星人誤以為是拒絕,隨後摧毀了天琴座星系14個行星的3個。天琴座人基本上毫無招架之力。


 行星比拉、特卡(Teka)和默克(Merck)被摧毀。超過5千萬的天琴座人被殺死。就是從歷史的這一刻起,天龍星人開始把人類當作食物源。這就是爬蟲族與人類之間鬥爭的古老歷史。現在,我必須指出,並非所有爬行族或人類種族都是“黑暗的”。也存在和平交往。當我們開始遇到這些種族時,你必須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是,他們來了。海爾博普向我們來了。它不是彗星。


 天龍星人:開頭的對話


 天龍星人,是此銀河系裏到處灌輸恐懼為基礎的信仰體系和嚴格等級制度的鎮壓人類人口背後的力量。我問Morenae,他說:“天龍星人很可能是最被理解的生命種族。我見證了對此種族的深深敬意。”仙女座人認為天龍星人是負面意義的“終極戰士”。


 Moranae繼續說:


 “天龍星人是我們宇宙中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種族。他們的祖先來自于不同於我們宇宙的另一個宇宙或實相體系。當這種情況發生,沒有人真正知道。天龍星人自己也不真正清楚他們什麼時候來到這裏。


天龍星人教育其大眾,他們首先出現在這個宇宙,比人類早,因此,他們是宇宙的繼承人而且理應被認為是王室成員。人類不承認這是真相的事實,讓他們噁心。他們已經征服了許多星系,而且已經在基因上改造了其遇到的許多生命形式。


 銀河系中天龍星人下級種族居住的最密集區域是獵戶座星系,它是一個龐大的星系,還有參宿四(Rigel)和五車二(Capella)星系。這些星系裏的種族的主要心態或意識服務自我,因此他們總是侵略、顛覆和操縱不太先進的種族,並利用他們的技術進行控制和支配。


 這是一場非常古老和遠古的戰爭,不存在的和平總是被這些生命考驗著,他們相信恐懼統治,愛則薄弱。他們認為,那些相對於他們來說不那麼幸運的種族,就是要被奴隸的。這種信念體系在爬行族出生時即被促進,其母親在分娩後遺棄子女讓其自生自滅。


 如果他們活下來的話,則被戰士階級照顧,後者利用這些孩子作為格鬥和娛樂遊戲。


 所以,你可以看到,爬行族永遠停留在生存模式。這意味著他們對待其他生命時沒有邊界可言。”


 Morenae繼續說:


 “他們根深蒂固地認為永不相信人類。他們被教育了天龍星人版本的“銀河大戰”歷史,裏面說人類有過錯,侵入宇宙,人類自私地希望天龍星人社會挨餓,為了生存的基本原料而鬥爭。”


 現在,這裏有一些真正相似之處。“天龍星的想法”表達在我們世界上有某種表現。我建議你研究研究。


(譯注:翻譯這節的時候我笑噴了,果然跟某“宇宙帝國”思想一模一樣呢!)


 意圖


 我想分享一點Vissaeus關於意圖的觀點。Vissaeus說:“我們所有人以及我們建立的最小實相體,是你科學所謂的原子。你被教育到,實相裏的每一個單獨粒子都包含電子、質子和中子,它們依附在一起形成你所謂的自然。


 分子體現這種結合以創造一切。我們要揭露你科學的漏洞。你的專家教導說原子的自旋難以預測。可預測的可靠性在哪里?各元素從何而來?你的科學不能回答。他們只有理論。你的科學預先假設物質的來源在物質內。這就是我們想要與你分享的缺陷。


 物理物質所有元素的真正來源是意圖。“是”的意圖使所有事情都有可能具有一個無形的一面或世界,那是你的科學現在才勉強尋求答案的事物。


 作為原始創作力的意圖


 我們很高興與你分享這個觀點,即意圖是創造的原始動力。正是“是”,其意圖和願望去探索和擴大自身,在所有可能的開放性中,在所有次元中創造了所有物理物質。正是它使我們有可能探索我們以致完滿。


 因此,請明白——造物中第一材料是電子。這是工具,以建立物理實相的造物。現在,讓我們看看你——人類。在鏡子裏看看自己。你的形體由原子組成,原子形成分子,然後形成細胞。


 你是一個意圖的電子、原子和分子的和音。在座各位都是意圖或願望的複合體。你們許多人走來走去要求某個奇跡,事實上你即是那個奇跡。從開始到結束,物理物質都是意圖的網路。這“是”旋轉意識成為物質,你即有了生命。你所看到和體驗到的只不過是最小那部分的你。


 內部事件的外部表達。你們人類外形的模子由神靈所造,身體則由各種意圖的集合所組成,每個意圖都具有特定功能,全部專門朝向供養你們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