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全球的外星聯繫(第二十至二十四節)


百聞不如一見:全息圖像技術


 他們有一種相機,用它可以拍攝照片並分離出來,以獲取資料直到概念。例如我有肝臟問題。他們可以回到過去獲得我健康肝臟的相關資料,並全息地投射出來來治療肝臟。這是全息技術。這是我自己治好自己。


 利用我們的思想,我們有相同的功能。關鍵是相信,我們在腦海裏記錄的一切都是全息記錄。每一個思想都是全息記錄。當你試圖在生活裏創造某物時,請通過你的冥想,不要用普通的方式想像它。


 圍著它轉,站在它後面、它的上方、它的後面。鍛煉你的頭腦和潛意識看到實際的事物。他們說我們有這個能力——他們則需要技術去這樣做,但我們不需要,因為我們擁有曾經在第11密度的益處。


 宇宙裏的生命:子彈


 如你所見,地球位於我們銀河系的邊緣。如果它再偏中央一點,我們就不會擁有自我統治的機會。我們認為自由理所當然。仙女座人說,我們太陽系的7個行星和15個衛星上都有生物生命,但人類的技術還不夠先進能偵測到。


 伽利略探測器進入到大氣中本來已被摧毀,但現在NASA說它會從表面轉遞資料數周。表面?什麼表面?他們一直告訴我們那裏一直沒有表面。伽利略任務軌道部分的主要功能是觀測木星的其中一個衛星。


 問:我們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我們首先在此行星。你有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AC:有人告訴我,我們中有些人在這裏已經很久了,不斷進化,學習不要壓抑愛。我也聽說,我們中有些人從未來回到現在這個時候,以“糾正一個可怕的錯誤”。那就是我知道的。


 [編者注:在Robert Monroe最後一部著作《極限之旅》裏,它也表明我們許多人都從西元3000的那一段時間來到歷史的這點,以瞭解這個行星的情況,以便能夠更加充分和適當地在未來地球上發揮作用]


 問:你對人類能量場的理解是什麼?


 AC:據我瞭解,有8個能量場構成我們個體的一個全息印記,聚焦於我們現在所在的一個一個意圖,即物理。換句話說,我們是多重次元的,需要8層意圖來創造我出現在這裏,在此時跟你交談。


 問:前幾年,我的一個在CIA工作的朋友告訴我,他從NASA運營總監退休的哥哥對他說,在1990年,布希和戈巴契夫在馬爾他海岸的某艘船上會面,專門討論某個環繞火星軌道的物體。這個人的評語是,他們兩人都怕得要命。這跟你在磁帶裏提及的1989年移交有關。


 AC:我被告知,我們獲得技術,並允許殖民月球和火星。最好的技術被帶到火星,我們一些最強壯的人類基因被帶到那裏。在那之後,1989年天龍星人破壞協議,入侵火星並毀壞了那裏的人類殖民地。我聽說這發生在1989年3月。與此同時,我們的政府被天龍星人告知要徹底污染我們的環境,以使人民屈服。他們得到灰人的許諾,一旦政府在地球上消失自治時,他們會用其技術清理星球。


 Morenae說,灰人沒有打算實現這一承諾。底線是,我們人民要站起來,並掌握我們星球的領導權。我不知道要如何做,但如果我們一起去做就會成功。我們必須把所有愚蠢的事情放在一邊,看看優先事項。我們的優先事項是什麼?環境、彼此和我們的孩子。我們必須這樣做。無論如何都必須這樣做。


 問:我想知道仙女座人是否會幫助我們,他們計畫何時以及是否會通知我們,那麼我們可以團結起來,以一個更加統一的努力克服我們的問題?


 AC:通過通知所有外星種族在2003年8月12日之前離開這裏,他們其實已經作出決定。仙女座人已經製作了一些麥田圈,作為資訊告訴其他種族要在那個時間之前離開這裏。他們已決定進行干預。如果要提前進行,我被告知至少需要有10%的人口提出要求。


 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單獨提出要求,至少必須有10%的人口。他們說:“當你完成祈禱之時,我們會在這裏。”他們想幫忙,但我們有自由意志。如果他們不請自來,他們則侵犯了我們的自由意志,就像灰人和天龍星人一樣。他們不會那樣做。這不是他們的生活標準。


 問:你有沒有任何想法,仙女座人如何把拒絕離開的外星人抽出來?


 AC:我不知道,但如果在地球上仍留有任何外星人,我能看到的唯一方法是進入那些地洞並迫使他們離開,意味著這裏可能變得很怪。你能想像爬行族類在州際公路上亂竄嗎?


 問:你說未來10年會是怪異的。這是以上那個混亂的一部分嗎,還有什麼其他東西我們要預期的?你說他們失去了火星而月球似乎也不是一個好去處。


 AC:對。月亮只是殖民火星的一個跳板。由於缺乏大氣,月球上不存在長期居住的條件——這就是他們要到火星的原因。嗯,他們失去兩者,世界各國領導人、每一個與外星人進行這些交易的人,現在發現自己真有麻煩了——他們無處藏身。


 他們不能跳離這裏。為了應付它,他們現在主要利用聯合國和全球生物圈計畫來製造儲備,大部分在美國。原因何在?世界上超過78%的淡水在北美。如果你控制了水,你就控制了食物和人民。如果你控制了人,你就是“王”。


 下一個大逃亡:聯合國全球生物圈計畫


 現在,1995年9月,比爾克林頓把黃石國家公園的1千8百萬英畝的土地劃歸給聯合國生物圈計畫。它不再是美國的一部分。你要做的一切就是拿起電話,打電話給護林站,問問他們是否有一個聯合國全球生物圈保護區,然後聽一下他們的回應。它不再是我們的。約塞米蒂和洛磯山脈國家公園都被“提名”。他就是把這一切都拱手讓出。他們將正式從我們眼皮下獲得土地權。


 這一計畫有趣的是,這些生物圈保護區的一部分將禁止任何人使用。人們根本不允許在裏面。它們周圍有150英里的緩衝區。當你觀察黃石公園時,他們正在制定計劃以搬遷公園50英里內的所有人。


 理論上,生物圈全部都允許動物回來。如果你看著100頭狼,它們約需要2千2百萬英畝的“漫遊領土”,相當於康涅狄格州、羅德島和新罕布什爾州的總面積。你打算如何處理所有這些人,只是為了100頭狼能生存?這已經發生。


 這個計畫的主要倡導者是美國大自然保護協會。他們做的是購買土地,持有幾年,然後交給美國政府,後者又轉給聯合國。這裏怎麼了?最終目標是,未來5年內,我們所知道的美利堅合眾國,將不復存在。


 星際航班:靈性之旅


問:個體靈性離開身體會發生什麼?我們去哪?


 AC:這將延伸你的信念系統。我想你看看那觀點,即當我們死去時,我們“看到光”而且“遇到我們的親人”,我的理解是,這一過程的物理位置會是範艾倫帶所在。我們去到那裏而且在那裏處理。處理的一部分是回顧我們的生活,看看哪里壓抑愛,然後我們回來平衡壓抑愛的地方。如果沒有宗教的搗亂,我們應該很久以前就學會這課程。


  [編者注:如果是這樣的話,HAARP項目對這一過程有什麼影響呢?其他消息來源指出,這是對我們所有人在這個地球上的最後一個輪回]


 問:你能否進一步解釋仙女座人關於我們用想法全息投影的能力嗎?


 AC:他們說我們所有的經驗都全息記錄著。例如,當你看著我時,你的大腦不僅記錄你所看見的,還記錄我的能量場,我能量場裏的思想,等等。大腦總是記錄著,他們說我們有能力接入它。 Moranae提到一個事實,即整個宇宙正在發生變化,因為思想正在改變。它們是一體而且是同一個。


 問:你剛才提到的全息相機前只是在此化身裏進入嗎,還是可以更退一步?


 AC:它可以回溯得更遠。


 問:回到我們被刪除10股DNA的狀態之前?


 AC:是的,我們在我們自身的能量場裏也紀錄著那資訊。我們經歷的一切都被記錄到那裏。請仔細閱讀。


 問:癌症呢?


 AC:Moranae說,癌症的部分原因是遺傳。當我們的肉體被創造出來時,他們置入某些基因,使身體更快生長。當他們剝奪我們10股DNA時,一些應當被一起去除的基因卻留下來了。我們體內的某些東西使基因轉動,然後它開始顯化。愛的振動可以治癒它。


 [編者注:今天的科學是試圖讓市民相信癌症完全是遺傳的概念,避開食物和水裏面的環境毒素問題,毒素已經被蓄意排入環境,還有與它有關的訴訟。所有這一切都是基因科學神權的非達爾文主義特點的延伸——科學像宗教]


意圖,跟隨本能和頻率轉變的影響


 問:我想知道,當我們專注於光和愛時,會不會連接到那些等著與我們合作的更高力量?


 AC:我們早已連接。他們真實尋找的是我們的意圖,如果你能在毆打一條狗之前停下,或.....不管在生命裏做什麼決定之前,暫停一會兒並問自己:“這個決定之後的意圖是什麼?”正是意圖製造了混亂。


 我們必須承擔責任。我們那麼多人是基於對過去刺激的自動反應來作決定——我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原意,我們也沒有使意圖和本能直覺相匹配。如果你有一個直覺不要做某事,不要去哪里,而且不要做——請尊重它——尊重你自己。


 你知道,這些頻率的變化正在到來?仙女座人的觀點是,在我們世界裏最受影響的是男人。他們說我們世界裏的許多男人會離開——過渡。報紙上的訃告欄將有10-15頁長。


 其原因是,大多數男人都充滿了自我加強的孤立。他們把自己封閉了。如果他們像女人那樣允許能量通過自己身體,很多男人不會成功。他們會有腦動脈瘤和心臟病。如果你沒有位於愛的空間,那麼你就在恐懼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