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M:你有在四維度! 讓我們提一下這個,因為在過去幾十年來有非常大量的'基礎工作'被完成了---- 這許多個十年中有許多個'轉變階段時刻' .但是在三維也是有些樂趣,其中一個就是這'輕微'的對''的上癮症. 有些時候, 那些美妙的飛上飛下的自由以及釋放感.但這與戲劇有一個連接直到燈泡亮了.

 

你正在做的事---- 而我不是建議不該有震撼的''現象時刻.  但你實際上正走入一個新的正常之中. 所以那感覺起來永遠是, 永遠將是,而且可以是---就這回事.

 

是的, 你是在巴士站,等著上巴士然後去探索.因為你在做的就是在抓能量--- 你離開了舊的錯誤的信念以及現實, 你正在內心中享受這心意識感覺的擴張,在你的本心,​​的心智體,你的胸口,但你會問自己: “喔!下一步是什麼?我覺得如何? 我下一步想要做什麼?

 

而有時,那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Well,我只想到公園中走走坐坐.”而有時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答案--- 要看你打算把在地球上剩下的時間拿來做什麼? 但你們現在在學習的就是---你的'心意識'! 假如你是處在你的'心意識',那就是四維和五維,那你在做的就是在行使你的'創造程序'!

 

而這其中一個你們已經開始了解的事情--- 就是這'創造程序'已經在發生當中! 這改變發生得如此自然, 沒有高度戲劇, 不讓人覺得驚嘆,特別,這簡單說就是你們的'新的正常'!!!

 

 

 

SB:  Hmm.這是很有趣的看事情的方法!我將會開始必須拋棄我這幾年的成長所希望學習到的東西,因為這對我'不熟悉'的心態與看事情角度需要再學習.這對我是新的領域.
AAM:
是的,是新的領域.

 

SB:這是‘循序漸進’的揚升!
AAM:
但不像你們所想的那麼'緩慢'.所以放棄這想法吧!只要存在於這能量當中就行!

 

SB: 好吧!只有兩分鐘, 我們可以問關於'時事'的問題嗎? 但進入那之前,有沒有什麼簡捷了當的方法或是很明顯的差異---讓我們可以感覺到四維與五維之不同??
AAM:
四維比較好玩.四維就像你覺得你從一個很深的睡眠中醒來,而你可以看到顏色,光束,閃光,你內在的能量等.有一種很大的解放感,而你可以看到感覺到你的星球,和蓋亞和彼此而且覺得很不一樣的感覺.

 

你看著一個人,你會看到知道,或是看一個動物並且看到知道他們的'實相'以及'他們是誰'.這是'接受你自己所知道'的開始,個人能夠去運作這能量,開始將你的渴望與對集體的渴望帶出化現.

 

五維實相是一種非常不同的感覺---即使是來自於物質體.你會比較可以控制'你的形體的工作與運作',以及'你希望的改變'以及'你要送它去那裡'.'雙重存在'將是一個非常容易的程序.你會感覺到與不同實相的連接與溝通---不論是與'天堂公司'或是'星際存有們' ---他們大多來自五維---溝通會更清楚.

 

同時你有感覺並知道---很深刻的知道--- “我現在已經移入'創造\改變\控制改變能力'來創造我自己和新地球了”所以四維比較像一座橋,是關於'覺醒',以及'愉悅'.但五維是一種感覺---覺得“我要開始工作了,因為我連上線了,並且覺知到我所有的連接.
SB:好的,,非常感謝.我們進行了很久,可是你真是給了我們一個開端來理解這整個概念---關於我們建造的'假我',我們給自己建的監獄以及如何出離的問題,並讓我們知道如何準備揚升入更高維度.


(1) Shankara called this design element of life the longing for liberation, a subsensible thirst for God or Love that draws the individual Home.
Posted bySteve BeckowonMay 14, 2013/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