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中間關鍵的部份---在這些早期的'面具'身上時, ---就是這小孩得到的---認可,呵護,疼愛,接受.所以這孩子很快就學會了---如同你所熟知的---如果採取某種行為時,會帶來'獎賞',而其它行為則不會.而這些行為會持續而且成長在每一個人人生的每個時期.


現在,讓我先說清楚,因為我們今晚一開始就說--- 是有'真實的核心人格成分'以及'假我構造成分','假我面具'. 所以我不是建議這個, 假如一個孩子行為友善大方體貼甜蜜可人就一定是'假面具'!  (我不是這意思!)


那有可能是--- 事實上是--- 這個人真實的真相. 所謂的'假我' ---就是當某個行為是出自於'自我防衛'而做出來的時, 或者,是當一個人在演戲做假而不是他原來的個性時就是 '假我'!


現在, 所發生的'假我'以及'假我'的成長過程--- 通常主要'不是'直接來自於'受到傷害'-- -雖然這現像也有--- 但主要來自於'感覺到的可能危險'以及'感應到的可能會受傷的恐懼'. 所以,這是一個'生存機制'---在一種情緒上的, 心理層面上. ---他以為假如他不做出​​這種行為或那種行為的話,他會受傷. 他會有損壞.


但是, 假如我躲起來,保留這恐懼, 或是這行為---那個你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判斷是'無法接受'的行為的話--- 然後,假如我躲起來我會安全,然後人們就會愛我,喜歡我,並且接受我.


人類社會就是以這種方式運作了無數個千年.隨著每個'感應到的危險',  '每個感應到的可能傷害', '每個具體的傷害', '每個具體的損壞', 這個'面具'就成長了----直到你發現---你是把自己囚禁了起來為止. 然後接著發生的事---就是你真的相信了這種模式的行為---這種'躲藏' ---- 因為這就是所發生的事---躲藏---你真正藏的---就是'真正的你'!


這時, 你存在的核心成份, 你真正的我的構造,你的本質, 很可能就是你想像的那樣--- 但你不知道這個---因為你把'真正的自己'藏在層層迭迭的防衛與'錯誤訊息'之中, --- 被誤導的訊息-- -關於你認為的人類與世界的環境--- ,與地球蓋亞無關--- 我們這裡只談到'人類' --- 人類的社會架構,教育架構, 金融架構,甚至是政府架構,權力架構… 你們被這些關於事情應該是怎樣的'信念'困住了,因此,所以你在任何狀況中必須表現出來的面​​--- 來維持生存,以及你們所以為的'富貴成功'.


這後面的動機都非常的簡單. 這是你是誰的核心. 你採取如此的行為因為你相信那會帶給你''! 你想要被愛! 可是事實上---這行為把你帶離了你是誰這件事,讓你無法做出你原應有的貢獻--- 你早忘記了這件事, 忘了自己是誰.


你忘記了你的存在的核心真相. 而隨著你長大, '面具'被增強了, 它們不再切合實際, 它們變得脆弱,而且它們變成一種固定的習慣.


所以你提供給別人看的--- 不是'你的脆弱',  '你的甜蜜',  '你的愛', 而是你所認為的---可以為你帶來''的東西.


現在, 關於這是怎麼發生的有很多複雜的解釋, 但我的朋友們,這事其實非常的簡單. 你內在深藏著一個'衝動' ---在你的核心之間,那就是'要被愛', '要去愛', '要成為愛的本質'.在那衝動中,又深埋著---
“我會做任何事情來保住我自己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我真正最怕的事---其實是'分離'.
可是,當你轉世之時, 你並沒有在害怕擔憂'分離'這件事---因為那時沒有這種'分離感'. 即使當你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時, 你來到人世間時仍是有'合一'記憶的--- “即使人類開始瘋狂,我仍然與父母神與'合一'與我的保護神連接著. ----可是這記憶退色了. 但那個'衝動'始終都在,沒有離開. 而就是這衝動不斷的催促著你,嘮叨著你,把你推回你自己的真相中,並持續走在那回家的路上.


你說: “哦!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你知道我們已經討論了許多關於'揚升'的事, 以及如何與三維世界達到和平這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 我給你們的'和平禮物'的原因. 而我也請你們接受並重新點燃你內在之火--- 每個禮拜連續做下去. 和平是你所嚮往的. 這是能完全舒服的出離三維世界時所必須達到的境界.


親愛的Steve, 你有提過, 當你進展入第四或第五以及更高世界時, 那應不是一個'階級狀態', 那只是一個'差異狀態'---那些感覺, 這些憂慮的幻想感覺, 這些捆綁的需求幻想,缺乏的幻想,受限制的幻覺,控制的幻覺- --消散了! 它們不存在於別的維度之內. 而當三維世界被完全清理乾淨, 而這三維度消失了之後, 那裡一樣也不再會有這些感覺幻覺了! 但是,你如何釋放掉這些'假我'  ---這些---你們---強大的創造者-- -我不只是提議說你們'可能是' ---而是我'堅持說' - --你們就是---創造了這些'假我'的人!!! 你們是'創造​​大師' --- 而且你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你們自己的力量.就像我一直跟你們說的-- -
現在是創造'新地球''新人類'的時候了!!!


而你說, “喔!我不知道怎麼做吶!”而我對你的建議是---你在每個維度的每個實相中的每天的每個時刻中---你都在創造!


所以, 你如何撕下這些面具? 那是一個'溫柔的行為', 而且是你'意願的行為'(是你自己要的.) 這是一種臣服! 這是一種愛的舉動! 你不需要花上幾千年或更多年去研究你為什麼要採取這些'偽裝'!
唯一的理由就是---你要被愛, 可是你所處的環境 人群, 對你產生威脅感或是讓你害怕. 所以你採用了章魚的偽裝.你想要適者生存!


所以, 你能如何很實際的讓這些'偽裝'走掉呢? 首先,你需要變回'誠實''真誠'! 這就是我要求你在你心中, 在你的喉輪, 在你的改變中心,在你的頭部, 你的心智中 ,以及你的心理體與情緒體中燃燒藍色火焰的原因. ---這是你尋找自我的程序---而且它可以快速的發生-- - “這是真實的我嗎?還是這是一個面具? 一個假我? 一個假個性? 是我膨脹的小我在說話嗎? 還是這真是我的存在體的寫照? 還是這就是核心的我? 這是當我在為母神與愛服務時, 會做的事嗎?

如果答案是'' ----那就是一個'假矩陣', 一個'假我',那就是該釋放掉它的時候了, 親愛的朋友.這有幾個方法可以做到 .你可以跟我一起做, 也可以與你的保護神一起做, 也可以透過細節處理來做detailing —就是不是'表面'的處理.也可以透過會談的方式來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