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林琚月20130515
http://blog.sina.com.cn/u/1717767374


大天使麥克 : 歡迎大家! 是的, 今晚我來歡迎大家,因為今晚是一個許多新的開始,以及許多新的完成的夜晚,  因為當你與母神與我與愛之議會, 以及天堂公司一起工作時---你會發現的一件事, 就是總是會有許多開始與結束,而這個循環是沒有止境的.
所以, 就像Suzanne請求大家的, 我也邀請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來點燃我藍色火焰所代表的 '真理'---在你的心間, 在你的喉輪,在你的存在體中, 而且絕對要在你心智體的理智中,因為這是今晚大部份的討論會討論到的地方.


今晚要討論的是--- 你們所選擇創建的'虛假的自我'. 而且請別懷疑--- 這是一個百分百的'自我選擇'!!! - --所以你們帶出了一個'假我' --- 帶出了'自己設計的假我'!  ---至少你如此相信的----你創建了一個'你的人生'!!!  ----在這設計中--- '假的偽造','偽造的真理',但都立基在'你真實的自我'之上.
所以, 讓我們開始談論這些事情吧! 因為''''在了解你的核心真相上--- 兩者都是需要的, 特別是在談到 '釋放對你不利的部份'! ---這些'不利己的假我的產生'通常都是來自於' 累世的習氣vasanas',以及一顆'不完整的心'.但這同時也是這人生之旅的目的!  ---但這次' 地球與人類的揚昇'的目的--- 可不只是'釋放習氣'!
---
而是要‘回復全真心的全意識’!!!
所以,讓我告訴你吧! 我今晚來此, 以及每個晚上, 而且絕對的每個禮拜, 來此,做為“和平戰士”以及“愛的大天使”. 現在,這代表什麼意思? 除了只是一個我卡在上面的頭銜之外? 為何我要一直對你們重複'關於我自己'?
這是因為每次我說這些事情時,每次我宣布我是“和平戰士”時, 我就在贈送你們我的'和平'的禮物,  '真理'的禮物, 因為這兩者是糾纏在一起的,  (:沒有真理就沒和平,有真理才有和平),  這兩件事是深深的編在一起的--- 在你存在的核心!
所以當我說這個--- 就是要'點燃 '你的內在-- -因為這個心---如果是真實的,真誠的,如假包換的在和平與愛之中, ---一顆存在於愛之中的心--- 就是靈魂整體的潤滑油!!!
而我親愛的人們, 你是無法真正的, 完整的, '和平'之中的, 假如你正活著--- '悲劇'的相信你所製造的那個'假我'的話--- 因為你'''覺得' 你需要它們才能'生存'下去. ---事實不然!  ---這些都是舊三維度的幻覺! ----你們已經走到了---所有人都該拋棄這些想法與做法的時候了!
所以,親愛的Steve,今晚你希望從那裡開始談起呢?

SB: Well,
謝謝!! 在我說到今晚從那裡開始之前我想先提一下在節目結束前的最後十分鐘我想請教您一些關於時事的一些問題. 而我希望您能回答一下這些問題因為我們能有機會請教您問題的時候是如此寶貴. 那首先請您談一下'假我'是怎麼產生的?----這面具,這些性格特徵---可否為我們描述一下-- - 一個'假我人生'所必須付出的代價?以及, 您可否告訴我們---如何能夠“出離一個'假我人生'---然後, 可否請您描述一下--- 舉例而言--- '假我人生'之外的四維和五維度的人生,人際關係又是怎樣互動的一種狀況?


我想我已經看到--- 或許我是錯的,  ---但是 ---憂愁與焦慮以及其它那些我們不想要的感覺 ---似乎都活存在這'假我'之中! 它們只存在我們之內! 所以,假如你可以跟我們談一下這些問題,我們將很感激!
AAM:
那我們就開始吧!而你隨時可以插進來如果你有問題的話…
SB: 謝謝你!!
AAM:
想到什麼時就問吧!
SB:
謝謝!
AAM:  
因為這是一個會談. 而我這樣說是因為時常在'假我', 這些'對話'都是'內在(自己對自己的)'.其實很多話沒有說出來--- 不論是對別人說或是跟自己.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假我” ---就是你假想的'幻覺'  ----而且我會一再的使用這個詞, 因為我希望你們了解到---這就是我們正在談的事---'幻覺'!  ---這些幻覺,不論是“個人層次的'假我'”還是“團體層次的集體幻覺”,以及人們的“(錯誤)信念” ---這些事都是怎麼發生的?


現在,當你轉世時--- 是的, 我是!我是從非常開始的時候開始講起!


當你轉世入子宮中時, 或是透過產道下生入這星球時, ---- 你仍然是你那'奇異'的自我.  ---你與'無限的存在知識'是連接的!  ---不只是與我們這邊有連接,而且與你自己的本我, 以及與'萬有'都是連接的. 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每次當人們,人類,: “你看---小嬰兒的眼睛無法有焦點在這年齡階段.”然後我們會告訴你--- “一個嬰兒的焦點,甚至一個新生兒的焦點,是比任何人都敏銳的.


一個嬰兒被給予的一個狀況就是--- 而且他們都知道--- 就是他有一段時間, 大約24-30個月的時間來決定--- 是否要停留在這狀況內或是回去另一邊.


你們社會許多年來都以為有個SIDS症又叫'嬰兒猝死症'.  而這事實上通常就是一個簡單的狀況--- 就是嬰兒覺得這不是他們要的, 不是他們事先想要的--- 所以, 他們要退出了.


但也是在這段期間之內--- 一些最嚴重的 '假我'在這段時間中被建造了出來--- 假如這個孩子決定要留下來的話---可是卻遭遇到了'虐待'.這時你就會看到'分離感'發生,' 分離性行為'.不過讓我們暫時不談這個.


在這段時間中, 這新生兒與小小孩在做決定時, 它們會吸收關於這環境中的訊息, 關於這家庭,以及他們所處的狀況,在明白了這所謂'家人'的狀況,以及這些人來此的原因與目的, 他們靈魂的神聖目標之後--- 在非常早的時候, 這些'假我建設'就已經開始形成了.


而我們現在討論這個完全不是從一個'批判'的角度. 但這個孩子學習如何去'反應事情'並且'做出某些舉動'  ---那是他們知道可以為他們帶來''  , '呵護' ,  '溫柔',  '合作',  '允許', 所以他們的基本需要可以滿足! ---''---鐵定是一個非常基本的需求. 但是在非常早的時候- -- 這些'面具' --- 你可以這樣稱呼它們--- 就開始形成了!


現在, 隨著孩子成長--- 這行為就被加強了--- 而且你們對此很清楚.你從自己身上就知道了. 而我不只是對著​​你說, Steve. 我是對所有在聽話的人說, 或是以後聽這帶子的人說.


而你們鐵定在小孩身上看過這些行為. 你們學習了某種行為,帶上了, 選用了,某種人格,那事實上--- 從你的角度看---是比較可行的,讓你存在人身上時比較容易過活, 特別是在你特定的環境中時, 而且通常是一個家庭或是家族中,其中包括你們的嬰兒保姆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