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靛藍心光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c9c4be0102e5ss​​.html
  

  
新時代道路


儘管新時代的理念是面向所有人的,但新時代的道路卻不是為所有人準備的。然而無論人們是站在新時代的支持立場還是懷疑立場,不可否認的是對於目前的地球這確實是個新舊世界交替的重要時期。關於新時代的信息教導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複雜多變。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提供了一條獨特的意識內化之道。


 


首先我想表明的是,“新時代道路”在這裡指的是和地球揚升密切相關的道路,是將焦點聚焦在這顆行星上的光明與黑暗、囚禁與解放之最後角逐的道路,也是由目前這個宇宙大演化帶來,在那些曾經的“墮落”天使和地球守護者靈魂之間才能產生強烈共鳴的道路。


 


從根本的意義而言,不存在任何“道路”。有的只是宗教和高級進化實體蓄謀的欺騙和誤導,這在人類意識的發展進程中一直是伴隨左右卻鮮有人深入了解的一部分。人與神無差別,你就是神。神就是你。你創造你的所有實相。這才是最真實而唯一的教導。其它不管看起來多麼適合你的心智需求和情感需要,都只能算作一種真理的替代品和用來餵養摩耶的食物。


新時代道路不是人們認為的新時代運動。這有本質上的不同。一個進化中的個體有他自己特定的成長方式,表面看來這個方式可能有好有壞,可能簡單可能複雜,可能傳統可能新穎。但當這種方式被理解為意識內化的必需時,它就被視為一種有別於其它的道路來界定。因此,可以說,新時代道路特指的是在新時代運動中表現出來的內化道路。


 


新時代運動被一些信息渠道批判為一種蓄謀的新宗教,一種牧羊人對其圈養之羊的新奴役手段。人類一直被各種宗教和錯誤價值觀操控著,“當舊的宗教不再起作用,新的宗教就會誕生”。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那些美妙的宣傳和承諾、鼓舞人心的正向性願景可以帶來這麼大的心靈號召力,卻不能帶給你對於你自己真實的身份的了解。天堂就在此地。上帝也不在某個遙遠的地方。你從來沒有與他分離過。是什麼樣的信念在誤導和左右著我們?誰在充當我們的父神母神和救世主?


 


新時代運動,不管其背後的動機是否真的居心叵測,但一種教導無法帶給你與神之一體性體驗時,就不能稱其為真理。


 


一個人的解脫僅僅意味著放棄你所不是的,而不是成為你已然是的。為什麼一個人要推崇那些所謂的靈界訊息而放棄你真正的天堂?會消失的都不是真的,而真實的從不失去。盲目跟從、本末倒置。這就是一個行進在新時代道路上的個體陷入的第一個“迷魂陣”。


 


進入黑暗的光行者


 


新時代道路是為大多數光行者準備的道路,而光行者,注定要和地球的命運聯繫在一起。光行者指的是那些主動或自願背負起協助地球揚升任務的個體。儘管協助的方式各有不同,一種是通過個體的自覺提升,一種是對世界的和平進程及大眾的集體意識做出有益的影響,還有一些則專注在療愈和心靈幫助上面。不過更主要的,他們當中的較先行者會和整個揚升的大局緊密聯繫在一起。因此,網路是他們主要的宣傳和戰斗渠道。因為網路就是新時代運動的大眾傳播地,也是得以窺見時事進展和深入研究的信息領域。


新時代道路不是一條可視和靜止不動的道路。只有那些一心一意、專注於真相的行者才會認出自己面前的道路,並在不斷的探索和領悟中默默前行。這樣一個人便會很快走出好奇盲從和追逐潮流,從而跳出第一個“迷魂陷阱”。


同時,隨著求知欲的加深,這個個體必定會深入更高的真實。以了解新時代背後隱藏著的真相和秘密。新時代道路此時會逐漸展現一條清晰的脈絡圖。每一部分都是有關聯的,每一部分也都互相呼應和補充著。這時,行進到此的光行者也面臨第二個誘惑的陷阱。



因為他發現,這個世界的本質一直都是個陰謀。一種少數精英用來奴役和操控大多數人的陰謀,這種陰謀涉及之廣,讓人咋舌。它們出現在物質、生活、精神、思想、意識的每一個領域。這個地球就像一個行星監獄,除了內部監禁還有外部監禁。人類不僅受到物質金錢的奴役,也受到各種錯誤生活方式的引誘,甚至在以太層面,低頻振動的能量通過戰爭、動亂、災難、腐敗等被不斷釋放出來以充當那些其它維度低等實體的“精神食糧”。地球上的人類就這樣生生世世被限制在他們的身體認同里而忘了他們真正是誰。


想像一下,當你的DNA結構被當做實驗被修改、封印。沒有能力獲取本屬於你自己作為神的知識和永恆幸福狀態。當你被現實世界弄得疲憊不堪、精神喪失、淪為一部社會機器;當你了解某種全息投影技術蓄意製造出一個虛假靈界,為的是讓你的靈魂通過洗掉記憶、不斷的轉世而無法逃離監獄。你還會對自己周遭發生的一切保持心安理得和無動於衷嗎?


 


很多光行者的靈魂都是從高維度“墮落”下來的。當他們了解人類命運的受奴役狀態,靈性憤怒是必然的。


 


但是,憤怒的能量並不會幫助光行者找到逃脫監獄的方法。反而助長了自己的陰暗面,墮落得更深。當你用負面的言語、思想、行動攻擊黑暗的時候,要知道這正是那些黑暗存有們所期待的。有時,妄自尊大、驕傲、自負,自滿,也會輕易俘獲一個光行者。這是一種很實際的較量。


 


因此,使用負面能量,攻擊黑暗。是光行者的第二個容易陷入的“迷魂陣”。


 


事實上,打擊黑暗的最好方法就是暴露他們於公眾面前,喚醒更多人內在的覺知。同時小心避開政治。個體最終還是要回到真理道路上。因著對世界本質更深入的了解,他開始尋找能夠超越光明與黑暗二元性遊戲的道路。


 


思想的囚禁


 


新時代道路的第三個“迷魂陣”來自思想模式。
當一個光行者學會了解自己情緒並能控制它的時候,他同樣也需要了解他思想背後的動機和信念模式。如果思想在反觀它自身的過程中找到了很多不真誠、虛偽、依賴、認同等習慣,就是意識需要清理的地方。
新時代道路延伸至此的時候,意識不再專注於外在知識是否真實可靠,而是更關注思想本身的升降。這將貫穿一個光行者努力求知的每一個當下之中。累世所受的思想熏染需要釋放,任何知識體系和意識形態都需要被重新審視和調整,包括那些高於地球文明的知識體系。


 


“不知道”的狀態會帶來明晰,通過那種不帶意圖的觀察。這是個持續努力的過程。那些發現自己無法捨棄慾望、無法控制頭腦的個體很難領悟到通過觀察而從心智結構中解脫的狀態。除非在特別的生活事件衝擊之下。


每一個光行者都會遭遇自己的艱難時刻,但這卻又是必須的。作為思想的“自我”必須層層剝落,新的意識解放才會到來。這時候,個體才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知識力量。


力量的精煉


這個世界就像電影《黑客帝國》的現實版。如同那些進入全息投影世界執行任務的“黑客戰士”一樣,在一個光行者變得成熟之前,艱苦的自我訓練是肯定。這個過程由個體自身的潛力和努力程度而定。當談到光行者的使命的時候,通常人們會以為通過前世回溯的方法,能夠幫助了解他們的使命是什麼。但是使命並不會通過這種方式來獲取,所能了解的僅僅是某個前世的記憶碎片。而真實的使命是一個自由意志的不斷選擇過程。它是一個個體內在成長的必然趨向,它是在你依照自己的方式不斷前行中獲得的某種知識、力量和能力,以及由純潔真誠的內心引發的一種服務動機。


如同《黑客帝國》裡,一個訓練有素的黑客戰士,他用大部分時間來訓練和學習。當進入母體的世界,時間也是有限的,不會太久,因為那樣他會因受困而失去生命。而且必須在緊急關頭撥響逃離的電話。當我突然間想用一個事例來比喻一個成熟的光之行者與他的使命任務之關聯時,這個事例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這意味著一個成熟的光之行者大多數時候都安住於內在。即使身陷外界事務,也依然保持高度覺察,不會過多糾纏其中。


 


責任


 


一些光行者發現他們的能量已經從普通人類的世界撤出,無法再回去了。這無疑是一種艱難的考驗。除了放棄低等自我,放棄對過去的執著和對未來的憂慮,別無它途。這反而讓個體更靠近和信賴自己的神性。責任不同於一時的熱情和衝動。責任是來自內心的一種對世界和人類的悲憫情懷。


 


每一個意識到地球重大時刻來臨的人都會不自覺地投向“新時代革命”這一領域,雖然能堅持的人並不多。


事實上,這個責任並不體現為事情的大小和對象訴求,而是體現於個體內在的主導性信念。個體是為自己的個人解脫而活還是為地球和他人而活?是為虛假摩耶奉獻還是為真實神性奉獻?當一個人懷著真誠的意圖去“奉獻”,即使只是將它隱含於心,這種光明的力量也會衝破黑暗,帶來個人周圍世界的微妙改變。


 


而一個覺醒的光行者會知道:存在的意義就是服務。
關於未來,事情不一定就像某些信息所說的那樣:一切都準備妥當。所有的光行者們仍然需要為之努力,“站在火焰的中央而不退縮。”將地球從行星監獄中解放出來。也讓自己從囚徒身份中解放出來。
  


這種實際的努力包括:
   1.個體不斷地提升。
   2.揭露黑暗和陰謀。
      3.
宣揚和傳播光明和光明的論點。
   4.連結更多的光明力量。
  


最後,獻給每一位在迷陣中默默奮鬥著的光之行者們:
“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時期,對於那些受教化的靈魂,那些化身於此的星際人類。你們必須擺脫對父的順從,變成實際行動的父。你必須從順從中走出來,你必須承擔起自己的神性,不能等待上帝去完成一切。你即上帝;這是目前地球上唯一重要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