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斐爾天使(Archangel Raphael


 


拉斐爾(Raphael),也是天使長(archangel)他的名字的意思是“上帝治癒一切”。拉斐爾是療傷的天使,治療任何身體上的傷病和心靈的傷害。


他也看顧世上一切為別人治療的人,比如醫生,護士,心理醫生等。


 


拉斐爾據說放著綠色的光芒,他的光芒美麗平和,很容易接近。


 


當你心中感到恐懼,憂鬱,苦悶的時候,向他求助吧。


他會傾聽,治癒你。


 


當你怨恨一個人,或者被人怨恨,向他求助吧,他會幫助你消解你心中的積怨。


閉上眼睛,輕聲叫他的名字,你會感到他的回答。


 


晚上睡覺前,深呼吸,想像拉斐爾的光芒照耀過你的身體,特別是你不舒服的地方,第二天醒來,你會感到輕鬆,特別是有小病的時候,特別靈驗。


大病就需要更多的禱告和功課化解了。即使你沒有病,他會保守你的健康。


 


拉斐爾也同樣幫助你提高自制力,改變許多壞習慣。


 


拉斐爾治癒的,不光是疾病,還有你的消極思想。


每一次你怨恨別人,發牢騷,感到無奈,自卑,自傲,所有這些都交給拉斐爾來治癒。發現自己有任何消極的想法,在心裡說,“拉斐爾,請治癒這些消極的想法吧”。


 


拉斐爾是在婚姻和愛情中最有治癒能力的。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的困擾,或者你的家庭不和睦,向他求助吧!


 


還有,如果你在工作,學習中和某人不和,也呼喚拉斐爾吧!


 


拉斐爾也是掌管旅行的天使。趕火車,趕飛機的人,求他幫助你。


旅行中,他可以保護你的平安。所以經常出差的人,多和拉斐爾交流吧。


 


當你心中痛苦時,睡前呼喚他,讓他在你的夢中化解你的痛苦,你會睡個好覺,在一片平靜中醒來,很多時候你的痛苦會奇跡般消失。


 


當你周圍有人生病受傷,可以求拉斐爾看顧那些人。


 


特別是現在,到處都是地震,每次聽到了自然災害的消息,就請大家向拉斐爾禱告,求他去幫助那些痛苦中的人吧!


 


召喚拉斐爾天使的祈禱文 


 


親愛的拉斐爾: 


感恩你聽到了我的祈禱!


感恩你陪伴在我們身旁,傾聽我們,消除我們的不安全感和疲勞,我愛你!


感謝你保佑我們。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請讓綠色光芒遍照所有感到恐懼、憂鬱、苦悶的心靈。


請你幫我們治癒怨恨,讓怨恨遠離我們。


讓我們消除對彼此的誤會和偏見,把最本質最光明最寬容最信任最真誠的愛送給彼此!


讓我們攜手相愛並服務世人!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謝謝你向我們源源不絕的散發那綠色的光和愛,我深深感覺到光和愛在圍繞著我,打開了我的心扉,給予我智慧力量和勇氣!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感恩你幫助我們消除身體、心靈上的所有病疾,守護我們的健康。


感恩你賜予我們力量,改變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


請你幫助我們治癒生生世世在婚姻和愛情中的傷。


賜予我們和諧的人際關係,更多的理解與寬恕。


讓我們擁有理想的旅程,欣賞的智慧和眼光。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我願意寬恕,我會原諒所有給我造成傷害的人或事件。


感恩你消除我內心的陰影與恐懼,將心底自卑的那個小孩徹底治癒,讓她學會怎樣去愛,學會怎樣去關懷,學會怎樣釋懷。謝謝,我自由了。


 


親愛的拉斐爾,


感恩你所給予的力量和鼓勵,每一次,我想起一個自卑的,恐懼的,自私的,消極的思想信念,都請讓我能夠溫柔地轉向你,感恩你化解困境,讓我們能夠心境陽光,充滿希望。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請幫助我們寬恕彼此、寬恕自己。


讓我們透過愛的目光去看,去深愛,去熱愛,去摯愛。


請用你的光芒給我們的內心指引一條道路,讓路邊充滿清新泥草花香,感恩這光芒溫暖著我們的靈魂。


讓我們充滿愛並在通往靈性的道路上更加智慧與勇敢。


我也願意像你一樣做自己和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我們能感受你富有生命力的綠色光芒!


每天清晨,我醒來,都充滿你的能量,你的愛。


我們需要你!請和我們在一起!


感恩你住在我們的身邊,治癒我們所有的痛苦,撫順所有的阻礙,


成全我們的愛,並教會我們如何愛。


 


感恩賜予我們樂觀開朗的心態,也用我們的快樂去讓身邊的父母、愛人、朋友都快樂,我身處的世界,有那麼多的憂傷,那麼多的不幸。


請你救助那些身體或者內心正在承受苦難的人們。


感恩你的光芒治療所有人的痛。


帶走我們生生世世受過的苦難和傷害,謝謝你用美麗的綠色光芒平復和治癒我們的傷口,回歸我們實相圓滿的本質,我們為一。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請清除我們內心的孤獨,不安,嫉妒,自卑,恐懼等所有消極情緒和思想,


請幫助我們轉化那些不快和傷害的記憶,讓我們擁有更高的智慧去理解它們。


請幫助我成為一個理性又溫柔並充滿愛的人。我愛你,謝謝你。


 


親愛的拉斐爾,


感恩你已經提升了我的頻率。


將我的心變得更柔軟,更開朗,敞開心扉與人交往,信賴,寬容,愛他人,


並給他們歡笑,溫暖和愛。


 


感恩你親愛的拉斐爾,


謝謝你祝福我的愛情、婚姻、工作與生活。


請你守護所有無私奉獻的人們。請你給我們提示,讓我們記得關愛每一個人。


感恩你用綠色的光芒照耀每一個人的傷痛,身體上的和心靈上的。


謝謝你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已經感受到你的溫暖與愛了。


謝謝你治癒我們,親愛的拉斐爾,我愛你,有你在身邊我感到萬分的平靜,


安全和愛。


深深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