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書解說座談會,歡迎所有對新書有興趣或者已經購書閱讀的您,一起來進入新書訊息之中。



在古老的薩滿傳說之中,有關於世界的創世神話裏面總有這麼一段:大地之母以自己的身體成就了地球,在寂靜無聲的世界之中她開始創造生命。第一批孩子跟她最相似,是礦石族群,安靜沉穩。第二批孩子帶來綠意,是植物族群。第三批孩子能夠活動自如,是動物族群。最後一批孩子就是人類。



而沉默卻有智慧的礦石族群,除了成為人類的手上工具之外,也被發現能夠用以療癒不同的身心失衡狀況,就像北美洲巫師會利用土耳其玉來為族人醫治各種問題,成為重要的礦石靈藥。從此開啟了療癒石與人類的昇華之旅!



我們在古老的歷史中了解到人類使用療癒石的力量可以追溯到非常遙遠的年代,甚至連文字都還沒有出現。一直到今天,我們還依然使用這些療癒石來進行各種神祕的工作,他們的美麗以及力量令人著迷。現在除了他們的經濟價值之外,我們更重視隱含其中的療癒力量,最神祕也最特別的一部份。


歡迎與我們一起走入水晶礦石的療癒世界,成為傾聽療癒石訊息的人,走上自我療癒的美麗之旅。透過《能量水晶療癒全書》重新建構對療癒石的認知,突破過去的迷霧,真正與療癒石力量共振。



這是一個私密的新書發表會,新書《能量水晶療癒全書》加上薩滿的礦石占卜,幸運預言生活更加分,與思逸SEER深度對談



 


歡迎搭配2013幸運魔法手帳》,讓你2013幸福更加倍,能量圓滿無缺!!!



帶領者:思逸SEER


 


時間: 2013/3/4(一)pm19:30~21:30



 


地點: Miya Tarot restaurant 亞精靈塔羅餐廳


地址: 台北市紹興南街14 (捷運善導寺或台大醫院站)


TEL: 02 -23412310 王小姐



費用:憑書100入場,現場500元可購書。

 


搭配2013幸運魔法手帳》-活動+兩本新書(手帳與能量水晶療癒全書)------只要**800**(980)


 


還有隨機抽獎小禮物!!!



《能量水晶療癒全書》原價600元整


2013幸運魔法手帳》原價280元整



※歡迎先網購再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