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05     

 

工藝巫師:夏月之水 Wilya wang

 

★ 擁抱女神能為你開啟生命圖書館,教導你們深藏在大地之母胸中的奧秘。

 

試問,如果大地之母不是女神的話,那還會有誰是 ?

 

大地宗教薩滿文化的終身學習者,現任專業塔羅占卜&個人星盤解析熱愛各國古老文化藝術與傳統工藝創作以"夏月之水"為名創作無數能量作品,並在各靈性中心分享手作課程。

 

多年研究學習靈魂占星&塔羅牌、盧恩文、威卡宗教魔法儀式藥草……………天使療法完整課程結業另進修如翡翠玉碑、埃及經文、開發光體、光的課程等多元性身心靈課程期望以女神復活為主軸,帶領朋友們進入女神高品質的陰性能量以此具體展現在現實生活之中

 

女神高品質的靈性引導,帶領朋友們進入女神復活的美好世界,以手工藝術的創作與古老智慧巫術的復興讓靈性的光芒加注在我們的生活中,共享生命的豐盛喜悅。

 

 水 表 & 作品介紹:

 

力量編織品 - 原始母性創造力的展現 (SEER)

 

編織的藝術來自於大地之母的化身,蜘蛛母親,在北美洲印第安人的神話之中,這位女神將整個宇宙重新串連起來,讓所有一切的力量與生命都有了一個依循的秩序以及規律。而她所傳承下來的技術也就成為編織與織布的技藝,透過編織的過程能夠將我們內心的力量一吋一吋編入作品之中,也能夠重新讓我們的靈魂找回真正的規律,發現自己真正的意圖。

 

母親透過編織將愛帶入衣帽之中,以愛覆蓋自己的孩子。

 

老者透過編織將古老的智慧細細描繪出來,透過圖騰與符號將神話故事傳給新人。

 

巫師透過編織將強大的意念灌注其中,守護所愛之人並傳遞自己的力量。

 

 編織藝術是最古老而平實的魔法,就算是一般人也能夠在編織的過程中帶領出神秘的心靈品質,將心意傳遞進作品之中。我很榮幸能夠認識一位編織者WEAVER,學習各種編織與織布的技術,並且將這種古老的技藝顯化為現實生活的作品,將他所連結到的內在力量變化成為美麗的編織作品。

 

 

 

捕夢網DreamCatcher

 

捕夢網來自於北美洲原住民的傳統技藝,透過交錯的編織模擬蜘蛛母親當初如何將世界重新串連在一起的景象,也就是所有蜘蛛都會在生命之中不斷重現的無量之網。這個網狀編織被認為幸運的象徵,它們能夠將噩夢阻擋在外並且讓美夢走入,在北美洲薩滿的傳說中,並不是人們作夢,而是夢走入人的心中,所以她能夠讓噩夢遠離而好夢降臨。

 

 捕夢網之中一定會有至少一個珠子,這是象徵蜘蛛母親本身,也象徵世界的守護者。在窗前或床頭掛上一個捕夢網,能夠守護屋內所有人的睡夢安眠,並且時時刻刻協助我們將能量重整為有秩序的樣子。

 

 夏月之水的捕夢網隨著每一次製作能量的不同而改變捕夢網的裝飾,透過這些改變來呈現某一股特殊頻率,甚至在客製化的訂製中利用天生的直覺靈感為訂製者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捕夢網作品。

 

如果你是一位夢見者Dreamer,捕夢網能夠為你捕捉到重要的夢之訊息,協助你抵禦在夢境中可能讓你心靈受傷的負面力量。如果你是一位母親,捕夢網能夠讓家中的孩子減少夢魘與驚醒的情況。

 

如果你自認是一位平凡的人,就讓捕夢網為你蒐羅美麗的夢,帶給妳各種可能性,甚至你能夠在這些夢境之中發現另外一條通往幸福的路徑。

 

 

品 名

範 例 圖 片

尺 寸

(直徑)

工 時

價 格

 

DreamCatcher

   DSCN5457  

4~5CM

1

580NT

6~8CM

2

980NT

12~16CM

2

1280NT

 

 

如果需要其他款式或特殊需求,請當面洽談

 

立體雙重捕夢網Double Dreamcatcher

 

雙重捕夢網是一個立體作品,象徵夢走入人心,而人也能夠有能力選擇夢境。

 

就像是DREAMER夢見者能夠選擇自己要走入誰的夢境之中,這是一種雙向與夢境溝通的力量。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走入夢的世界,渴望了解在你心靈深處底層那些無意識的訊息,那雙重捕夢網也將會準備好帶領你。

 

 雙重捕夢網能夠形成一個自然的八字形,就像是現實世界與精神世界的扭轉,從不同的角度去觀察它的時候也能夠進入不同層次的精神世界,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禮物,給那些準備好連結自己的精神世界與現實世界力量的人們。雙重捕夢網的雙向結構正說明了我們所處的日常世界與所有非日常世界的連結,這是一種超越限制的力量,也是連結所有可能性的力量。

 

 這是一個美麗而且特別的編織作品,能夠掛在窗前或床頭,協助所有夢見者穿越限制並且在夢境中無礙地行走。透過它其中蘊藏的力量讓夢境真實地轉化為現實,而現實的線索也能夠在夢境之中看見。如果你是一位巫師或薩滿,或許雙重捕夢網也能夠協助你自在行走在光明與黑暗之中,保持雙極平衡的狀態。

 

 

品 名  

範 例 圖 片

尺寸(直徑)

工 時

價 格

 

立體雙重捕夢網

 

Double Dreamcatcher

夢想起飛 

8~10CM

 

4

 

2800NT

 

12~15CM

4

 

3800NT

 

 

 

 

如果需要其他款式或特殊需求,請當面洽談

 

神之眼God’s Eyes Kit

 

神之眼來自南美洲的手工技藝,來自當地原住民的神話之中,象徵神的眼睛看見整個世界,能夠掛在家中守護家中的孩子。在南美洲的母親會編織神之眼高掛在家哩,而孩子也從小就學會這種技藝,這不僅是一種文化傳承也是一種守護所愛的心意。

 

 神之眼的結構就像是菱形的風箏一樣,如同在天上看顧我們的神靈,能夠御風飛行。

 

而一層一層的色彩也象徵不同的意義,如同天之宮殿一層一層在我們面前綻放開來,精準而且緊密的絲線纏繞在一起就像是母親守護孩子的細密心思,一層一層成為盾牌,成為護身符,守護我們的身心靈能夠在險惡的世界中安然無恙。

 

 神之眼能夠安定我們的心靈,如同它穩定的結構一樣帶來真正的平安,它也是所有人的居家守護神,維持居家穩定的能量場,在編織的過程中製作者需要穩定而且專注的能量去進行,確保絲線的縝密與規律。從神之眼的紋路與色彩可以看出編織者的愛與力量如何隨著絲線行走,我們也能夠感覺到神的愛在我們的生命之中開展。

 

 

品 名

範 例 圖 片

(此為組合圖)

尺 寸

(直徑)

工 時

(單一個)

價 格

(單一個)

 

神之眼

 

God’s Eyes Kit

 DSCN5473

10CM

1

400NT

15CM

1

600NT

20CM

2

1600NT

30CM

3

2500NT

 

如果需要其他款式或特殊需求,請當面洽談

 

 

 

力量盾牌 POWER SHEILD 

 

力量盾牌這個名字出現在許多薩滿文化相關的著作之中,不管是北美洲或南美洲都聽過這樣的名詞,這是一個純粹力量的代表名詞,象徵個人的力量成為一個守護的盾牌,抵抗所有誘惑或邪惡的力量。

 

 

 

 力量盾牌是一個立體的編織作品,透過不同色彩的絲線以及不同的符號細密的編織成為一件作品,在這個過程中編織者必須要處在靜心並且與自己力量同在的狀態,甚至有必要呼喚自己的力量動物或精神導師。只有處在和諧與寧靜的狀態下才有可能完成這樣複雜而且精緻的立體編織作品。

 

 力量盾牌是非常個人的編織品,每一個編織者所熟悉的力量途徑也會影響到編織的效果,而向他請求力量盾牌的人也會提共非常不同的個人特質在其中。於是獨特而且美麗的作品就會在這能量的交融之中完成。

 

 力量盾牌除了代表個人的特殊特質之外,更能夠協助我們抵禦外來的負面能量,當力量盾牌一完成編織並且與使用者進行連結之後,在我們的心靈世界中也會出現一個相對應的力量盾牌,因為這是力量的結晶,能夠將個人的真實力量帶領出來,甚至成為夢境的盾牌。

 

  一個力量盾牌的產生除了當事人的意願之外,也是所有能量的配合才能完成,只有透過和諧的力量才有可能完成這複雜的美麗工作。

 

 力量盾牌有很多種類型,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製作。

 

例如:

 

六角形的是有關於療癒者或先知的力量,與我們的覺察力以及療癒能量連結。

 

八角型則是與美麗跟力量有關係,與我們內在之美以及和諧結合。

 

 十二邊形的力量盾牌則是夏月之水結合占星學與寶石療癒的概念的新創作,透過長年對於占星學的研究以及古印度的寶石占星概念,製作出象徵十二星宮的天宮力量盾牌,透過顏色記錄生命能量,透過寶石放置在力量盾牌上進行生命能量的調整。這樣的作品也是必須要獨一無二的,因為世界上所有人的星盤都有著特殊的能量系統。

 

 

 

品 名

範 例 圖 片

直 徑

邊數

工時

價 格

 

力量盾牌

 

POWER SHEILD

   照片0959  照片0910  

30CM

8

4

3800NT

12

4

4900NT

45CM

8

4

5800NT

12

4

6900NT

60CM

8

5

8800NT

12

5

9900NT

十二邊形(可加上與星盤對應天然寶石)

如果需要在十二星宮盾牌上黏上天然寶石,所有十二邊形盾牌價格需要加上1500NT材料費

 

 

邊形盾牌為特殊設計,尺寸價格與製作時術請當面洽談

 

WITCH'S ROBE

 

巫袍不是一個必要的魔法工具,但是可以加強魔法的精神實踐。

 

因為透過巫袍可以幫助我們在進行儀式時順利連結另一個世界,提升對於儀式的意識與覺知。

 

這也意味著巫袍可以幫助把我們心靈的狀態轉換,遠離凡塵進入神聖的儀式之中。

 

因此,巫袍在進行儀式中是一個不可缺少輔助工具。

 

每件巫袍依顏色不同也有不同的振動頻率,製作時會根據個人能量需求定製,並祝聖。

 

品 名

範 例 圖 片

工 時

款 式

價 格

 

巫袍

 

WITCH'S ROBE

 183799_10151202431172235_229173428_n  317453_506420306086405_1696781440_n  

4

基本款

 

 

 

5800NT

 

 

 

4

華麗款

7800 NT

 

 

如果需要袖子或其他款式,請當面洽談價格另計

 

 以上這些充滿力量的編織品每一個都具有專屬的力量,特殊的寓意以及獨一無二的特殊性。

 

非常建議訂製一個屬於您個人的力量編織品,為您與居家帶來不同的能量風貌。

 

請注意: 所有的力量編織品都建議依照個人方式特別訂製,

 

讓編織者能夠與您見面或通過電話,確認彼此雙方需要的感覺,然後進行訂製。

 

因為完成品不多,所以能夠選購的商品有限,請見諒。

 

所有力量編織品的形式或色彩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與編織者確認,

 

因為您本身也是編織過程能量的參與者。

 

所以每一個編織品都是獨一無二,也不可能做出一模一樣的,還請諒解。

 

訂製預約:

 

  1. 愛巫吉屋布魯托 / 阿賓

 

聯絡信箱:spowerhouse584@gmail.com

 

連絡電話:0968119549 / 0983142806

 

  1. 夏月之水Wilya wang (工藝巫師WEAVER)

 

Blog:痞客邦~夏月之水http://wilyawang.pixnet.net/blog

 

聯絡信箱:wilyawang@gmail.com

 

連絡電話:093718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