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6849753-3417171177_m  

常常站在人生彷徨的十字路口,面對各種生命的選擇卻感覺到無所適從,仿佛自己再也無法相信自己也無法相信宇宙了。

 

如果這時候,有來自於上天的訊息,如同天使的聲音一般降臨。自至高的天上穿透來,透過各種形式的表現協助我們如何選擇,那又有多好呢?

 

天使,來自天上的使者,擁有智慧與美德的神之創造物。帶來清晰而且有力量的訊息,讓我們知道面對生命中各種議題將如何前進或者應該後退?

 

而一直以來被認為能夠利用旋轉方式帶給人們方向以及明辨事物的靈擺,正適合成為重要的宇宙訊息媒介,能夠協助我們將事物真相的本質帶領出來,將各種可能性顯現於眼前。

 

所以,這一次,夏月之水老師將要帶領我們制作“天使靈擺”

 

用以施華洛世奇玻璃水晶串編而成的小天使墜飾帶領出天使力量的特質,配上象徵天使的白色羽毛,純潔卻有靈性智慧的組合。末端繫上彩虹一般的彩色靈擺,帶來天使羽翼的彩虹之光,協助我們在五光十色的混亂環境之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力量。

 

在這個工作坊中,夏月之水老師將以天使占卜卡協助我們找出自己對應的四大天使長,並且在天使墜飾中利用不同翅膀的顏色來制作屬於自己的四大天使靈擺。

 

火之大天使-Michael米迦勒,正義與和平的大天使,紅色羽翼

 風之大天使-Raphael拉斐爾,療癒與喜悅的大天使,綠色羽翼

 水之大天使-Gabriel加百列,慈愛與溫和的大天使,藍色羽翼

 地之大天使-Uriel尤利爾,光輝與啓蒙的大天使,咖啡色羽翼

  

純手工制作的過程將我們的心念與祝福一點一點編入,讓使用靈擺的你能夠感覺到更強烈的天使力量,獲得更明確的靈感直覺。歡迎你一起來呼喚天使,善用靈擺找到自己的方向。

  你覺得手工藝很難?請放心,夏月之水老師肯定將所有最困難的工序轉化為最簡單的步驟,看看之前我們的魔法手作就知道了,而且有了天使的協助之後,一切都猶如神助。

  

分享者:夏月之水

 

時間:2014/1/11(六)PM1:30~5:00

 

地點:愛巫吉屋SPOWER HOUSE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58號4樓00(本號)

 

報名:0968119549布魯托PLUTO

 

    0983142806阿賓Helios

 

EMAIL:spowerhouse584@gmail.com(歡迎通訊報名)

 

限額:6名

 

費用:3000元 

本文引用自SPowerHouse584 - 夏月之水-天使靈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