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星 的 肯 定 句                    


在當下我創造出一個正面的未來                 

給予愈多  我接受到愈多                


我的本質就是快樂                


我吸引來所有好的事物                


我有無止盡的熱情及樂觀                


我來自喜悅 活在喜悅               


我把幸運帶給接觸到的所有人事物                


我感到豐盛的圍繞  我就是豐 盛                


我看不到問題  只看到解答                


我有健康而清晰的頭腦  以及強大的心靈                


我不斷的成長學習 永不停止                


對於整個未來 我有寬廣的視野                


我只看到愈來愈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