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忠誠至於極點


我樂於承擔所有的責任 彷彿無物


能承受  並可以永遠承受超越一切


有耐心  因為我了解時間的本質


我熱切地期望成為偉大  只是為了帶動他人


我小心  實際  並且負責


尊重全能上天的權威


只征服自己 控制自己


在神性中是安全的


我建立美好的外形  以便與他人分享


不會變老  只會成長


只支配我自己  從而得以服務他人


我是無私的正義  然而我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月之水 的頭像
    夏月之水

    夏月之水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