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9/21六週年,今天剛好是秋分


燭光跟美麗的Amy攜手舉辦了秋分慶典 
當然要共襄盛舉一下
來的人還真不少
也請來了薩 滿 老師-Daphne 來為大地媽媽做祈福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還有舉辦義賣 所得將會捐給環境關懷保護協會


義賣的商品有Daphne老師的手工皮雕及筆記本、靜芬班長的手工肥皂及無名女屋的琉璃飾品 (因為人太多無法一一拍照)


 




這樣的活動當然還是少不了明芳的舞蹈囉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用鼓 更難想像她擊鼓能這麼鏗鏘有力




緊接在明芳的舞蹈後面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為大地媽媽祈福”-做祝福包


最近的台灣土石流的地方很多 是因為人為的關係而破壞了大地原有的生態


我們只是2300萬人中的一小撮人 希望能盡我們的一點心力 為這個大地祈福


希望不要在發生更大的傷害 Daphne老師也希望呼籲大家能夠隨手做環保


大家能一起保護我們的台灣跟地球


這樣的祈福活動只是代表大家的一點心 如果大家真正能隨手做環保 才能有更大的成效




 祝福包完成後Dephne老師要大家輪流用祝福包幫旁邊的朋友清理身上一些 ~ 不平衡的能量



中間休息的時間是大家吃點心、聊天&交換心得的時間


順便看看義買商品



這條羽毛項鍊是這次活動的小禮物


全部都是出自燭光的手做 - 妳真是太厲害囉


我很喜歡




這次的義賣商品我個人比較中意Dephne的皮雕作品


我選了一個老鷹”-提升轉變 美洲豹”-代表行動力


另外一個也是Daphne的作品 聞起來像椰子味道的樹根(不之怎麼形容)
這樹根可以用來燃燒去除沉重的壓力 (是我很需要的)



活動到了下午四點半圓滿結束囉


雖然是短短三個小時的活動 中間的一些細節是無法用文字形容


箇中滋味應該只有自身去參與才能體會的吧


 



最後還是要在響應一下隨手做環保很重要~要愛護我們的"大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