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9 29 Tue 晴


下星期二早晨即將出發前往英國&愛爾蘭旅行


會促成此行其實當中存在著幾許玩笑...........


我的好夥伴[大地]從去年就一直想去英國探視她的同學


礙於大地對於工作的責任感一直遲遲未成行


大約三個月前的塔羅聚會中大地提起此行~


隨興的燭光我則說~我想去愛爾蘭.......


頓時大地的眼睛一亮~~~~~~


因為Toni老師曾說大地很適合去愛爾蘭並且會有收穫.......


之後當然是拿出塔羅牌出來了.........


大地是~~~塔


燭光我呢則是~~~女祭司


其實我們兩看到牌面彼此的內在似乎都在颤抖........


接著談話的過程中雞皮疙瘩一直不停的竄出...............


功課來了~真的要去做嗎???


真的準備好去面對該解決的功課了嗎????


其實當下自己的心理一直在對話.............


兩人當下決定就去做吧!


不管結果為何就去面對吧!


說來奇妙大地的老闆準假一個月


而燭光的房東也無預警的答應不收三個月的租金當做不再續約的賠償........ 


感謝精靈王國幫助我們運作現實生活的考量..........


因為一切發生的太奇妙了.......


 


自己知道   真的    該成行了~


去年在董老師那裡得到一付沒有封面的塔羅牌~


會將它帶回來只因為被它的內容吸引


查詢的結果它們內容中所出現的背景是以愛爾蘭為古蹟為主........


燭光試著去連結它..........


接著友善的精靈們就常常來到燭光的夢中.......


而今距離拜訪精靈國度的時間只剩下幾天了..........


此刻    平靜 又興奮的期待旅行的展開~~~~


Namaste Namaste Namaste


感謝精靈王國的邀約


感謝大地的收容讓我可以如願拜訪精靈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