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句    



我聰明而且才華洋溢


閃爍的智慧充滿我整個存在


我的思考非常非常地符合邏輯


我以充滿智慧及悅耳的聲音發言


宇宙的心智就是我的本質


我多才多藝  並洞悉事物的本質


我好奇  求知慾  並善於表達


我可以分析並晰地看見自己所有的模式


智慧的想法不時從我的意識流露出來


我可以迅速及不費力地適應當時的需要


我的心智是宇宙的心智的一部分


我辯才無礙


我的思考  公正  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