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如何吹過即是我們心中的感受。在二月我們個人內心的天氣將讓我們看到。二月底依著我們靈性上旅程的深遠,有一睹像人間天堂的可能。依  目前事情看來,地球尚待數百萬年才能實現,但總有一睹未來現前的可能。     過去四個月美國可能的破壞已被排除。我們躲過了,除了經濟上但它也沒差到不行的情況。謝謝你們所有的祈禱,寬恕,顯化等等幫我們繞過了過去四個月美國和世界的損傷。我們都互相關連著,什麼影響到我們之一影響到全體。  我們在銀行和經濟上看見的崩潰型態,多年來被一些經濟學家和幾個世紀前瑪雅人所預言。最終地,這個發生幫助我們透過,看見來自貪婪和競爭的經濟造成道德,經濟和靈性上的破產,而找到更好的方法。我們現在必須超越那些而到一種合作,相互依靠並且以社團為基礎的經濟。這已經從歐巴瑪當選美國總統在政府和政治面開始。 他選擇內閣成員,不論黨派。    有句話說所有的國家都有它配得的總統。美國再一次有位知見家的總統歐巴瑪。布希總統(上帝祝福他)說:”我聽從我的良心。”他嘗試把國家帶回到1890年,當愛國主義,政府,宗教,商業和家庭都有著神聖的價值。他想從解放富人好讓他們改進經濟是短視的。富有變得更富有而貧窮的變得更貧窮。布希總統嘗試回歸我們到1890年也稱之為“搶劫男爵”時期的經濟,以犧牲普通人為代價成就他們的財富。透過去除法規,包括40年代所有那些羅斯福總統立法保護普通人的措施被刪除了。布希總統的計劃只提供短期刺激和長期的問題。    過去八年一般的衰退幫助我們找到需要被清除的每件事;當在低潮時海灣中一切需要被清除得以看見。衰退的另一個方面是,它激發我們全新奉獻向前去。世界已繼續向前。布希總統所不知道的是,我們無法倒回去找到向前的路,我們必須面臨好似龐大死亡區的問題,獨立期的最後階段,我執墊裝其防禦使我們遠離合夥關係和相互依靠。布希總統的計劃是倒退意識四個階段到較簡單的時代。他想把我們往回帶到依賴期,就是為了避免我們巨大的罪惡感,我們用苦工,犧牲,理想主義和基本教義主義來掩藏並且彌補的時期。  基本教義主義滋長基本教義主義者,全都嘗試把其它政治說服和異教徒送到他們信念所定義的和指定給在正信之外的人的地獄,而真正的信仰只屬他們專有。但是,你必需知道的是任何你想像或相信的地獄,因為你的信念,這地獄就保留給你。補償不足讓你走出地獄。心理上,相信好和壞,或者好和邪惡,是下意識和無意識上相信你是壞的和邪惡的,因此你將懲罰你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寬恕是如此的重要。它免除你投射在世界上隱藏的罪惡感和罪惡信念。你經驗的世界是你自己製造的。你用你的自我概念的成就世界上的人們,並且你掩藏這點不讓自己知道,說都是關于他人做的不對,然後應該被攻擊。你逃不掉你所送給世界的。攻擊和自我攻擊對我執都是一般;都是它的基礎。寬恕解脫你釘在他人身上的幻相。世界非常迅速批判而非了解或幫助。奇蹟課程說:“所有世界上的受苦都從批判而來。”我愛奇蹟課程的原因之一,在它通過了心理學上簡單的試驗。通不過這個檢驗的宗教,已被人類心理扭曲而非充分被靈性所指引。批判的說法宣告了一個至關緊要的心理真理,而大多數人在日常生活中忽略了它。



     要一睹快樂的未來的,你必須放下你的批判並且活出寬恕,”對不起,我把我以為我犯下的罪行歸咎于你。”寬恕釋放他人和自己,免除世界各種的痛苦,使它溫良。



     大問題浮現。讓我們克服我們的細瑣的自以為對和競爭。讓我們建立友誼的世界。  我們面臨著更大的挑戰。     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有懼怕失敗的相關問題。無論你怕什麼,你感覺好像它是真的,但它只是懼怕的幻相。相反的鼓勵自己去行動。這將帶來第二個星期的有效,帶來這個月第一部份的欣喜。第三個星期你可能攻擊自己體量增加,真的或者想像的。肥仔心魔是另一個自我攻擊和一切成為“全部和我們自己有關”的方法,而錯過呼求幫助和在你週圍發生重要的事情。生命不是一切以你為中心; 也不是一切以我為中心。重要的是 關於愛和生命的。



     無意識小而悍的黑暗在二月第三個星期結束時可能出現。錯誤處理它可能成為沮喪混亂。有覺察的接近它和交付給老天,它變成像一粒美麗黑色瑩光的珍珠掛在你的頸項作為勝利的象徵。同時在這期間內,一種古老仇恨可能從地球釋放出來。在第四個星期女性原型出現祝福你有力量和安適。神聖女性面也將十分強烈出現。西方的瑪麗亞將使她的存在被感到。在亞洲,觀音,度母,蘭卡沙蜜,卡利,卓葛,多洱瑪和許多其他人將他們的慈悲和禮物傾倒在地球上。如果你領受到,你會多到可以去分享然後成倍增惠每個人。     當懼怕被看出它的實相為幻相時,世界衰退就消失了。那些需要被轉化的,諸如銀行,投資,經濟,商業和政府,在未來月份能以願景知見和恩典來完成。



願你的內在世界,指導著你的外在世界,結實累累及和平。
願你一睹人間天堂。
我祝願大家一切美好。
你的朋友,
恰克史匹桑諾
卡呼庫,夏威夷, 二月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