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是種子月。  我們為一年播種。 種在我們的心和心靈的會一整年生長。  所以一月是明白你的思想就是種子以及種下什麼,你的生命會把它帶到收成。  這一直都是真理但尤其在一月和新月期間。
 
   集中片刻賦予你的思想和希望力量使你的生命如是成就。就把你的心靈給予你真心的希望,而今年可以是又豐富又美麗的一年。

     對懼怕思想尤其要警惕。思想是事情而懼怕思想製造一個可怕的世界。我們被所愛的東西所吸引遠離我們害怕的。但我們已經如此退轉到我們變得害怕愛並且偷偷地被我們所懼怕的東西吸引,邀請它進來以為它是愛。一月份這必須並且能改變的。  正如奇蹟課程說的 “嚇你自己是得不到任何東西的。 它深具破壞性.”

     任何問題都有懼怕為其根源之一。療癒懼怕化解掉問題。這個月問題情況是我們古老受害者故事的一部份。現在是問自己有多少個故事把它們交給你的高層心靈的時候了,祂的工作就是瓦解它們。如此,如果這個月有任何問題為了自己好,把它的整個根系拔除掉。

     我想建議兩個方法是最有益于我的。第一個是保持我的心靈在神上,而第二個是寬恕。第一個讓我的心靈保持在愛上不論世界顯示什麼給我看。第二個原則是寬恕。 當我寬恕時,情況改變,關係變得快樂,並且害怕融化掉。我去年寬恕了每個人和每件事,尤其在個人和集體的經濟方面。在經濟上發生的是懼怕傳染病有如所有世界性的流行病。最重要的是我寬恕自己尤其當我造成某些令人煩惱的事。我承認每件事和每個人反映我自己心靈中的自我概念,並且甚至因為我幫助創造了它們,集體的模式也是我的責任。  

     寬恕是淨化的良藥為奇蹟舖路。它療癒懼怕並且交給我們醞釀成熟的責任。  成熟是一種有益的回應能力而它恢復我們,因為我們從一種較高的觀點去看事情。

     最後,一月的恩典帶來更多完全給出自己的可能性。是這種全心全意造就了成功。  是這種全心全意使你成為一顆明星。

     一月可以是明亮的一個月份我們繞過經常的忙碌,犧牲和誤用身體在過度工作和放縱上。它能幫助我們記得生活真的究竟為何以及神希望我們如何。我在之前說過最常出現在聖經中的詞句是 “不要怕.”

     所以這個一月,把你的心靈固定在神上。穿上你成熟的“大女孩襯褲”。用寬恕的工具轉化懼怕和受害者故事並且享受全心全意的成果。

那些出生在這個月的人是來做先鋒的。

有個很棒的一月並且記得萬一你不高興的話,你沒有在想老天。並且有人或某樣東西有待寬恕。如果你讓老天愛你,你會明白你擁有所有你想要的,其它的一切將給于你。

祝福你們大家並且平平安安,

恰克史匹桑諾

2009年一月

卡哈露霧,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