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原則是對全然心理學的療愈過程得到深刻理解之有效的方法。


許多人正準備以系統化的方式開始自我轉化,而每天對焦在這些原則上,將會為你帶來許多益處。


 


1.一定有更好的方法:每當有問題或衝突時,一定有更好的方法。


即使是在最困難的處境,總是會有一個解決的方式可讓每一個人都贏。


愛、結合、原諒、溝通、合作及選擇,都能帶領我們穿越困難。


2.生活中所遇到的人與事都是我們的鏡子別人對我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除非我們已對自己在某個層面先做了一些事,沒有人可對我們做任何的事。


我們造成了自己的實相,也撰寫出我們的真相。


與別人的衝突反應出我們自己內在的衝突,經由解決內在的課題,我們生活中的問題會自動解決。


3.每件事的發生皆在為我們的使命服務:在痛苦的事件發生時,我們通常會隱藏事件所內含的使命之覺察。


透過全然地負起責任,釋放責備及讓我們一直遇到麻煩及自我挫敗模式的內疚感,就會讓我們不受損傷。透過了悟曾做過的錯誤的選擇,我們可使自己在當下做出另一個抉擇。如果我願意戒除藏身於每一個問題之後的指責及內疚,藉由負起責任,就可以給予自己去改變在生活中行事為人的方法。


4.選擇的力量:生活中所出現的方向,是我們持續選擇的結果。


改變信念,就可改變我們的觀點和模式。


我們對於自己的感受及經驗是有責任的,然而我們可以重新選擇。


5.為了療愈及成長,對於最該學會的課題,我們總是有最完美的安排:生活中所有事情的呈現,總是在盡最高的可能,提供給我們最需要的療愈及學習。


所有的事件都是有連結的,沒有任何事是巧合。如果我們具有一種眼光或是一種心態,就能認出我們看到的究竟是什麼,然後我們就能看出大宇宙反映出了小事的細微之處。對於最該學會的課題,我們總有最完美的安排。我們一旦將最最痛苦的經驗療愈好,並慈悲的把它放下,就會產生智慧,並有力量去幫助在同樣的情境中被困住的人。


6.關係是創造轉化的工具:我們在關係裡所付出的,能夠在人世間造就地獄或天堂。


我們對他人有多少付出,別人就對我們有多少給予。


和他人聯繫並療愈所有的關係,是一條加速成長的途徑。治療自己與別人的距離,不單會有力量去治療我們的問題,也會治療我們身邊的人的問題。


7.要成功就要提供利益給每一個人:當我們認出自己的最高利益與他人的最高利益是相同的一件事時,我們就是在向前邁進。如果有任何人是所謂的「壞人」,大家最後都會輸。為了要讓每一個人都贏,保持溝通是非常必要的。


沒有親密及平等,就無豐富可言,代之而有的是因競爭所產生的衝突。


8.領袖力是讓沒有任何事比回應近人的呼求幫助更重要:所有來自於自我意識、羞愧及自我攻擊的問題,都是讓我們遠離回應近人的呼求幫助。


回應近人的呼求幫助,會讓這些自我攻擊的人格迅速破除,並造成所有相關的人之間的一種流動。一切問題或至少是問題的某種層次,都可藉由問自己「誰需要協助」,並且回應這些呼求而得到療愈。幫助別人不只是在幫助自己,它也在我們有需要被説明時,能夠打開我們的心去呼求幫助。


9.現有的困難是過往痛苦的偽裝:痛苦指出了曾經有過的錯誤,因為一切的痛苦來自誤解。當問題得到解決,對於過去及現在的了悟會同時出現,我們的歷史及未來都會變得更好。擁有快樂的童年永遠不嫌遲。


10.活出使命是自我實現的鑰匙:生活的使命就是要幸福。


我們不快樂的時候,療愈能幫忙這個世界,並能做出在靈魂使命中我們承諾要給出的貢獻,擁抱天命是我們對這個世界最棒的禮物。
11.愛能洗淨痛苦與磨難:在兩個或更多的人結合時,就會發生。


借著超越個人的阻礙,我們能與他人二而為一,並經歷到更高層次的意識,而痛苦就不再存在於其中。


12.關係是生活中最主要的障礙:為此,以下也是真的,關係的途徑是愛與結合的途徑,是最快速的進化之途徑。在某種層面上而言,每一個問題都是關係的問題,而評斷及隔閡是原由。所以,沒有任何一個問題能不被關係中的愛、連接、寬恕而療愈。


13.我們正走在一條進化的道路,去了悟我們是走向合一的心靈:迎接恩典及奇跡是達到目標最輕易的方法。只要去迎接它,上蒼會提供我們祝福,並在每一步幫助我們。


14.療愈奉獻給我們每一件事:無論是什麼處境或問題,答案就在我們看事情的方法。我們之所以來到這世界,就是為了要得到療愈及寬恕,而療愈及寬恕會帶給人們幸福,並帶領我們回歸心靈的家。


15.我們的天賦就是問題的解答:每一個問題都隱藏了一份天賦。不論問題有多大,其中一個輕易轉化問題的方法就是,去了悟這個問題之後所隱藏的禮物是什麼。


每份天賦都是減低自我及向恩典開放的功課。


16.心靈具有改變生活的力量:每一次放棄怨恨及攻擊的念頭,生活就會改變,問題也被轉化。心靈中有一切問題的解答。


當心靈或是天賦失落了,是可以被找回來的。


找回來的時候,首先會引領我們走向完整,接著會帶領我們走向神聖。


心靈是上蒼之心的延伸,而我們也都在上蒼的心之內。


17.我們都有兩個心靈:我們都有「高層心靈」,她與老天、精神面及神連接,我們也有「自我」這個心靈。自我的原則就是要有特殊性、懼怕、內疚、評斷、競爭、受害及權威衝突。每一個問題都是某部分自我的日常計畫,自我餵養自己,也使自己漸漸強大。


                                                                                                           (全然  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