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8 14  sat 晴雨


感受到靈魂被充分滋養在晚上臨時加入的星相讀書會之中...................


在彼此聊起自己如何被星盤的能量所衝擊的成長過程中.........................


微妙的過程中滋養了心靈 ~訴說彼此對應星體相位的人生經驗中 內在某些深層角落也被療癒了....


在星盤中會看見自己性格中的盲點 但在彼此的討論中某一部份也會被理解 被接受 被看見


言語具有很大的能量


但存在於言語中的內在共鳴   或者完全相異的無法體會


卻在理解星體相位的運作同時被內在抗爭所接受


這是來自於個性自我與潛在制約的抗爭


在臣服與不斷的抗爭中面對生命的挑戰


對立的相位是轉化的契機  但是在我們的生命中要面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轉化


本命盤中的設定 透露靈魂想要學習與超越的方向


相似的命盤中 提示出彼此不同的學習領域


完全不同的命盤中回應的是生命體多元性的奧妙......


自己是缺風的人 借由風相命盤的朋友理解風向的可貴與奇異.......


火相的人或許有相當的行動力 但是如果沒有點燃精神之火 會不會只展現出莽撞和衝動呢?


也許還會相當的自大 (在說自己^^)


生命的運作是如此的奇特


在分享中體會到自己生命的豐盛


在談論中感受到靈魂的滿足.........Namaste


感謝今夜聚會的朋友


感謝 讀書會發起人無私的分享


更感謝一直在我身邊引領我走在靈魂占星的姐姐~


在走進星相的過程中引導我  鼓勵我  為我解惑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