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翻譯自小祖母 的書


《給多彩一族的資訊》中第三章《當前和未來的洞見》中《 多彩一族之路》


翻譯:大白兔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557r.html


 


2010 年底,我收到地球媽媽一條非常特別的資訊,要給她所有的孩子。

在這以前我從未接到她直接的請求。


她從未向她的孩子們要求任何的東西,所以請敞開心扉全心全 意地聆聽這條信息。


長久以來,我們從地球的身體中拿走水晶和寶石。


儘管水晶本來就是人類用來療愈與覺醒(的工具),但是人類擁有的許多水晶沒有被有意識的 使用。


它們呆在架子上或是玻璃盒子中收集著灰塵。


地球媽媽要求我們把這些水晶還給她,但是通過特別的方式。


她要求我們把愛的祈禱與意向放入這些水晶,那我 們為她的療愈與重生的祈禱。


這可以簡單的通過握住一枚水晶在手中,然後進入冥想或者祈禱的意識狀態來做到。


當你根植大地並且感到和高我連接,從造物的整體 性出發想像你對地球媽媽的祝福。


向內或者向外說出你的祈禱,但要集中注意力並且發送這個意念或者感覺到水晶裡。


你會感受到它,用你的心,用你的情緒。


讓你 的愛輻射進水晶。


然後把這個水晶放回野外的水中——


任何流動的水域,比如說河流,小溪,海灣,海和大洋。



果你好奇為什麼我們要把這些嵌入了我們祈禱的水晶放回野外的水中,答案十分美麗與簡單。


地球是一個水的星球,正如人的身體一樣,主要由水構成。


水是能量和 頻率最快的導體。


這些放入水晶的意向直接進入媽媽的血液,傳遍整個星球。


不像其他元素,水有個非凡的特性,它會蒸發。


當帶著祈禱的水份蒸發,祈禱就被向上 帶入空氣,隨風流動。


當這些水分子形成雲朵,下雨的時候,祈禱就以雨水的形式下降到地球,


撫摸每一個生命——每一棵樹,每一個石頭,每一株莊稼,每一個存 在。


這是用我們的愛與療愈的祈禱來灌溉全部的造物的多麼聰明絕頂的方式啊!



所以我請求你,並且從
2011 初就請求每個人,


請把你不用的水晶放回去,嵌入你的祈禱,帶著你最深最真誠的愛。


地球媽媽現在需要它們。


把你的感恩帶給她——用你對她,對我們被賜予的美 麗星球,


對這身體和這奇跡般的地球生活的愛的強度來為你的水晶程式設計。這


是我們能為她做的一件如此簡單和直接的事情——幫助她走過她的大轉變(Great Shift)。


我一直在世界各地分享這個資訊,至今為止,我已看到成千上萬的人以美麗的方式聽從這召喚。


創造你自己的神聖儀式——(你可以)自己做或者和其他內心統一的人(unified hearts)一起做。


關鍵是把你的感覺,意向和愛傾倒進這水晶並讓這些水晶的震動穿過媽媽有活力的血液。


兄弟姐妹們,僅僅通過這一項行動,你就能深遠的影響我們的世界和未來。


我希望你們能加入我于這項神聖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