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地址:20120718--小祖母來華工作坊課程分享作者:fiona


 


 四天的工作坊誠如我們所見,小祖母終於來到了中國,中國是個偉大的國家與全世界各地一樣走在覺醒的路上,我們不去評判別人,我們只看自己,中國今天做到了,小祖母智慧持有者來到中國為我們傳遞愛的能量,傳遞地球母親對我們的召喚……


 她說在中國在場的100多人是強中之強,我們因為愛,聽到地球母親的召喚聚到一起,我們是勇敢的,覺知的。中國真的很棒,中國的光之工作者真的很棒!


 


 當她出現在攝像頭裡時,我以為我看錯了,我以為只是錄影重播,當她真的出現在門口,上了講臺沖我們打招呼時,我哭了,日盼夜盼,終於看到了她,實實在在的她。


 


 她長的很清秀,並不高大,她也有小女生的純真,她也有心酸的故事,但是她有的更多的是敞開的心,敞開的愛,母親的愛……她是我們的母親,她傳遞著大地之母的愛,她告訴我們,我們每一個人都一樣!


 


 她沒有講述很特別,很震驚的話術,她只是很真誠的告訴我們:“我們是愛,我們要學會愛,我們要找回愛,我們要愛,我們是完美的存在,造物主在創造我們時,我們是完美的,沒有誰應該受到外表的長相而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請像孩子一樣單純快樂的生活,請多向我們的孩子學習,他們是純淨的,他們不會任何因為利益的平衡而去攻擊他人,孩子們的能量體最純淨;


 


 請善待我們所謂的“智障”兒童和成年人,他們是天使,他們用特有的方式來體驗現在的生活,教導我們要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如果我們超越了頭腦的小我意識,神的愛就會回到我們的靈魂中……


 


     請用心去感受內在,感受我們是誰,我們來自哪裡,我們的使命是什麼?


 


 請相信內在的覺知,我們是神的一部分,神創造了我們,所以我們即是神,請不要忘記我們的地球母親,她毫無保留的為我們付出,從不索取,而如今她需要我們的説明……


 


 萬物生靈的存在都有他們的價值,我們也一樣,讓我們時刻活在恩典中,活在愛中,當我們充滿愛的時候,我們的智慧就會顯現……


 


 fiona每次祈禱都希望我的智慧能夠回來,我請求大天使,請求女神幫助我,但我忘了,我的智慧從未丟失過,我終於明白小祖母說的那句話,明白了長老們對我說的那句話:“當你活在愛中的時候,你的智慧就會回來……”


 


 課程中小祖母有提到能量的感應方式,她告訴我們,我們看著山頂與天相間的地方,山頭上那一層薄薄的光與天相連,用心去看,其實那就是山的能量;我們看著大樹,樹冠與天空相接的樹梢最頂端,籠罩著樹梢的光,雖然很薄那也是樹的能量;


 


 我們看著天空,天空中飛舞著金色或是白色的小光點,那是天空中的能量體;我們看著窗外,閉上眼睛的時候,窗子外面光的影像還會停留在視覺影像中,那其實就是能量的顯現,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看到能量,這並不是某個人的專屬,請相信自己!


 


 連接指導靈和高我時,請相信自己內在的聲音,靜靜地感受,那充滿愛的聲音會在我們的靈魂中出現,不要被小我意識所左右,不要期待著會有一個很大的聲音出來告訴我們:“I am here……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小祖母說這句話的時候站在那裡發出超級搞笑又可愛的聲音;


 


 有很多人在會場上說,小祖母也沒講到什麼呀,老調重彈,除了說愛就是說愛;可是親愛的夥伴們,就是因為我們忘記了愛,沒有學會愛,她才要一直說下去,說到我們真正找回愛為止對嗎?


 


 我們是光之工作者,我們是能量療愈者,我們是地球守護者,我們要和全世界的兄弟姐妹,和我們的家人團結起來,但在做這些時請先喚醒自己,我們內在的神,我們的愛,我們的靈……


 


 我們深深的感恩,小祖母隻身一人來到中國,當我們需要指引時,上帝會派一位智慧的天使來到我們身邊,小祖母就是那位天使吧,無畏、勇敢的天使,我們將和她一樣,朝著我們的夢想和目標堅定的走下去!!


 


小祖母的能量場完全的敞開著,她不對任何人設防,所以她也能夠像從前的列穆裡亞人一樣擁有五感的能力,用各種覺知品味、感受這個世間的萬物,我相信,如果我們也能夠打開自己的身心,那麼我們很快會讓地球的黃金時代到來~~


 


在這裡祝福大家,祝福我們的地球母親,祝福小祖母,也祝福在參與活動時守護我們的光之家人,我的朋友們……


----------------------------------------------------------------------------------------------


第一天工作坊小祖母回答大家的提問:


  1、什麼時候進入5維時空?
答:2012年底 是個關鍵過渡期 一切取決我們人類自己的意識形態 決定達到五維度的快慢。

2、如何清理與開啟水晶?
答:在月圓之夜把水晶放在在月光之下,接受月光的照射就可以清理某個水晶原來所攜帶的資訊,至少是保持在中立的狀態下;任何一個沒有使用過的水晶,或者已經清理過的水晶,只要使用者從心與之祈禱溝通並賦予它一個全新的使命與任務,那麼這個水晶就會為持有者工作。

3、為什麼佩戴白色水晶在目前這個時代?
答:宇宙大背景:地球進入宇宙光子帶——地球磁極大轉換——人類頭腦意識轉向心靈意識—12位印第安長老已經或者正在啟動全球金字塔裡的水晶能量系統,這些水晶能量已經在全球形成能量連接,水晶有個特點就是彼此之間可以聯繫對話與交流,所以建議人們在這個時代佩戴一個白色水晶就可以與全球已經啟動的水晶能量連接,以此與地球母親的巨大能量和諧一致,共同揚升。

4、如何利用水晶治癒地球?
答:我們曾與小祖母一起參與神聖水晶放歸大自然的儀式,從這個儀式得到如下資訊:將我們身邊的水晶祈禱、發出祝福與愛、賦予它治療地球母親的使命與任務,之後將之投放於山川活水之中,如此做的目的是:水晶的能量資訊傳遞給活水:水經由蒸發到天空——隨著大氣迴圈遍佈全球——形成降雨尊潤萬物——再次將祈禱的能量回歸給大地、植物、動物以及人類。

5、如何與大地母親連接?


答:我們都是大地母親的孩子,我們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來自大地母親,我們的生命力需要大地母親的滋養,大地母親是清新綠色的能量,與之連接時,借由觀想與呼吸同時進行,當吸氣的時候想想綠色的大地母親能量經過雙腿流經身體,當吐氣的時候,想想綠色的的能量回歸大地母親,當次迴圈不斷進行時,我們就已經與大地母親連接了,現實生活中的所有負面情緒以及能量在我們身體時,其實都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得以清理。


--------------------------------------------------------------------------------------------------


下面是工作坊最後一天一午小祖母回答大家的提問,在回答這些問題前,小祖母在上午一直在幫部分學員現場療愈,非常疲勞,我們唯有祝福和感恩。


 


 學員提問筆錄:(在這裡感恩現場做筆記整理的同伴們,謝謝大家)


1、問:“與地球母親連接的方法”在底樓和高樓上是否都可以做?


答: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室內或室外),腳踏實地的“地”,只要是地球的板材、地球的一部分都可以,地板、地毯都是地球的一部分。當腳直接放在土壤上能直接獲得地球母親的能量,但在其他地方做也沒有多大的區別。


 


2、我們揚升到更高維度的話,新的維度是否帶著這個維度的記憶?


答:這個世界上的記憶都會跟隨著我們,只不過是頭腦會變得腳踏實地的,要聽從心的感受,做任何事情都會從“心”和“愛”出發。我們會變成更加有愛的物種(人類)。


 


3、關於輻射的問題,怎麼保護自己?怎麼保護我們的水、食物?


答:在這個世界上輻射是非常嚴重的,我們智慧持有者也在非常關注這個問題。我們發現水晶的祈禱能幫我們完成這項任務。。。“請你幫我清理輻射”。。。祈禱後,放入水中。祈禱是非常有用、有力量的!我們要真心去祈禱,祈禱和愛的頻率遠遠高於輻射的頻率,祈禱我們的食物是健康的,祈禱是愛的能量,是高頻率的。


我們的意識是非常強大的能量,當你覺得你吃的食物是有問題的,那麼吃了多半會生病,當你祈禱你的食物是健康的、有能量的,吃的時候想像吃的食物是非常健康的,吃了會使我非常強壯的。那麼這個信念也會在之後顯現出來。


 


4、吸煙的問題?


答:印第安人認為煙草是非常聖神的,他們每一個都會抽煙,他們也都會祈禱,但我從未見過一個印第安人得肺癌,一切取決於我們的心念,我們創造的實相,重要的是我們的心念,我們可以把一切美好吸進去,把一切祝福呼出來。


 


5、我們從第三維次提升到第五維次是否還是以肉身的行態存在?


答:當我們進入愛的意識,我們還會在這個肉體中,當我們活出“愛”,從“心”生活。。。成為一個非常有愛的人。但是如果再繼續往上的話,達到開悟狀態時,我們會回歸到光體形式存在。在大轉變之後我們將會以光的形式存在。


 


6、大轉變之後,金錢還有用嗎?


:金錢是頭腦意識的產物,它是貪婪和其他負能量的產物,當我們進入“光和愛"的形式時,我們就不需要金錢。


 


7、地球是否會演變成兩個地球?


:有些資訊說:地球會分裂出兩的地球,舊地球和新的地球,舊地球仍然呆在可怕的世界,新的地球會變成美好的世界。但這不是地球母親告訴我的,地球母親告訴我:我還是我,就像你還是你一樣!轉變之後,地球會以一種更美好的形式出現,會以一種更加“光”的形式或是說非常輕盈的形式,一種天堂的形式呈現,但只有一個地球,一個我們。


 


8、敏感體質如何保護自己?


答:使自己保持在比較高的能量狀態!宇宙有個原理:最強大的能量最後會超越其他能量!當你處於“愛”的狀態時,最強的能量一定會勝出!你的能量就超越他。如果你感到招架不住的話,你就使用那套“與地球母親連接的方法”接受地球母親的能量。


 


9、既然母親是“地球”,那父親又是“誰”?


答:這個世界上一直在講父親,我們已經遺忘了母親的存在,我們要喚起母親能量回到地球,陰性的能量回到地球,通常我們說一直在說“神”“上帝”“聖靈”,事實上我們的“高我”是父親,母親地球給“高我”灌輸了生命力,產生了我們(生命力)。


           
(水晶歸還地球儀式結束後)



(夥伴們手裡沒有鮮花,在現場采來美麗的小草做為感謝送給小祖母)


 


(工作坊最後一天與小祖母的合影)


 


 相關博文連結:靜心冥想音樂,建議在安靜的環境點燃蠟燭聽: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a624d6010177ot.html


相關博文連結:地球母親對我們召喚,請將閒置的水晶歸還地球: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a624d6010177ml.html


 


相關博文連結:萬物皆有能量,小祖母在會場帶著我們一起做這個療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a624d601013fw0.html


夥伴們每天花15分鐘就可以完成這個來自大地之母的療愈,與大地連接                  


 相關博文連結:菲亞的分享: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7cd4dd01012bt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