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米克--- 這個有著精靈般純真眼神與笑容的男孩


是一個特殊而美麗的靈魂, 訝異這麼年輕的人, 竟擁有這麼開闊的心 


是蓋婭五億年的薰陶帶來的特質, 還是天啟者的資優特質呢?


頭一遭遇見這樣一位很勇敢明確將靈性教育列為個人生命目標的人


靈性教育一直是我內在的烏托邦理想


卻似乎淹沒在個人意識成長的衝擊下, 尚未理出頭緒


只隱約知道自己從知識意識層面的提升, 走入個人深度療癒的領域


未來或許將邁入靈性教育的推廣


我知道靈性不只是接觸天使,  不只是運用花精


靈性也不只是療癒 , 不只是閱讀新時代書籍 


靈性也不只是助人為樂 與人為善 自我修持而已


靈性應該成為生命的核心,  成為靈魂的主角


只是我還在用人類的角度在學習


那晚藍米克笑著對我說: 我對你很好奇, 你有感覺我的靈魂體在跟你溝通嗎?


他看著我的時候我反而感覺他不是在看著我


那是一種奇特的感覺, 好像他是在看著一個更大的存在體在說話


於是這幾天我開始思考靈魂的高度


開始試著去掌握 <與神同工> <跟真理同行> 的頻率


也同時去體會自己的渺小與尊貴,  去連結更大的源頭與愛


先分享藍米克靈性的諾亞方舟的智慧吧!


打開天堂經驗的十把鑰匙


1. 善用身體 配合心念 創造快樂


2. 與高次元存有連結 -  祈禱


3. 向內專注(冥想)  - 極大內化感知


4. 保持精神層次的活躍 - 行善  信仰 助人 擁有自由意識


5. 創造自我的神聖空間 - 適時脫離關係 可為你帶來平靜


6. 原諒自己 - 體認自己得渺小與尊貴


7. 隔絕群體共業


8. 對物化世界的需求 - 選擇高能量使用品


9. 善用高次元空間的訊息- 協助自己達到天堂經驗


10. 理解本體自性及來自天堂 - 打開人人皆有的天堂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