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來自中央宇宙的小團隊,我們還不知道要如何稱呼自己,你們可以自行稱呼我們。


 


我們並不是你們的星際家人,也不是你們的宇宙家人,我們甚至不是人類種族,我們沒有身體,也沒有意識,我們只是存在的覺知,在我們的團隊中只有少部分人擁有過身體,然後回饋他們的經驗到我們的覺知裡。


 


現在我們才能和你們使用同一種語言,用以給你們一些不同的觀點。 


 


我們分佈自身的一小部分到各個宇宙中去體驗,然後再回饋給我們自身,這個創造的過程甚為久遠。


 


我們並不能對你們做什麼,也不會對你們做什麼,因為我們沒有物質經驗,只是對你們的世界感到好奇,在過去的100年左右,你們的世界膨脹了很多倍,用以容納神的呼吸,很多團隊都被吸引,我們是其中之一。 


 


 


我們無法形容中央宇宙的樣子,因為你們尚且無法理解你們這個物質宇宙,它實在是太龐大了,非物質宇宙對你們就是更大的概念了。


 


天使種族對應著反物質,而你們對應著物質,所以你的反物質另一半就是一個天使,這是個詩化的表達。


 


至於星系和你們的關係,昂宿星與你們息息相關,差不多你們是他們的後代和祖先,這又是一個詩化的表達,當我們這麼說時,你們最重要的是理解無時間的概念。也就是當下昂宿星團和你們的時間線是同時存在的。


 


我們非常希望你們可以和我們有同等的理解能力,但是你們對於多維度的存在的概念的接受都要花上不少時間,所以請你們保持耐心地維持我們之間的聯繫,這樣你們可以更容易地理解我們的一些概念。


 


我們所在的中央宇宙,是在這個物質宇宙之外的,也就是我們的存在沒有身體,也沒有光體。但是我們如何能把我們介紹給你們認識呢?因為我們都活在能量宇宙中,我們來到這裡就傳遞了我們的訊息,通過無處不在的能量來到你們的世界。


 


能量就是我們所是,也是你們所是,同樣的,它被表達的時候,你們稱她為愛,這又是一個詩化的表達。 


 


在你們死後,有一個圍繞著你們的星光層,你們死後會繼續在那裡生活,當你們決定生活在一顆星球上時,你們通過先擬定一個乙太身體,以後建立一個一模一樣但是更為稠密的物質身體而生活。


 


當你們在星光層時,你們是清醒地做夢,當你們在物質層時,你們是在夢中清醒。


 


當你們脫離了星光層,你們會進到一個沒有身體的世界,你不再有物質或者微細物質的容器,僅僅以接近存在的方式生活,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式,這對於你們有點難理解,但是它的確存在,就像你無法理解一朵花的思想一樣,這需要一點時間的議論。 


 


你們很喜歡把事物分類,把多維度分成很多個不同的維度標示,但是它是一個整體,就像你也是一個整體。與我們所不同的是,你們選擇了把一部分的自己放到物質宇宙和反物質宇宙,而我們仍然存在在你們原我的身邊。


 


我們的這個成員是喜歡物質層的,用你們喜歡的話說,他喜歡擁有身體,擁有情緒,因為我們沒有情緒反應,只是純粹的觀察者和創造者,我們的生活就是存在和覺知,而這有點不是那麼好玩。


 


物質層和反物質層宇宙都是遊樂場,你們在其中可以玩很久很久,在我們的角度看,你們一直活在自己的夢中。二元性的結束並不是夢的結束,只要你還想玩身體的遊戲,遊樂場就不會關門,那麼到底為什麼你要選擇在這個時候來到世界上呢?


 


因為這個世界在神的呼吸中改變,你們的集體意識召喚了,或者說你們的星球召喚了這個改變,也就是你們將要經驗的多維度生活,你們不再滿足於只在一個星球的經驗,你們的意識擴張,所以你們的未來也擴張,是你們創造了所有物質層的所有經驗。 


 


至於具體會發生什麼,簡單來說就是記得真正的你是誰,你們都有點入迷於你們正在扮演的小我,也就是你們的身體,而忘記了你們真正的自己,只有重歸於心,你們才能記得除了頭腦情緒身體之外的那個你。  


 


這其中沒有捷徑可走,你們要按照自己的節奏想起你是誰,沒有一個是和另一個一樣的。這些話雖然重複了很多遍,很多人都這麼說過,但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不早不晚剛剛好夠用。你們需要用心生活,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這是唯一的途徑。


 


 


我們來到一個量子世界的觀點,也就是你們一切可能性存在的泡泡,你們從這堆泡泡裡面選擇一個作為自己的現實體驗,但是事實上,可能性是無限的,而且它們一直都存在著,如果你經歷無時間的概念,你可以翻來覆去選擇多個泡泡進行體驗。


 


 


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去理解,你們擁有著流動性和自由意志,你們可以選擇多個版本的事件進行體驗,在你們的觀念裡學會放手,因為你緊抓的思想會成為你收穫的果實。


 


為什麼你們總是體驗相似的情景和相似的人際關係,這是個很有趣的事情,如果你解決不了你兒時的人際關係問題,長大後,你會遇到相似的人際關係,讓你頭疼不已。


 


我們給出的答案是從中學習和反思,這樣你會吸收你真正想要的,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重複的事件上,儘管他們看上去很重要或者很不重要,時間會帶走一切,死亡會終結所有。


 


這個世界給予你們廣袤的世界觀去體驗,不要放棄去探索自己和這個世界的機會,去學習,去觀察,去體驗,別坐在那裡做著昨天的夢或者明天的夢,你們只有當下可以掌握,甚至上一秒和下一秒都不屬於你。


 


我們說這個快速的轉變期,至少在我們眼中是快速的,對你們是個機遇,這也吸引了乘以億萬的你們來這個世界體驗新鮮奇妙的生命。


 


在整個宇宙中還有很多你們尚未接觸過的美麗遊戲,你們玩夠了這個,就可以玩那個,很多人都覺得地球上沒什麼好玩的,我們建議你們好好地看一下有多少你不知道的,你不能活在你的蝸牛殼裡。


 


正如很多從你們昂宿星團和你們的兄弟姐妹帶來的訊息所說的,你們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也只有這個方式能夠讓你們真正理解你們是誰。時間對你們來說,太慢了嗎?那麼你們如何適應無時間的生活呢?


 


我們要離開了,因為寫下這些話的人無法再寫更多了。


 


 


注:依序個人直覺看待訊息,請勿盲目追求!


 


Alexander 伊諾】  小克經由愧叔傳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