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提升的症狀


 


允許我們重述一些在你開始走向道途之時會經歷到的許多揚升的症狀:


 


你會發現你自己會從你過去感到愉悅的社交或活動中退縮。


大聲喧嘩、群眾及狂歡活動會讓你不安,或許你會渴望隱密的生活或大自然的寧靜。


當你振動頻率提升並變得更和諧時,你會斷絕和那散發出不和諧且低頻的人、事件和場所之間的互動關係。同時,慢慢的,你與你的親戚朋友,特別是那些消極、愛批判或對人不友善的人的共同點會越來越少。


 


您可能會有強烈爆發的能量,讓你很難靜止不動,有時你可能會覺得內在很輕盈而幾乎感覺不到你的形體。


平時,你可能會覺得沉重到好像要沉入地裡面,你也會感覺到極度的疲勞。


你的形體正在乙太及細胞的層次中經過一場密集的蛻變,對一些年長者或虛弱的人而言,轉變時的症候會很不舒服。


 


當(神聖之火)開始從你的脊柱(光之乙太管)升起時,你可能會數度經歷到內在強烈的熱力,但外在身體卻是冰涼甚至濕冷的。


這原因是,剛開始最好是將儲存在脊椎底部海底輪內之昆達裡尼之火逐步釋放,這樣你才能慢慢地與高頻的神之光融合,當你在揚升變化的中途上,快不見得會更好。


 


那些在過程初期階段的人,整合細緻之光的頻率的經驗不會太過於激烈,然而,對那些已走在內在揚升過程的星際種子且同意成為世界服務者的人來說,為他人清理道路可能是一個艱鉅且持續的過程,因為他們會集結越來越高的光之頻率並與他人分享。


 


當你遭遇許多情緒的起起伏伏時,你可能會感覺你是在情緒的雲宵飛車上,你會從更深的細胞層次中挖掘並釋放許多壓縮的能量/不和諧的頻率模式,而重要的是要允許這些感覺浮出表面,才能變化為細緻之光物質。學習成為一位事件發生的觀察者也是至為緊要的,客觀的觀察、以愛心耐心與諒解去進行及補正的方法都已透露給你了。


 


你的飲食習慣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無論你選擇吃什麼,遵從你內在的指引並在吃下任何東西後觀察你身體的感覺,你身體的元素及內在身體的智慧正在覺醒,如果你願意去注意的話,它會引導你吃合適的食物及飲食,要永遠記得,凡事適度是重要關鍵


 


你可能會有一些不明的疼痛或酸痛,卻無法得到明確的診斷,身體中有許多細小的脈輪及經絡穴位,當更高頻之光試著要流經身體時,會在這些重要的連接點上遇到阻力而產生不適,最常見會產生不舒服的地方是在脊柱的後上部,及肩胛骨下面之處。


 


你可能會覺得好像失去理智或記憶一般,在頭腦之內有多次元的層次,所以當你提高你的頻率模式時,較低層次的大腦會逐漸被提升。


因此,你就不再需要或進到許多過去負面的歷史及儲存在那裡很多的瑣事了。


你會得以進到你神聖心智居住的高層次大腦中,而神聖心智與神聖之心的合一是整個揚升過程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