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聲音輕柔地向我低語


                  我抱持著真實的洞見


        我聽見萬物背後那動人的召喚


                   我進入真實洞見的領域


                   從永恆以來一直在追尋的旅程上


                   我就是愛與光明所照亮的小孩


                   我享受所有生命的歷險


                   我被生活中的喜悅及熱情所淹沒了


                   我預見萬物至真至善的未來


        我完全接受自己的過去  並在當下創造出豐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