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召 喚 水 之 女 神


                                 最 被 崇 拜 者


                                 你 的 孩 子 們 原 始 及 神 話 的 保 護 者


                                 我 祈 求 你 的 滋 養 及 潤 澤 的 能 量


                                 注 滿 我 內 在 的 空 間


                                 我 需 要 感 受 你 的 存在           


                                 我 懇 求 你 愛 的 力 量 進 入 我 的 生 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