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 句   


 


                        我 為 萬 物 帶 來 療 癒


                        我 的 夢 境 如 魔 法 般 高 深 奧 妙


          我 存 在 於 萬 物  我 與 一 切 生 命 一 體


                        我 是 完 美 神 聖 的 一 個 影 像


                        我 存 在 於 世 界 之 前  並 將 永 遠 存 在


                        我 是 永 恆 的 生 命  永 恆 地 追 求 完 美


                        宇 宙 的 喜 悅 充 滿 於 我


                         我 是 存 在 河 流 中 神 聖 的 微 波


                         我 已 征 服 了 幻 象


                         我 充 滿 了 深 度 的 慈 悲 及 寬 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