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2 21 Thu 晴


經過連日的陰天 今天終於太陽公公大方的露臉 感覺好舒服ㄛ~~~


上星期五做了阿卡莎夏花精的心輪點化 固定每天兩次的心輪冥想靜心...........


感覺充滿平靜喜悅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美好的旅程~~~


在光中  在愛中 在現實生活中    實現我生命的旅程


也許在旅程中有許多事物無法盡如人意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用清晰的心靈  去體悟背後的禮物


 


看著 專屬於我個人的Mandara 我看到甚麼呢?


是愛  是一直存在於靈魂深處的愛 


只有處於愛中  生活才會圓滿


愛自己  讓自己處於喜悅和諧中  


愛自己   接受或許在現實角度中不完美的自己  那也是一種特色


愛自己   愛多愁善感的自己     


那個   想要離群索居  孤僻成性的自己


愛所有情境下的自己


因為所有的情境 都是經由你自己思想主觀的定義


 


你最愛誰?


我最愛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