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有意識的提升人類,等同於地球身軀中的某個毒素細胞開始轉為無害狀態進而成為有益的晶態分子,持續提升的人類不但終止了對地球的消耗與破壞,更可以為她的健康帶來活化水晶體新的一天.....



 

 

 我開始憶起了我的孩提時光,每逢赤腳踩在田埂鬆軟的稻草堆或曠野清涼的潺潺溪流中時,就在尾骨與盆腔之間似有一股被安全籠罩的放鬆感,緊張與不安的情緒就地釋放,經過今日的印證,這個體驗被稱之為根植。從小對地球即有一種難以言喻深深的連結,隱約蟄伏在我的潛意識底層。隨著童年遠颺,社會的制約漸增,功利主義成為了我都市求生所賦予的另一面連結。再一次,當人格自我開始在我外層的藩籬中剝落溶解,於是我正在學會它。潛意識中所表達的課程在此隱然浮現,做為我人生所經歷的風景,並允許自己放下舊劇本繼續往前走。這在經歷了一次人生的澈悟之後無聲無息地到來。

 

消耗與破壞的課程

 

隨時間過去,一波波時尚風潮推波助瀾下,現代文明中的人們不再甘於擁有一支手機、一台電腦、一套傢俱、甚至是一輛車或一棟房子而感到滿足,「過時」成為普遍說服自己與他人來添購或汰換的良好理由。各種完好卻派不上用場的物品大量攻陷每個家庭的角落。當我站在一個相對清晰的視角重新檢視週遭的一切中發現,我所認識的朋友、每一個所看到的社會結構表層之下,無一不深陷在這樣一種消耗思想的意識形態之中,因著消耗的無意識而生產它;因著創造的需要而破壞它。隨之地球一步步走向毀壞。

 

我過去所從事的工作也難逃與消耗污染相關聯的,每當結束一個案子,我就在工地載走一車又一車人造廢棄物的結案儀式中,創造出一種征服的歡呼並迎接精美住宅裝修完工後所帶來另一樁事業前景。經常的,某些商品的生產者出於利潤而剝削了市場;當他們回到家庭的私人聚會時刻卻被餐廳的業者從中被剝削。消費者在無意識「血拼(shopping)」中過度消商品,無形中也被企業主費而不自知。不管你來自什麼階層?落在哪一個位置?你都扮演了兼具消費與被消費的角色。而它真正的致因正是人類意識下跌背後所帶來無意識消耗與破壞的靈性課程。

 

我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你所需的一切只是「意願協助。事實上,你能做的遠比你能坐著的多更多,大量問題存在於地表人口密集設備林立的區域,尤其是城市周圍。在城市地下的晶格層中沒有任何能量流動,有時甚至直到地下50英里。這給地球的全球身軀帶來了巨大的痛苦。提升並意識到這一過程的人類,可選擇來協助所居住地周圍晶格層能量的運動。這會減輕地球的痛苦,並允許你在全球服務中有助於地球的提升選擇。地球將通過你的能量場來增強氣(chi)的持續運動,現在你就能協助塑造人類夢想走向統一。

 

成為提升者

 

成為提升者或許是你能有意識地覺察到自己行為的第一步,當你提升,你將往前一步來到對地球有益的位置;不僅超越外在環境保護的認知,更打開內在力量的智慧,對地球母親而言,這是她所收到等候已久的禮物。地球是人類的一個放大版本,或說,人類是地球的一個縮小尺碼, 地表所知的大氣系統通訊系統運輸系統生態系統若放置到人類身體中,就轉譯為相應的感官系統神經系統循環系統和免疫系統。一個有意識的提升人類,等同於地球身軀中的某個毒素細胞開始轉為無害狀態進而成為有益的晶態分子,人類的持續提升不但終止了對地球的消耗與破壞,更可以為她的健康帶來活化水晶體新的一天。每每在提升陷入膠著時刻的下一步,我學會看向,做為我持續提升所必須的動力。

 

根植居家環境

 

剛開始你可以嘗試從小範圍居家環境開始淨化,由於大眾對電視媒體書刊的沉迷,成人與兒童很容易無意中接通到暴力與不和諧的劇本中,從而默許這類相關存有進入其能量場,這往往導致家庭中的爭吵、暴力和孩子們在課堂上失控的言行躁動在靜心冥想的當下來意願它,就足以帶來緩和,因此:「我意願將我的家人及周圍相關的人們都根植,將他們連接到地心,讓暴力轉變方向,允許暴力和不和諧的存有將沖刷到地心極光中去但請記得先將自己根植

 

你也可以作為一名提升人類,現在就命令和平進入到你每日所做的一切當中。當指令你的能量場,你可以增強在你所住地區的變化,為我們人類創造出前方一個更溫和的時代。這樣一個指令的狀態,也允許你感覺到安全、滋養和被保護。這就是根植到地球母親的禮物,你可以在你所做的一切當中在身體上感到安全。因此,地球引導每個提升者,都放棄將自己與地球隔離開來的幻相。因為如果你沒有將自己連接到地球當中的話,你就無法指揮你所在地區的根植或者對暴力做夢層的清理。

 

延展光明地球夢想

 

儘管地球正在提升,但光明與黑暗的地球夢想仍舊如西洋棋盤狀在大自然中分布著,你可以嘗試在光明地球夢想中的森林、公園湖畔或海邊散一次步。隨之你可以要求光明地球夢想中的大地將自身擴展到你的家庭、所住地及其可流經的任何區域這樣做,不管住在哪裡?你將發現自己可開始生活在光明地球夢想之中;你的鄰居也將如此。這將創造一個不同的夢想。

 

光明地球夢想是由支持提升的非物質勢力所驅動,有時候我藉由爬山健行或散步於大自然中,其中,某些地方會特別「有感覺」讓自己感到被激勵和充盈,當我感受自己正置身於光明地球夢想的區域中。「我意願召喚光明地球夢想來跟隨我所踏出去的每一腳步,允許延展到人類日常生活的區域,並一路延展回家」。我不斷默念著這經常有效的意願。感覺如同身披一束火炬沿途劃過了被扭曲的大地也照亮了不和諧的事物,隨之,在返程的歸途中每一步都導入臨在;然而並非每次都有效,當我更接近都市區域的街道時,持守住光明地球夢想變成一項考驗,因為密集的電性輻射和粘滯的能量流隨時可能澆熄光明地球夢想的種籽。事實上有幾次成功地將之引導跟隨回到家中,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一段令我振奮的美好時刻,地球再次地透過我的能量場運作,Terra因你而一點一滴收復了她曾失去的大地意識。

 

療癒聖殿與互聯

 

剛開始提升時,我也學會利用每晚入睡前來意願接通到療癒聖殿療癒聖殿是一個相關提升課程評估與學習的場域,透過你的光體在睡夢中的無意識時空進行拜訪並請求你的祖先為你領航「今晚,我意願拜訪已搬遷至太陽極光內部的地球提升療癒聖殿,允許進一步來掌握我近期提升中所缺失的音調信息,也請求我的祖先協助我打開業力檔案,我意願理解其背後原始致因並解除我相關的業力」除此,你也能在此與其他提升人類中彼此認識。「我意願在提升療癒聖殿與其他提升人類互聯,與地球來共同清理掉暴力不和諧的做夢時間層(dreamtime)。並意願錨定一個和平與統一的新做夢時間層「我意願在提升療癒聖殿與其他提升人類互聯,與地球來共同清理我居住其上的大地,允許粘滯的能量流開始流動。召喚光之語降臨到我所生活的地方
.

如果你住在這些地區的話你可以協助,通過允許你的能量流來召喚回維生大自然王國的提婆和元素。當小精靈們回歸時,它們將召喚必要的水元素來讓物質生命顯化。你並不需要靠自己來做,你只要召喚地球的意識,而地球將會利用你的能量場來實現這一任務。你也可以和其他提升人類在每週或者每月的基礎上,為了這個目標連接起來,直到所有小精靈都回到大地上為止。

 

小結

 

一天工作的尾聲,我憑欄眺望著西邊日落時分的餘暉,輕灑在虎山吊橋兩側濃密的樹林所染成一片橘澄色的光影;山裡的原生欒樹一簇簇嫩黃色的花朵正在褪去,陸續轉為淺褐的花囊準備來迎接初秋的涼意。偶爾兩隻慵懶的烏鴉不急不徐地劃過天際嫣紅的晚霞。

是否,在不覺中我也為自己創造了這樣一幅和平的景象?離開都市輾轉來到這裡的鄉間工作,我感到過去難得的清澈與振作,也擁有更多時間去聆聽來自地球母親的脈動與心跳於是經常地,我讓這份意願做為我每一天新的開始與結束。
意願祝福地球母親與大自然王國每日持續的提升,並提升到一個能帶來統一和平豐饒與歡樂的地球全新夢想之中,我的愛與你們同在

 

 


本文引用自:綠色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