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說日本單身的人經歷這次地震之後積極的參加婚友社找尋生命伴侶


經過巨大的天災之後每個人會去反思 ~ 如何去創造未來人生的豐盛……….


這應該就是 [ 活在當下 ] 最好的實踐吧!


 


我的摯友跟我說他交往多年的戀人是同性…………


我感到很驕傲 因為他願意與我分享他內在的真實


 


同性戀 異性戀 又如何


他還是他


他是我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他體貼 他良善 甚至各方面他都很優秀


他是我最好的摯友


 


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 你會幫他貼上標籤嗎?


你又憑甚麼幫任何人貼上標籤呢?


 


成為一對戀人最重要的不就是彼此真實的面對彼此的感覺


彼此都願意在這段戀情中滋養對方的身心靈 互相照顧 扶持


共同創造彼此感情生活的喜悅與豐盛


共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共同享受生命 創造未來


 


你說你會愛上這個人只因為他就是他


這就夠了~不是嗎?


也許是大地之母對你們開了玩笑~


讓你們去經驗如何跳脫僵化死板的制約模式


也許在靈魂的設定中你們本來就約定好


在今生的情感中互相滋養彼此


 


但是無論如何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喜悅的


只要你們彼此快樂又不傷害任何人這就夠了 不是嗎?


 


勇敢面對內在的真實感受


去享受生命中的每一段過程


不管結果如何 都要勇敢面對自己內再的真實


這就是生命


生命的每一瞬間充滿變化


與其批判自己內再真實 不敢面對自己


不如去享受生命的挑戰


 


我祝福每一位勇敢面對生命挑戰的勇士


也許我無法瞭解他們要面對的生命情境


但是我佩服他們有勇氣 面對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