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造自己的夢想靈性手作坊

 

編織出創意世界 ~ 捕夢網

 

 

 

手作是直接可以用我們的雙手創造個人的獨特性、創意與夢想的快速實踐。編織的類形五花八門,有各種選擇;每一種方式,都是引領我們進入內在自我與心靈相連的美好創造。而今我們藉由印地安文明古老的幸運符~捕夢網的製作,帶領我們進入大靈的懷抱、認識力量動物的象徵義意與古老的智慧!

 

在北美印地安神話中,蜘蛛女神(SpiderWoman)創造世界上所有的萬物,也編織出連結天地的慈悲溫馨和療癒...

 

本工作坊將突破以往以手作為主軸的方式,中間將以動物藥靈卡(Medicine Cards)帶入當天的力量動物,連結從宇宙源頭而來的智慧,並以此力量動物的意識與美德引導當天能量的進行。

 

 

 

【半日工作坊大綱】

 

一.  紹捕夢網(Wilya)

 

二.  介紹藥靈卡與力量動物(Bee)

 

三.  製作捕夢網(Wilya) / 16:00-16:20休息

 

四.  冥想啟動捕夢網(Wilya or Bee)

 

五.  解讀藥靈卡個人訊息(Wilya& Bee)

 

六.  Q&A / 圓滿結束

 

【教師簡介】

 

王柏尹Wilya Wang

 

米亞精靈塔羅Miya fairies Tarot主持人,專業塔羅占卜.星座解析,熱愛各式手工創作,以"夏月之水"為名創作無數作品,天璇神品部落格主持人。學習經歷包括:天使療法完整課程結業,另進修如核心薩滿、光體、埃及古文明奧秘,等多元身心靈課程。期望以具有靈性品質作為引導,帶領朋友們進入手工藝術的創作世界,展現個人創作的獨特性、並讓靈性的光芒加注在我們的手創作品中、共享豐盛喜悅向下紮根於地球、向上延伸至與靈魂本源連結的世界。

 

 

 

林秋儀Beatrice Lin

 

目前專職擴大療癒法的傳遞、光的教師、帶領動物藥靈卡意識提升課程、寶瓶意識心靈工作坊。學習領域包括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療癒、薩滿課程(含南美與北美系統),具備光的教師、光能療癒師&臼井靈氣師父級資格;目前的學習主軸為宇宙意識星象學,師從資深星象學家董惟森老師,其許能將所學整合為兼具效率與樂趣、知性與感性、學習與遊戲、探索與分享、創新與整合等方式,提供給和我有一樣嚮往全然自由、愛與和諧的不羈靈魂們!

 

 

 

時間:2013330日(六)14:00~17:30 / 費用:1,400元(含材料費)

 

地點:蓮鑽銀河奧秘心靈殿堂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14F

 

報名洽詢:明珠 / (02)3322-3558 / 0939-877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