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祈 禱 詞


藉由構思屬於自我的祈禱詞, 向宇宙宣告自己將要面臨的生活 !


敞開心靈以迎接宇宙中無限的美好恩典…………………………..


Blythy 在此與個位親愛的好朋友共同分享,各式各樣的祈禱詞…….


親愛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張開雙手擁抱幸福的魔法……


 


自我的宣言祈禱詞() :


美在我跟前美在我身後


美環繞我四周


我被美所圍繞


我亦行走在美之中


 


自我的宣言祈禱詞() :


大地之母. 天上之父


感謝你們帶來周遭的愛與美


但願我為自己. 也為每一位所接觸的人帶來詳和,


但願我為自己. 也為每一位所眼見的人帶來歡樂.


我行走在美. 喜樂與祥和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