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在時代變遷中的孩子


在這時代中,至少有三種類型的靈來投生:一種是老靈魂(OLD SOUL),第二種是星之子(THE STAR-SEED CHILD),第三種是上師靈。
FROM ALEFANDEE CHANNELED BY RAMON STEVENS    杜恆芬 譯(光的課程 譯者)

在這時代中,至少有三種類型的靈來投生。

一種是老靈魂(OLD SOUL

這些孩子來是為了完成他們一些未了的因果,他們往往會選擇一些較困難,甚至是危險的挑戰,以便經由最直接的方式來面對雙魚座時代未了的課題。


往往他們不只選擇貧困、焦慮、受凌虐的生活,甚至選擇生活在充滿恐怖與危險重重之中。

對某些人說,這樣的情況可以了結他們以前所加諸於別人的因果,這樣可以得到他們所需的經驗。


人類的靈魂,從兩極的經驗中得到一種完整的快樂。這裡所說的快樂指的是一種深沈的內在體驗的滿足,這是雙魚座時代的主要課程。

對待這一類型的孩子最好的方式是以尊重來表達你們最高形式的愛。

認識到在孩子看似淺薄無知的背後,是一個具有巨大潛力的靈魂,這個靈魂為了特定的源由選擇他的經驗。


而這一特定的源由也許是不明智的,或者是基於一些出生前並不完整的資訊(那些堅持以自己有限的資訊作這一世人生策劃的人) ,但孩子的選擇仍需要受到尊重。

當然,你們必須認識到孩子的極限!


當孩子很小時,你們教導他們為自己的事做選擇、做決定,但這必須在他們的能力範圍之內。譬如:你們不是去問他們〝你要不要吃藥〞,而是這樣問〝你吃藥時要喝水,還是喝牛奶。〞

對於雙魚座的孩子們來說,你們越是告訴他們,他們是強壯的、聰明的,他們在未來的人生中就越能夠做出明智的選擇,也越有力量與勇氣去面對他們自己的選擇。


雖然雙魚座時代轉型中的孩子們,常為自己選擇艱難的途徑,但他們同時也具備了改變路線的能力。他們的選擇能力將幫助他們度過所有的困難。

對雙魚座時代轉型中孩子來說,培養他們的創造力是另一種最有力的舉措。


讓他們以自己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創造理念。因為,雙魚座時代轉型中的孩子們非常在意他們是否把事情做得很完善。


創造力的培養將是一種輕鬆的治癒方式。

讓還子們把焦點放在發展過程裡的喜悅之中,而不是讓他們把焦點放在最後的成果上。


這樣才能幫助他們擺脫束縛,找到自己的力量。


不要催促孩子們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他們對自己的不完美已經夠恐懼的了。

讚賞他們的優點,告訴他們只要是美的表達,就是完美的。

創造力的培養將幫助這些孩子們,走出自己舊有習性與慣性,幫助他們面對自己所選擇的恐懼與危機的挑戰。


這將幫助他們放下殘留的遺憾、怨恨以及傷痛,打開他們為自己所套上的枷鎖。

第二種是星之子(THE STAR-SEED CHILD

現在地球上已有很多星之子了,他們有些人在地球上已有許多生的經歷,已成為地球的成員。有些人則是匆匆而來的。因此,他們常令人感到有不合時宜的感覺。

在回歸內在實相的旅途中,這些星之子們能放下他們的個性自我,就像他們放下在地球上的身體那樣。


星之子們能藉著別人的人生經驗來瞭解人類的生命型態。他們不需要像一般人那樣必須有多生的與確實的體驗。

有些剛從太空船下來的星之子,可能在適應上比較困難,他們的唐突、直率、自我中心,以及缺乏溝通的能力,常使自己與別人都感到困難。


這是因為他們對人類的許多習俗沒有概念,因為他們來自心電感應的世界。

他們的誠實不是為了想傷害別人,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習慣於說出自己的感覺,在一個彼此能瞭解的世界裡,沒有人會把別人所說的當作是對自己的侮辱。

星之子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覺,他們不能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小題大作與無謂的紛擾。


然而,他們並不愚蠢,他們只是天真無知。他們可能犯下無數大大小小的錯誤。對人類的許多反應,他們確實感到疑惑。

許多人類認為重要的觀點理念,他們卻覺得不值得重視。在這種情況下,作父母的最大錯誤就是認為他們是故意搗蛋惹麻煩,處罰只會使他們更茫然。

它們往往在某些方面特別有才華,而在另一些方面卻顯得特別的無知。


但幾乎所有的星之子都有著堅強的意志,這一點對他們自己及家人可能成為一種考驗。


如果你們能瞭解他們只是外星來的訪客,你們便能瞭解他們為什麼與一般人不同。

對這樣的孩子,最好的方法是找到他們的平衡點,讓他們告訴你們怎樣是最好的。


你們可能在一件事上要對他們說上成千上百次,這很難使你們不為此而生氣。


儘管他們表現出對你們所付出的心血,一付很不在意的樣子,但不久,你們將在與他們的愛的互動中,獲得和諧與平衡。

第三種是上師靈

他們天生具有平靜與寬容的本質,對於良好的生長環境,他們的回饋是無可限量的。


但對惡劣的成長環境,他們也有巨大的克服能力。在任何時代中,在任何時間裡,都有上師靈存在。他們有些人有著顯赫的成就,有些人則默默地工作著。

養育這樣的孩子,回饋是很大的。但作父母的也一樣需要有耐心,他們在早期的時候,往往也具有其他孩子的特徵。

有的像雙魚座時代轉型中的孩子一樣,迫切地要結束一些未了的因果;有的具有一些看上去是多餘不必要的驅策力,他們能記起自己的前世,因此也可能成為一種沈重的負擔。


他們往往過於理想主義,並苛求自己。

對任何一類的孩子來說,愛是最好的平衡他們的方式。在晚上臨睡前,在清晨起來時,把他們放在愛中。


讓你們自己的意識隨時在安詳與愛中,並讓他們與你們一起沈浸於其中。

有些人過於驕傲,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慰藉;有些人過於完美,無法輕易地做到寬恕。


但如果你們自己隨時在愛的環繞中,保持著對自己,對別人的寬恕,並且治癒你們自己,治癒別人。你們便能為孩子們提供一種治癒他們自己創傷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