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的北交點在牡羊座 or 北交點在 第一宮


            星 座 箴 言: 在支持他人之前  必須先學習使自己成長


應 發 展 的 特 質------針對這個部份的努力  應該可幫助你找出被隱藏的天賦及才能


* 獨立


* 自我意識(self-awareness)


* 相信自己的衝動


* 勇氣


* 具建設性的自我本位


* 適度的給予


* 自我成長


 


應 擺 脫 的 傾 向-------努力降低這些傾向所造成的影響  可以使生活更輕鬆  更有趣


# 從別人的眼中看自己


# 令人孱弱的無私


# 做一個好好先生


# 相互依賴---執著於外在的和諧


# [以牙還牙]的心態


 


正 面  肯 定 的  信 念:


* 當我相信自己並根據自己的衝動行動時   每個人都可以致勝


* 在我支持他人之前  必須先學習使自己成長


* 唯有真正的忠於自己  我才能去幫助別人


* 不需要在任何時間都保持最好的一面


* 只有在對自己公平時  才能穫得平衡及力量


摘自 【靈魂占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