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的北交點位於金牛座 or 北交點位於 第二宮


             星 座 箴 言:   不必理會別人怎麼想


應 發 展 的 特 質------針對這個部份的努力  應該可幫助你找出被隱藏的天賦及才能


* 忠誠


* 對界限的意識


* 做事按部就班


* 自我價值


* 意識個人的價值


* 耐心


* 尊重自己或他人所表達的需求


* 享受五種感官


* 感激


* 感受大地所提供的滋養


* 原諒


* 堅持


 


應 擺 脫 的 傾 向------- 努力降低這些傾向所造成的影響  可以使生活更輕鬆  更有趣


# 追逐危險情況


# 對別人的事過度關切


# 缺乏耐心


# 不恰當的激情


# 批判傾向


# 對別人心理上的動機存有預設立場


# 不願合作追求別人想要的東西


# 過度反應


# 為了消除某一部份  會毀滅某樣東西


# 強迫性行為的傾向


 


正 面  肯 定 的  信 念:


* 我應該 穩紮穩打  堅定目標  按部就班  才能掌握勝利


* 當我根據自己的價值標準生活時  我會對自己感到滿意


* 大自然提供我所需要的能量


* 當我滿足自己的需求  以及別人所表達出來的需求時  可以建立人際關係的穩定基礎


* 如果我覺得舒適自在  就表示自己是正確的


* 別人怎麼想  不關我的事


摘自 【靈魂占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