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的北交點位於磨羯座 or 北交點位於 第十宮





             


                星 座 箴 言:   雖不能操縱別人  確可以控制自己


應 發 展 的 特 質------針對這個部份的努力  應該可幫助你找出被隱藏的天賦及才能


* 自我控制


* 以成熟的觀點處理日常生活


* 自我尊重


* 維持目標導向


* 以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


* 遵守承諾及諾言


* 拋棄過去的包袱


* 自我關照


* 接受追求成功應承擔的責任


 


應 擺 脫 的 傾 向------- 努力降低這些傾向所造成的影響  可以使生活更輕鬆  更有趣


# 依賴


# 喜怒無常


# 缺乏安全感導致無所作為


# 因畏懼而自我設限


# 以過去為口實  逃避現實


# 孤立  花太多時間待在家中


# 缺乏自我尊重


# 規避個人風險


# 以情緒性的過度反應控制別人


 


正 面  肯 定 的  信 念:


*  我不能操縱別人但我可以控制自己


*  拋掉過去  我可以更有效的把握現在


*  當我勇於負責  我將贏得勝利


*  當我覺得擁有自尊時  就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  我不需要依賴別人來照料我


*  我有能力處理這個狀況


*  我能為自己的內心世界負責



 


摘自 【靈魂占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