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1  21 晴 Wed


  看到大地秀出的牌陣相片~~~ 


 想起 去年妹妹特別去HERMES 訂塔羅牌的故事


 去年夏天 我的妹妹提前拿出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自己看到包裝袋還有一點不敢接受...........未免也太貴重了吧!!


 拿出來一看.........竟然是塔羅牌........太美妙了....................................


 妹妹說看到雜誌介紹 特別去訂了一付~~~~~ (我的妹妹們都很愛我ㄋ)


 妹妹說:原本打開看還以為是撲克牌.........連店員也一度懷疑......


 可見塔羅風氣在台灣並不風行........................


 自己之前雖然擁有一些塔羅牌..........................................


 但是如此名牌的塔羅牌還真是........沒有


 可見自己過去在家人的心中是如何的敗金........................................


不過自從上課以來 似乎不再買名牌包ㄌ~~~因為我找到生命的方向~~~填補心靈的方法


看到這付牌似乎在訴說自己過去的生活~~~~~~蠻有趣ㄉ  也蠻奇妙ㄉ 真好玩~~~~~~~~~~~~~


也再一次的給自己加上5分 --- 心靈富足 就可以不再去追求物質的[奢侈]了....................


      


             P.S 每一張牌的邊緣可是鑲銀ㄉ勒!! 而且有我妹妹滿滿的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