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NA Reading之後,得知自己的守護天使與光之導師,也更聽到了有關於自己守護天使的事蹟。


 


  我的守護天使是Michel(米迦勒),在人類背離神之後,完整地將人類帶回神前的天使。


 


  他喜愛人類,並且也以肉身當過人類,對於人類的存在,他感到十分的高興與快樂。


 


  但是,身為人類的我,可不這麼想,當人好多痛苦,有肉身要顧,所以我們不得不工作,忍受你討厭的工作環境,忍受你討厭的工作內容。


 


  與人之間有痛苦、有悲傷、有離別、有相聚,縱使那段關係使你快樂,卻也不得不面臨生離死別的痛苦,所以,我問了米迦勒下面這個問題。


 


  米迦勒,你覺得當人類是什麼感覺?


 


  以下是他的回答。


 


  當人類是得天獨厚的一件事,你可以體驗到最棒的神性,享受神的恩典與榮耀,執行神的意志,創造完成一切,你本身就是神。


 


  不論你們每一個人都有所不同,都在在顯示了神的恩典,你們用神的權力,創造了你們的生活,每一個人沒有好與壞,每一個人都如此獨特地顯現了你們獨特的一面,你們的靈魂就像天上星星,閃閃發光,閃耀著與眾不同,獨特無比的光芒。


 


  差別,並不是用來比較的,它只是一個指標,一個不同面向的標出,那顯現了你們每一個人的獨特與創造,我愛你們,這許許多多不同光芒的星星,你們的存在,使夜空,使黑暗,增加無比絢麗的光芒。


 


  或許,你們覺得自己渺小,但你們的存在是這偉大的一部份,任何偉大缺少你們都不再完整。


 


  所以,你們是重要的,你們是無與倫比的,你們是眾神之中的寶貝。


 


  我喜歡當人,當人類的時候,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志創造,感覺那創造與奇特的光芒,在自身閃耀,這是神的權力,這是神性的存在。


 


  我彷彿回到那最初創造一般,重新回到源頭,感受那合一卻奇特的分離。


 


  米迦勒,但是當人很痛苦,有著沉重的肉體,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輕盈,沒有辦法有你的大能,輕易完成一切。


 


  親愛的孩子,你真地這麼認為嗎?你看不出你的物質中,有著多麼美麗的事物嗎?


 


  你們以渺小的肉身,創造了千古留下的建築,這建築,歷經千年依舊存在,而我的能量,你認為可以憑空建造城堡嗎?這能量可以留下千年而不變嗎?


 


  你們的物質確實綿密,但越綿密的物質,也代表了更多能量的累積,在這短暫的時空中,你們留下了堅實的存在,這偉大並不亞於我。


 


  在上如在下,在下如在上,你們的生活,你們的物質一樣包涵了你們認為的神聖。


 


  不要輕易地否定自己,要具有清明的心,看著世界,創造未來,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大天使麥可也是Blythe的守護天使 因此特別引用 此文與大家分享~~~


        在此Blythe 特別感謝~光之華~的冰燄讓我們分享許多天使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