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自療法:開發身體的自我療癒機制無需依靠藥物的自然療法


作者:派翠娜.索米斯


原文作者:Petrene Soames


譯者:林妙香,林惠瑟


出版社:一覽文化


出版日期:20060516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202160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身體有自我療癒的本能。本書旨在教導讀者如何於思想、信念與健康之間,建立起一個更佳的了解。包含逐步做的指示、容易運用的技法和練習等,都可依據個人的需要而做調整。還有實際的資訊、提示,以及那些已經療癒了自己的人的真實故事。


本書是每一個需要恢復健康與快樂的人的無價資源。療癒是有用的,而且對於從頭痛到嚴重疾病的任何問題都有幫助。作者並且強調,她的方法並非打算要取代傳統醫療,而是做一個強而有力的輔助。






 



作者簡介


派翠娜.索米斯(Petrene Soames


  英國人,治療師、治療者、顧問、靈媒以及世界級的通靈者。在自我療癒及實現個人潛能的領域上已有二十多年的研究經驗。不運用催眠,而探索再生療法、退行性療法、推運療法、離軌療法等領域。近十多年來,她的焦點多擺在療癒和保健上,為兒童與成人進行治療,治療範圍包括頭痛、過敏到心臟疾病與癌症等。
  經常受邀參加電視與電台節目,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在歐洲的國立電視台將兩個人送到未來世的通靈者。


  目前居住於美國德州休斯頓的伍德蘭德斯(The Woodlands),繼續從事她令人震懾的工作──幫助每個人,讓人穿越感知與概念,帶來更深的覺察,並超越那個我們全都認為自己置身其中的有限真實。


譯者簡介


林妙香(Puja Lin


  從事翻譯、設計與身體療癒工作。閒暇時跳舞、畫畫、寫東西、參與劇團的工作及表演。喜愛生活,正在體驗生活的極致、美以及它有時候帶來的挑戰;喜愛語言文字、藝術與身體的流動,所以也以這種方式把光熱分享給這個世界。
曾譯有《療浴》、《自由》、《靈性治療的藝術》、《瑜珈》。


林惠瑟


  畢業於美國教堂山北卡羅萊納大學營養碩士,國家高考合格營養師,曾任國際美容公司營養師,現任歐亞書局國外部,並兼職翻譯。


其他譯著涵蓋心理、勵志、宗教、健康、幼保等各方面數十餘冊:
  《遠離食物過敏源》、《經痛自然療法》、《疼痛1000種治療百科》、《主導人生》、《生命機密》、《指導靈,我的朋友,我的影子》、《相信你的直覺》、《瑜伽上師的最後十堂課》。


第一章 為什麼要自我療癒


療癒的時間與地點
接通我們的思想
何謂疾病與失衡
回歸簡單
為什麼需要自我療癒?事實何在?
選擇療癒,取回力量


第二章 目前的日常保健與療癒


看看另類醫療


第三章 沒有什麼永遠只是它看起來的樣子


實相與你
改變信念,重新檢視安全感
創造我們的世界
找到你自己的時間
事情不會只是它看起來的樣子
敞開來
內在的主人
接納差異


第四章 開始


甦醒的呼喚
不再有痛
帶進正向思維
疼痛與懲罰
自我信念
面對你的恐懼
生與死
想要與需要
完美的你


第五章 顏色、水晶與碰觸


顏色
水晶
寶石
碰觸


第六章 自我療癒的過程


期待最好的
共鳴作用──知道你自己
處理你的情緒
脈輪系統
內在爆發與外在爆發
呼吸
靜心


第七章 放下


自我設限
悲劇與戲劇
每日的放下
性愛壓力
壓力
重生治療
退行性治療


第八章 如何做


療癒個案
做好自我準備
從根源開始
色彩與想像
運用手來療癒
結束治療
如何觀察、感覺並找到答案
不要再發生!
如何療癒你的過去
療癒的房間與生病的房間
食物、體型與平衡
好食物與不好的食物


第九章 簡單的自我療癒練習


預備
1
、坐定止動
2
、從鏡子看自己
3
、打開氣輪和能量中心
4
、耳朵
5
、打開你的感官
6
、探索你的雙手
7
、足浴
8
、頭痛
9
、喉嚨
10
、緊張的胃
11
、性愛能量
12
、放下一切
13
、利用專注點放下一切
14
、放下一切和淨化
15
、擴展與收縮
16
、身體調理
17
、平衡與專注


第十章 真實故事


引言
完全地相信自己
透過病痛來注意
自我責罰與罪惡感
一個孩子的憤怒
購買時間
放慢腳步,迎頭趕上
認命-死心
逃避的意義-庇護
自我設限,稱病為夫
迷信與疾病
收買健康
用自我信念來療癒癌症
單只有意志力或信念是不夠的
醫生上師的巨大信仰系統
恐懼與接受


第十一章 醫藥、自我療癒與未來


對未來醫療的規劃與期待
建構一個更明亮、更美好的未來
打破慣例和模式
放眼未來



  儘管許多書籍都談到自我療癒,卻很少有適用於每一個人的方法,很多此類書籍所用的術語、所給予的答案以及推薦的練習,通常都讓主題變複雜,而且帶入或強化不必要的理論與概念。現在是來談談目前保健情況荒謬之處的時候了,特別是在美國,無盡的藥物、藥物替代品和自然的解決方法,四處捶手可得,而且宣傳不斷,可是仍然有數百萬人繼續健康不良。健康的議題已經變得相當錯綜複雜,然而,這整本書中所談到的自我療癒卻是簡單的。我們為什麼無法痊癒,有兩個理由清楚的浮現了:缺乏自我信念,缺乏知識。


  在這個療癒與自我覺察的領域中,我作為一位治療者、直覺的治療師與諮商師已經超過二十年。這段時間裡,我遇過許許多多不適、失衡的人,讓我了解到生病是一種選擇,儘管它最初看起來可能不是那樣。這是一個基本的事實,人們為何選擇生病或繼續生病的原因是無以計數的。我們會在書中檢視那些選擇,看看在不使用外在產品的情況下,我們能夠如何聰明的運用自己的力量,選擇做個健康安好的人。


  我個人很少生病,當我生病時,問題也是很小,生病純粹就不在我的現實中,這並非因為我幸運,或擁有強壯的基因,而是因為我不選擇生病,在我記憶可及的範圍中,我便已成功地運用自我療癒來做到這點。我會在第九章分享我自己與他人使用過的幾個簡單練習,當你有重回平衡的需要時就可以運用。我曾有機會遇過許多人,這些人成功地對治了廣泛的問題與病痛,治癒了他們自己。


  第十章的真實故事所描述的是像你我一樣的人,以及他們療癒了自己的實例,其中一些人在痊癒之前,病痛了許多年、看了許多專家都沒有用。我希望這些人的故事能夠在你自己的自我療癒旅程中啟發你。


  我終於決定要寫《自我療癒的本質》這本書了,因為我一再地看到自我療癒確實是有用的,我相信讓更多人能夠擁有另外一種觀點的時候到了,一個簡單的觀點,也許可以進一步鼓舞他們看進自己更深的內在,讓他們再一次了解並相信,我們全都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