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接到來自花蓮的特殊禮物 ~~~~~ Namaste


Blythe很幸運在台灣的土地上能夠認識許多堅持自己的治療師............


堅持的心 每每都讓Blythe 感動


當治療師的路程是非常堅辛的   


因為在生命事中會遇到許多的考驗與挑戰


為的就是去體驗前來尋求治療的人所有的課題............


引導大家走進神的懷抱   走進愛的懷抱


因為    神就是愛     愛無所不在     神也無所不在


Namaste   Namaste  Namaste


~ Blythe在此引用我好朋友 Aisha - 萌姬 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我的手工皂




身為一個治療師    你問我    我為什麼做手工皂    為什麼不好好做治療師就好了   


 


我想    是對這個地球的不捨吧    過度的開發    與多化學製品的浮濫    讓這個地球已經傷


痕累累    而這事    是讓人不捨的    加上    現在的環境有很多的過敏原    對人體造成許多


的傷害    所以這是我想做皂的原因


   牛奶皂


你說    我做皂一向不快    也唯持在一定的數量    除非是有人訂製的時候    我才會多做一


點    你說你看很多人做皂的時候都用電動機具去打皂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笨都用手工打


這樣不但費時    也不敷成本    其實    我也知道用電動攪拌器是省力的    也可以加快速度


與產量    但是    這與我原本的想法是抵觸的    手工皂就是用手工做的不是嗎    而這其中


所使用的所有原料都是有經過一定的程序    不管是水也好    油也好    或是其他的添加物


都是如此    在整個的打皂的過程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靜心的儀式    我選擇用一個審慎的心


態在做每一塊皂    當然在製作的過程中能量的震盪是一定需要的    因為這是我對它們的


負責    也是我對使用我的皂的人的負責   


  芝麻洗髮皂


其實    我的皂沒有華美的外表    因為我希望的是它們能自由的成長    以自己想要的方式


與面貌出現    完全的出展它們的正向能量    這就是我的期待    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