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大師談2010



通過裘蒂斯傳遞的信息


譯者:若子


原文:http://spiritlibrary.com/oakbridge-university/jeshua-speaks-about-2010


譯文來自:新時代之光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g66d.html


 


親愛的各位,我想談談你們計時中的新年。你們稱它為2010年,這是一種很武斷的時間計算,因為,正如你們已經知道的那樣,還有另外的曆法和計算方式。它將是非常美妙的一年,充滿著覺悟和裁決。舊的問題被評判並很快得到解決,因為你們現在掌握了工具:你們獲得了過去生中所沒有的理解力。以前,你們所學到的、牧師和拉比告訴你們的、以及父母和先輩告訴你們的形成了一個限定的圈圈將你們困擾其中。


 但是,現在這些限定圈圈被解開了。是的,舊的問題將會浮現出來,然後,就像以前說過的對“權威的說法”那樣,你會很快臣服並放下它們。首先,我要說,在你對任何問題進行判別時,根本就沒有什麼判斷存在。這是一種經驗,僅此而已。


 你可以留在這種判別之中,時間可長可短,隨你所願。這就是你正在經歷的。然後,你會繼續去愛,愛自己,對自己付之一笑,說:“又是那個問題。我已經知道了。好吧,我會全力去對付它,幾分鐘,一個小時,一天或許更長時間。我會與它周旋直到完全解決它。如果它再出現,我還會去對付它,因為它竟敢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但在這個過程中,你真正要表達的是:“我是主宰。我要全力對付它,直到完全解決。”這是一個主宰的宣言。這不是讓問題佔了上風,而是一個主人翁的宣言,和舊的問題角力沒有什麼不妥。這裡沒有時間限制,按照你的意願去處理那些舊的情感吧,如果它們讓你不開心,就繼續前進吧。


 在你們的計時中,下一年給你們帶來機會,不但對自己也可以對別人做出判斷。許多所謂的“領袖”並沒有身先士卒去領導別人。他們在在“後面”領導,讓別人沖在前面努力工作,而他們卻坐在辦公桌旁,想著:“哪一個選擇對我的職業生涯更有利呢?”


 


 


 他們也在與自己的問題角力,那些這一生或過去生帶來的問題。所以,你們可以把這些問題分成不同的片段,當然不能太多。你就可以看到一些問題在和他們內心的良知、與生俱來的對和平與敬重的認知在搏鬥,看到他們是如何抵禦那些世俗的喝彩和權力來權衡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


 你將會看到有些領導人覺醒了,他們會說一些可能不太受歡迎的話,他們開始承擔,很勇敢地發出有悖於當前潮流的聲音。


 你們將看到一些領導者在講話時並不是把自己的事業放在第一位,而是說出需要說的話。在這個地緣政治的區域中已經出現了這樣一位領導者,他說了一個普通人想要說的話,剛剛在一年前就職。現在你們正等待著他調整自己的狀態,著手用他所有的力量將你們希望看到的計劃推向前進。


 他是一個有智慧的人,在過去生也做過領袖,所以他帶著豐富的知識走上這個位置。他正在爭取時間。他並不像有些人說的那樣優柔寡斷,他只是在爭取時間讓一切變得有條不紊,讓與他合作的人有時間在自己的頭腦中去決斷什麼是重要的,並解決他們的問題。


 從表面看來,他似乎並沒有做什麼,但最偉大的主宰正是那些不告訴你該如何做具體事情的人。他們通過自身的存在向你們展示,這就是他現在所做的。他正表現出極大地耐心,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讓人們有機會表達自己的立場以及對各類事物的看法,從而使他們獲得明晰。他就像一位智慧的父親或大師,讓別人盡情表達,直到最終明瞭自己的真實觀點以及這種觀點的對錯的原因。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一個問題是需要時間的。


 由於這種寬容,你們將看到一些衝突在新的一年裡出現,將聽到很多老掉牙的花言巧語,但也有一種新的聲音將會在你們耳邊響起。其實,這個聲音已經出現了,現在它將提高音量,不但讓像你們這樣希望聽到這種聲音的人聽到,而且讓那些有能力聽到的人也聽到。


 你們已經將這個時代最美好的禮物變成了現實。但你們有時也會為此感到焦躁不安。似乎這個過程在不斷地拉長拉長。你們的世界裡有這樣一種說法,那些喜歡速食的人希望每件事都立即實現,於是,你們一直期盼著快速結果——這種期盼是由即刻閃現的憶起所帶來的實相所決定的。過去時間、他方世界以及此界中的過去時間都讓你在此刻憶起,在何地你想要得到何物,打一個響指或伸出手去,它就會出現在眼前。


 然而,現在,在這個現實世界中,遊戲的規則是需要一個過程的,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但在新的一年裡,你將發現時間加速了。你們許多人有這樣的感覺,早上剛剛起床,還沒做完日程表上的事,一天就結束了。


 在下一年中,時間會更快——這正是你們想要聽到的。然而,你們會對此有新的誤解。因為你們正在學習、憶起如何呼吸、如何跳出這個現實的束縛,讓那一天無論你做的什麼都彰顯其本有的意義。


 在下一年中,你所看到的金融舞臺上發生的一切也將繼續加速,但從各個方面來看,並不讓人樂觀。然而,這是一個已經蓄勢已久必將發生的劇變。你們的銀行不會垮臺,不會發生諸如銀行突然倒閉、你們的存款變得一錢不值的劇烈變化。


 但銀行仍將繼續改變。那些心術不正的——有很多這樣的銀行——將會與其他銀行合併,並且會更加嚴格地自我監督。一年前,在集體意識中存在潛在的恐懼情緒,認為政府必須出手挽救金融機構,否則的話,一切都將崩潰。因此資金——倒不如說是賬面的數字——被劃撥過去以緩解集體的恐慌


 今年,會有一個好的轉變。這些金融機構——包括所有能夠展示你夢想的途徑——,都將幫助你實現那些來自於高我的真正的希願,那些建立在愛和真心基礎上的希願。因此,將會發生一些戲劇性的事件——你們新聞媒介會大肆炒作。


 目前,你們的新聞媒體就像得到骨頭的狗,他們的表現真是有趣。他們會找到一個話題,像啃骨頭一樣把這件事翻來覆去地炒作,直到另一根骨頭出現,然後就去啃那根新的骨頭。他們會向你透露最可怕的預言,因為人類喜歡腎上腺素的刺激,這樣才能使他們感覺到自己活著。


 你們的新聞媒體需要贊助商為他們發薪水,因此,他們要播放那些迎合大眾意識的節目,而大眾意識則需要腎上腺素的刺激,也需要知道哪裡出事了,而且必須立即掌握情況,這樣才能保證自己不受這些問題的影響。這是分離的小我的做事方式。


 然而,你們將看到一個無意識的樂觀情緒正在慢慢長大,然後變得有意識。一旦你們有了樂觀,在這個相信二元性的現實世界中,你們會得到什麼?當然,是負面的悲觀。而且,似乎樂觀情緒越強烈,它的負面也就會越陰暗。


 所以,在下一年中,你們將會看到許多光明與黑暗的碰撞,因而有機會去“評判”神的評判。換句話說,就是退後一步觀察正在發生的一切,說:“所有事情,包括這件,都是為了贖罪。瞭解的越早就越好。”


 判別一定會發生。人類的習慣就是首先做出判別,然後再洞察。你們將越來越快地獲得洞悉和希望。


 你們將在下一年中看到一些大的戰爭。我不是指那種通常意義上的戰爭,儘管這類戰爭仍將繼續,但這裡我所指的是光明與黑暗的戰鬥,以及你們的領導人在內心的掙紮。 我有膽量不惜損害自己的事業而支持人民的利益嗎?我應該繼續這場持續瞭如此之久的遊戲嗎?”在許多地緣政治群體中——你們稱之為“國家”——年輕的一代將會崛起。由於科技和互聯網使他們接觸到更新的資訊,年輕的一代有新的思維,不再滿足於舊的方法。


 新的一年不但被你們自己,而且被其他的智慧生命所關注。正如我以前告訴你們的那樣,你們是“星宿種子”。你們來自於不同的星座,你們的前世可能是現在的樣子,更有可能不是人類的樣子,不是某種可辨別的形式。不管怎樣我稱之為“前世”,因為它們也是一種經歷,可以說是一生,不論時間的長短。


 你們都是星宿種子,你們所有人。每一個兄弟姊妹來自於不同的星系。現在,擁有相同心智的人們擁有基於相同星宿星座的背景——我稱之為“血統”,你們找到了對方,在見面時認出了彼此。這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一種想和他交朋友、想對他敞開心扉、想信任他、想開懷大笑的感覺。對其他人不會這樣親近。


 其他的智慧生命將要,並且一直在,關注著這個大熔爐——這個來自不同星系的文化混合體——他們已經派出了大使來到這個世界,想看看如何才能與人類在這個大沙盤上共同合作,看看他們是否能有好的表現,抑或是將事情搞得一團糟。


 在新的一年裡,你們會更多地意識到智慧生命的存在。你們已經有了很好經驗準備和存在超越人類集體意識生命的證據。你們已經聽說了來自於地球以外的外星人登陸地球的羅斯維爾(Roswell)事件,也知道了有關他們的模樣以及所帶裝備的資訊。


 你們也看到了非人為的麥田怪圈——這也是外星人所為。有人類曾試著在一夜或一天中復制它們,但都沒有成功。


 天空中曾出現異樣的亮光,儘管對此也有不同的解釋,但確實有成群的人,在這個國家的不同地區或其他國家,曾看到天空中出現的亮光,卻無法用平常的方法來解答。可以看出,你們已經有所準備了。


 在下一年裡,很可能——不僅僅是可能,而是非常可能,會與外星人接觸,這是不可辯駁的,儘管科學界和政府會極力尋求更多的證據。我說是可能接觸,其原因是——正如我說過的那樣,你們才是這次即興表演的主宰,時間是由你們決定的。所以說,它也許,——從現在看來——在今年,也許在下一年更晚些時候。但從現在的情況來看,與其他智慧生命的接觸一定會發生。


 如果人們思考過,就會逐漸認識到在這個行星之外還存在生命和其他的智慧生物。人類的小我首先會感到害怕,這是他們的老習慣。他們會想:“除我之外還有別人存在。他們會是什麼樣子?他們會很友好嗎?如果他們在我們到達他們的星球之前來到我們的地盤,那就意味著他們比我們更強大。如果是這樣,我們就得做好準備保護自己。”


 然而,你們已經慢慢準備好了,因為這一切必將發生。這只是時機的問題。


 新的一年將是激動人心的一年,因為你們將帶來許多的變化。享受這些變化吧,要知道你們在路上並不孤獨。我一直和你們同在,在愛中,我牽引著你們。


 就這樣吧。


 ——耶穌通過裘蒂斯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