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恰克 201010 的叮嚀


 


十月是「新生之月」。意味著在生涯規劃、親密關係、性愛與靈性等領域,都來到了全新層次的成功。生命更加自由,我們也會放下一些壯大小我和想要得到她的認同的作為。也因為這種放下,我們有能量在所有領域來到新層次,並且有力量超越藉由問題所隱藏的恐懼。全新層次的自我接納與棄絕犧牲將會出現,我們接受的能力增強,也加強享受生命的能力。


 


對抗與競爭結伴而行的權力鬥爭與沉悶將會浮出檯面,古老的問題能夠被表達與溝通。這樣的連結讓信任出現,並重建夥伴關係。


 


讓我們歡迎小我在本月的崩解。我們會覺察到自己在幻象、信念以及艱辛的方式上所做的投資,這一切都是為了鞏固小我,而唯有全心的歡迎小我的瓦解,十月才會輕易。


 


新層次的靈性戰士、大師與大祭司們,在本月將會結束古老的罪咎,經驗到自己整垮自己的地方,這是屬於大師級層次的淬煉。大師級層次的淬煉,只能透過恩典來過關,其他任何方式都無法成功。這是要提醒我們,透過無所為的努力,才能帶來恩典與解決問題最高的嫻熟度。


 


承諾活出更高的靈性,因為更高層次的意識,甚至是被喚醒,在這個月都是垂手可得的。不論這些意識與覺醒出現在哪一個層次,生活開始變得更有效率。你在高層次上有許多朋友。任何你想獨力完成的事,都會變得較為艱難,也會造成困難、艱辛及疾病,因為這些都帶著一個目的,就是你有理由說:「請看看我受的苦!」。這個層次的自我攻擊以及必然而有的對他人的攻擊,在這個月是可以放下的,為的是要讓自己有更多的喜悅及休閒。


 


十月第一星期所出現的「道」是猶太語的「性」。性能重建並恢復生命及親密關係。


 


在十月的第二星期中,任何非正向的事情,都是在向某個重要的人,進行一種「潛意識的溝通」。這些人是誰呢?你要傳達的訊息是甚麼?這些訊息反映出潛意識中的動力,這些動力正是讓我們有困難的地方。


 


十月第三星期是有關於「正確的時間點」,這種能量能增加我們的好運及順暢。


 


十月第四星期被「單一的故事」所包含。我們超越長期問題、耍脾氣及惡劣的態度,因為在這些動力之下,隱藏著對於控制及對老天的權威衝突。我們的心靈好像趨於一致,內外在都得到不同層次的聯結力量。


 


十月的最後幾天,出現了「安靜的心靈」。這種能量允許我們迎接引導及恩典,並邀請「神聖的臨在」所帶來的喜悅,這些都讓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的前途。


 


祝大家在擁有本月輕易的新生及充滿祝福
恰克使匹桑諾201010月於美國麻州岩石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