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秋分的效用,是宇宙能量在做調整的重要時機,對於人而言,可以當作一個節氣交替的重要時間點,你在生活上的事物都能在這時間裡獲得斬獲,而對於想要靈性成長的你,又是一個可以跨進心靈對話的好時間點;每當秋分交接的時刻,在宇宙星空的中,都會出現一個清新愉快的氣場,然後,當你在做冥想或是祈禱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將心靈的頻率直接的傳送到宇宙,而創造人類的宇宙就會用另一種更高的頻率來回應,通常會以相對等的高頻傳遞回到你的身上,算是宇宙對人們的呼求的一個回應,這對於擅於靜坐冥想的人,或是在有事情請求協助的人,是一個良好的時間點。


 


如果需要透過這樣的請求,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可以獲得宇宙良善的回應


請坐在倚子上,輕輕的閉上眼睛,請深深的呼吸,讓你全身都放鬆下來


請想像一道白色的光,從天空降下來,從你的頭頂進入


這道光帶著宇宙聖潔的愛,以螺旋逆時針方向旋轉,將你的身體不斷的清洗


穿透過脊椎與所有輪脈,將你的所有意識,從海底輪帶離開身體….


 


請想像你的祈願,(財富、愛情、豐盛、友誼….)將他們化做一幅圖像


放在你的心中,用最真誠的心,讓這些心願,化成一道的光芒


現在將這道光芒,從最下面的海底輪往上竄升,從頭頂向上射出到宇宙無邊的天際


 


你會感覺到這些光芒,對你是親切的,不斷的為你傳達『愛』


而當你將心願的圖像射向天空的時候,你就已經實現你的願景了


心靈的豐盛從心底深處的接受到


你充滿著滿滿的愛,你將會感覺到生命是輕易的


心裡所想的,已經實現了~


 


小叮嚀


你可以將心願寫下,在前一天睡覺前放在枕頭下,然後在秋分時間,9/23 上午527的前15分鐘開始靜坐,可以放音樂以便更能進入狀況!


 


 


在前3分鐘開始冥想光的流動在身體,此時在唸你的願景,或是想像願景實現的圖像,讓光的流動來回三次,同時也唸三次願景。


 


感覺到身體更輕盈,心靈更豐盛


記得:『相信就有力量』


 


 


文範例


 


在我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明白,宇宙有一個圓滿的智慧,它蘊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


 


我選擇克服我的人生的難題,重新認識我生命的意義


 


我真的願意學習愛自己,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照顧好我自己的身體,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身體,並且以運動、練功、休息滋養它,而我的身體也回應給我健康與蓬勃的活力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家,它擁有我一切所需。屋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愛,任何走進這屋子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能享受這份愛的滋潤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投入真心喜愛的工作,使我的創造力得以發揮。


同事之間彼此相愛,而且擁有一份好收入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的思想和行動對待每一個人,而我付出的一切也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完全開放並接受宇宙賦予我的無限財富,所有的需求和渴望,都在我提出要求前就得到滿足了,我受到上蒼的指引和保護,而且做出對自己有益的選擇


 


我為別人的成功而高興,並相信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會富有,我不斷的擴大對財富的覺察意識,它也映現在不斷增加的收入上。


 


我的好事從每一個地方和每一個人而來,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月之水 的頭像
    夏月之水

    夏月之水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