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


地球走在一條徹底改變方向的路上,在這不斷進化的過程中,她正在經歷加速的衝刺。循環就要成形,新時代或是新課題就要在地球上盛行。你們正在支援這個新時代在社會誕生。人類一般都不明白,自己許多世皆投身為人,更不用說要了解自我的更多身分了。


自我是許多不同生命形式的組合,這些生命形式形成一個主要的靈魂。當地球被拋向新方向,上頭的居民可能因為不能契合地球的新振動速度而面臨滅亡。不然,他們就會開始轉變,培養新的能力,以便於瞬間不時進入組成靈魂集合體的各個不同人格。你們是一道方面的前鋒,正要會見自己非了解不可的那個部份,有許多這樣的自己要會見呢。


切記,你們就是在許多實相尋求自我表達的更大智慧體其中的一部份。為了進一步理解實相的所有面向,你們的主要靈魂具有許多不同的人格、觸角和延伸。所以,不要以為你們在實相的所有面向都是「好東西」。實際上上當「壞東西」有時候比當「好東西」還能獲得更多資訊,因為當好人有時候過於純頁,反而不清楚所發生的一切。在探索時,你們沒必要拿困難來自我打擊。你們的目標應以獲利、求知、對自己有好處為準。


是你們自己隱藏了自己的聰明。你們必須學會去監視自己如何創造自己的實相,身處於多少個思想的向度,以及如何假裝沒事地等事情發生。這些思想在你們腦海裡分秒相爭,引發所有資訊的你們,卻不明白實相是自己無時不刻創造出來的。你們隱藏起自己擁有的信念,也隱藏了你們的力量。千萬別忘了,電視和教育系統已經教化你們相信自己是軟弱無力的生物。


不要掉入圈套,以為只有在某些時刻你們才會創造出自己的實相,而在大部份的時候,在某些情況下,卻連一點力量也沒有。千萬別忘記,你們的經驗是多麼浩瀚遼闊,你們必須記得自己做過協議,去參與看似困難或有害的事情。實際上,能夠提升的事情通常都隱藏在你們稱之為困難的事情背後。別忘了,你們所創造出的一切事物都蘊含了生機。


你們本身就是遊戲大師,就是策劃重建地球的自由與栽培文明的人,這些文明過去變得朝氣蓬勃,而現在你們正活在存在界最振奮人心的地方和時期之一。有許多朋友願意支持你們,希望和你們合併,透過你們來運作,幫助你們從事眼前的工作。你們不必閱讀一大堆文章,整理一大堆電腦檔案來執行這項工作。你們只需要信任自己,以自身的智慧去設計實相,把目標放在人類想要完成的事。不管你們想成就什麼功蹟-你們在世界上的軌跡,它一定會實現,所以請你們懷抱著遠大的夢想吧!


身為圖書館閱覽證的人類所取得的獨特資訊,和經由昆蟲、植物或動物體驗的資訊截然不同。生命圖書館的設計,是要去合併,而且藉由實際和生命形式的合併,其他存在體得以經歷地球實相的一個面向並獲得資訊,追求的目標以合併這個選擇為主。


人類被載入密碼,能完全通行於生命圖書館。其他能量和人類合併所發現的公式和藍圖,是和青蛙等其他物種合併所無法獲致的。人類被那些無法操作人類載具的能量,當作圖書館閱覽證,而這導致人類的不平衡和瘋狂。雖然特定生命體蓄意加害人類,然而,許多傷害多半是無知而引起。你們身體為了接受合併的能量所作的準備,為你們所能提供的一切所設定的標準,以及明辨力都是很重要的。切記,你們擁有高我的援助,高我是你們藉由宇宙的因果律,操作自身經驗的那個面向的自己上局我也扮演守門員和社會秘書的角色,在實相陸續由某個範圍轉為另一個範圍時,負責調度你們於三度空間以行動和信念發起的會議。


公元一九九三年天王星和海王星交會的這波光的銀河潮汐,輸送一道電流到你們星球上,激發出人類內在第三道螺旋體的潛能,它促使登錄著光之密碼的纖維相互吸引,捆住第三道螺旋體。這是為你們體內的電流搭起橋樑,將你們已知的自我通往多次元的自我。


你們處在一個高速進展的時代。每個人都是一個能量漩渦。當你們和我們一起玩這場十二個脈輪的遊戲時,你們打開了脈輪,創造出通道,讓你們無可限量的所有多次元人格操作,這些人格之後可以混合而成為和諧的整體。你們的許多面向和你們同步感覺,當它們進入時,你們面臨的挑戰就是學會教導它們協調一致,以創造出和諧的整體。在你們存在核心的最深處,必須知道自己是誰上當你們從三度空間人格轉變成多次元人格時,必須知道你們的標準為何上當標準設定好,你們的經驗和所有想要和你們合併的生命體,都會順應那樣的選擇。


當你們在經歷多次元的合併時,不妨練習這樣說:「你們好,請聽我說,我正在為改善人類而努力,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員。我正在追尋自我的進化,想擁有更大的能力,讓我更輕易。我的目標是,用某種方式利用這些能力來使我自己,還有所有和我接觸的人們,也就是全體人類獲益,也使這個供我們進化場所的大地之母獲益。」其他能量要是不願配合這樣的計畫它就會離開,或者至少也會準備改變並考慮。通常能量前來的目的是尋求療癒與愛,或是學習它不知道的事物。你們就像蠟燭的火焰,被吸引來的昆蟲就是你們不同面向的自我,飛進火焰中讓你們轉化而得到重生。


你們可以說:「我的目標是,想更深入瞭解如何運用多次元經驗。我的目標是,發現更多有關如何使自我獲益以及如何從中得到更多樂趣。」目標設定可以決定這類經驗的基調,方法就是有意識的宣示你們想要顯化於實相的一切。因此,如果你們想要任何東西,首先要設定目標,因為這是把東西帶入你們實相界的方法。


你們活在一個要重新定義實相的時代,而你們就是下定義的。宣示你們想要的一切,然後尋求能詮釋你們經驗的資訊和援助,跟隨自己的腳步展開探索與冒險之旅。


圖書館閱覽證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它的意義是,你們正踩出走向證明身分的第一步-去瞭解其他能量,和它們聯繫、混合並合併,容許它們經由你們現身於生命圖書館。當你們抵達意識的特定階段,會發出電磁性的脈衝,就像廣播節目,能讓別人調準而接收到。屆時你們變得非常有價值,因為其他能量可以和你們合併而獲得密碼。這密碼中含有複製生命的公式,設計許多安全警衛,這樣,存放在人體中最重要的資料才能存在,也只能在恃定的意識狀態之下才能取得。如果不如此,公式甚至無法展現在存在體上,公式透過人類內在的高層意識保存而存在,生命和存在的品質要是被弄亂,人類無法製造公式。


請你們大家去感覺那些願意和你們合併的生命體的能量。要求它們給你們一個符號,你們可以說:「我的工作是為了自我和這個星球的提升,如果你們願意同心協力,我竭誠地歡迎,如果不能,就不要待在這裡。對於那些無意義的事情,我一點也派不上用場。」你們必須做出上述的聲明。


你們也可以這樣聲明:「願意透過我而工作的能量,我很樂意在這個星球成為你們生命顯化的一員,我想要學習真正的你們,瞭解你們。我想因你們的出現而使我充滿能量。如果你們擁有獲取能量的能力是我所沒有的,我很樂意挪出空間,讓這股能量進入我的身體,愉悅地共享這些能力。」


如果這能量的出現和你們並不投契,不必害怕,只管告訴它們:「入口已經關閉,你們和我並不搭調。我還要去找別的。」你們會找到別的,因為你們的標準會為你們創造出經驗。一旦你們和所謂的無形界能舒適地建立起友誼,反而可能更進一步地瞭解、探索那些「不搭調的類型」,確實,一切萬有都是整體關係的一部份。


請讓你們自己更具有擔當能力。你們可為身體做許多準備工作,以適應對多次元能量的覺察。瑜伽、伸展操、呼吸法、海藻和藥草都能補給身體,創造給能量運作的空間。身體的必要性是去適應多次元智能的振動,所以或許你們某些工作和這種準備有關。


去質疑那些想要和你合作的能量,在地球上,人們認為質疑神或女神是一種冒犯,就好像你們還是孩子時去質疑父母是很無禮的一樣,所謂「小孩子有耳無嘴。」作為神的孩子,你們也無形中引用了不可質疑長輩的相同原則。我們在此建議你們去質疑每一件事,包括質疑我們所說的每句話,因為這不光是你們的權利,也是你們的責任。擁有自己的身體,下令你們的實相成真,這就是自主的關鍵。


學習去創造從你們太陽神經叢出發的螺旋體,朝向不同面向的自己伸展。你們將發現,螺旋體和你們自身的使命連結。不要以三度空間的觀點去批評那些個自己,因為評斷創造出實相的陷阱和圈套,會在時間的歷程中以不同的面貌一再重複相同的主題。你們許多人走上這趟旅程的協議之一就是超越評斷,去維持這個立場很重要。


你們多次元的自己會吵著要進化,你們是自己的光,也是自己的陰影二昌然,你們玩的是一場分裂的遊戲。現在這場遊戲中,你們是光之族的一員,扮演著好人的角色。這樣說吧,有許多團體-可粗略分為披著光明外衣的團體和黑暗外衣的團體,而你們可能寧願只當那個穿著白色外衣的成員。請容我們提醒,所有團體皆由原始造物者所造,因此,倘若你們身處於原始造物者的宇宙,也就存在於所有團體之中。


你們存在的本然狀態及正要進化而成的狀態,是一個多次元的角色,能夠在這星球上製造和平,還能把和平帶到其他世界。切記,和平和一個決定有關,那就是為你們的人生所選擇的標準。某一天將有許多有待整合的平行記憶和觀念忽然出現。你們將在一部份的自己肯定什麼也沒發生時,了解到你們自己有無數個層次在經驗一切。這些實相的層次正開始分裂、粉碎,你們也要移向你們能力和表現的新面向。現在,關鍵就是去領悟這些事,花更多時間去追求你們多年來受到鼓舞去探索的事情。


你們已經來此改變地球的可能性,你們離開身體所做的事情,比你們清醒時多出許多。有一天會在你們小睡片刻、打瞌睡或上床睡覺時來到,在你們忽然驚覺到自己正在遊歷的地方時來到。長久以來,要接受相當大的訓練,才能發展這些技能。今天,光不斷地灌溉著你們,你們體內的光越多,對更大身分的認同就被刺激更多。經歷這整個過程,包含強烈的自我意識-你們現在的這個存在。保持為你們已經創造的交通工具,維持一個愛和健康的意識。


你們是否認為,地球正要經歷的這場改變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有上百萬的能量正耐心等著地球變成光,這樣它們才能帶著愛進來並接近這裡的一切,改變事件進展的方向。為了讓你們到達那有價值的地方,大家必須瞭解並感覺到有關你們真實自我的知識。能量正輸送到地球上,以創造一場來自內在的深層改變和騷動。這是這個時代計畫的一部份,當它一起來到時,你們會開始知道、記起並感覺到,忽然間所有事情再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