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在近幾年來不斷的發生劇烈的地震與海嘯,除了因為地球即將在2012年正式進入天文學家所謂的光子帶之外,地球本身的磁極也緩慢的在變更當中,在靈性上的意義,反應出地球的意識型態正從三度空間的意識典範轉移到五度空間的光與愛。從容格心裡學的語言,現在的轉變,整好反應我們的人格面具(persona)正慢慢的被瓦解中,所有我們為了因應社會化的歷程所形成的人格面具,都受到極大的挑戰與消容,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我們的陰暗面(shadow)正非常劇烈的從原本被隱藏很好的潛意識(unconsciousness)浮現到執行日常生活正常功能的自我意識中(ego/consciousness)



我們所戴的人格面具為了壓抑黑暗面,符合社會文化所產生的生存工具,包含了許多各種社會期待的角色,例如:好爸爸/好媽媽,孝順的孩子,工作勤奮、養家活口的上班族;或是社會價值觀:”正常的生命週期­­­­­­—每個階段的角色扮演,到正常的適婚年齡,結婚生子,穩定的工作,社會期待的道德觀等等;這些所有符合社會期待的人格面具,都將因為地球接下來所面臨一連串的動盪、不穩定、瓦解(如地震、海嘯、社會體系的崩解…)而將人類的陰暗面徹底完全的翻開,從容格的原型理論來說,地震/地殼的激烈釋放能量,反應出人類心理的壓力已經到了頂點,現在正是開始面對黑暗面/情緒面的階段,在靈性上,也反應出人類在地球第一世輪迴的恐懼將被徹底翻起,深度恐懼的記憶將浮現到意識面;人類第一世的集體創傷,也是容格所謂的集體潛意識,正是列穆尼亞古文明(Lemuria)、亞特蘭提司古文明(Atlantis)在陸地上的瞬間被瓦解消滅,沉落到地底之下(這正是佛洛依德冰山理論的原型),所產生的極大痛苦與恐懼,也是在這一世,人類的高度靈性、高度文明被整個鎖住在地心之下,鎖入我們的DNA,進入到累世輪迴的覺醒歷程,在那之前,這些古文明使用水晶,聲音頻率,高科技來傳輸資訊,


(這些唯一展露在陸地上的聖山正反應這些古文明的三度空間意識, Mt. Shasta為列穆尼亞古文明沉落在加州地底的唯一存在,祂的三度空間名稱為Mt. Shasta,沉落在地底的高度文明意識為桃樂市—Telos)


在沉落的同時,我們在列穆尼亞唱誦著聖歌,那是一次非常非常沈重的創傷與劇烈的分離,我們不斷的唱著,唱著,唱著….直到我們的家園,親人,全都沉落到海底……


Jade在這段期間不斷的、鉅細靡遺的記錄列穆尼亞沉落前後的歷史,完成許多靈魂檔案,並且幫助許多地底城市的過渡與建立,確保這些高度文明的紀錄被完善的保存(寫到這段歷史,我感覺身體快要崩潰,非常沈重的創傷襲擊而來,這是人類集體的創傷,這樣的痛並非現在的肉身所能承接得起….我允許我的身體再度經歷這段創傷,並且被療癒,傳達出去;同時,身體也有了更深一層的知道,知道為何要動筆創作/寫作會是這麼的困難,每次只要有靈性訊息來到我的身體,要化為創作的文字,傳達出去時,身體就會有深度的抗拒和內縮,我看到了….現在身體仍是悸動不已…)


身體實在承受不住,需要被立即的照顧,外面的花草樹木在乎換我,我走了出去, 接受大地之母的支持與照顧;走著走著,除了因為激動過渡的心輪不斷在撼動落淚之外,長久以來被封鎖的喉輪也跳動不已,可以明顯感受到喉輪的能量在流動,引發出心輪卡住的能量得以往上和光連結,全身能量在激烈撼動之下,我的腳步仍然不斷前行;再返回我的小花(我新買的紅色小筆電)之前,突然在我眼前,有股非常震撼的鍾聲,教會做完禮拜在敲鍾吧!非常劇烈大聲的在我耳邊不斷敲打著,我第一次不覺得刺耳,只覺得和我內心的召喚完全呼應, A Wake Up Call~~~一個宇宙的訊息和我對話,我再度感謝光與地的照顧,我承諾著,會繼續前行,接下去我的靈魂使命與任務


人類面臨到的內在恐懼不止挑戰我們的人格面具,迫使我們正視自己內心的恐懼、失落、害怕、生氣等等黑暗面,同時也將我們累世的恐懼集體潛意識等等全面翻起,一波一波的愈來愈強烈,這樣的波動將持續直到我們完全的覺醒,累世的創傷被療癒為止;從佛家的觀點來說,這樣的黑暗覺醒歷程也反應出我們累世的冤親債主將被吸引來完成我們的靈魂功課。當光的速度愈來愈強,黑暗的能量也將愈演愈烈


親愛的人類啊,不用害怕,這是我們集體選擇的靈魂功課,地震隨之而來的海嘯,雖然有著令人措手不及的破壞能力,可是同時,海水也伴隨著豐富的療癒力量,等待著沈睡的人類們覺醒,迎向光明,迎向愛


我們被迫面對自己深度的靈魂渴望,面對來此的靈魂使命與任務, this is our Final Wake Up Call,我們靈魂渴望表達的都將迫使我們付諸行動,前進;透過一連串的療癒,淨化,覺醒,再療癒,不斷的淨化覺醒,來接續我們承諾的靈魂使命;就像我的指導教授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人生沒有不能療癒的傷口,在地獄底層的黑暗中,永遠都會有一顆種子,長出一朵漂亮的小花,搖曳生姿的,慢慢的,長出她的生命力


因應這波的能量磁場,Jade選擇了三種期待陪伴大家的水晶礦石,他們非常樂意的在這段期間陪伴大家經歷地心的變動,並且協助大家面對自身的黑暗,走向光明



黑耀石 Black Obsidian



關鍵字:靈性保護,向下紮根/穩定,負面清理,靈體溝通


元素:


脈輪:海底輪(第一脈輪)


功用:


靈性上黑耀石具有保護的功能,它的頻率可以幫助封住氣場,移除負面能量的附著、掛勾與連結;黑耀石的能量會創造出一層保護膜,幫助人類在面對負面能量時仍然維持在中心


情緒上黑耀石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情緒指引導師,它引導人類去瞭解並且接納人類在靈魂本質上的黑暗面,並將之引發出來,照亮黑暗;當人類已經準備好為自己的療癒負責任時,它也能夠幫助切斷負面情緒模式,:自我虐待、飲食失調、和上癮。


身體上黑耀石能夠協助移除人體經脈系統中的氣節點,它的能量能夠幫助因為過去的虐待、或是目前自我虐待的問題所引發的再生問題,並將之清理淨化;黑耀石幫助開啟、清理第一和第二脈輪。


正面語句:


我清理我的負面能量,並且穩定我自己,向下紮根到地心




彩虹黑耀石 Rainbow Obsidian


關鍵字:從情緒創傷中復原,在黑暗中迎向光的深度之旅


元素:


脈輪:海底輪


功用:


靈性上彩虹黑耀石是一顆非常棒的石頭,它能夠幫助光穩固在人的氣場和身體裡;它協助清理和平衡所有的脈輪,移除堵塞和負擔


情緒上彩虹黑耀石將希望、光明、能量帶到情緒體中的阻塞和停滯的地方,幫助人類感覺到更多的樂觀並且願意帶入生活中;它是一顆非常棒的石頭,幫助減輕憂鬱或是情緒的擺動


身體上彩虹黑耀石非常適合拿來療癒撞傷/挫傷/淤傷、骨頭斷裂或是其他身體組織的創傷;將彩虹黑耀石放置在心的位置,可以幫助面臨壓力時刻舒緩穩定心臟;它同時也是一顆非常棒的石頭,幫助提取細胞內的記憶提升到意識狀態,避免因為壓抑下的記憶(情緒)轉變成疾病


正面語句:


我願意選擇走上療癒的旅程,從潛意識的黑暗中,重新找回失落的自己,在光中重生




紅玉髓/紅瑪瑙Carnelian



關鍵字:勇氣,活力,性慾,自信,行動


元素:


脈輪:海底輪(第一輪),性輪/創造力(第二輪),太陽神經叢(第三脈輪)


功用:


靈性上紅玉髓協助人類將個人最高的目標和夢想化為行動


情緒上紅玉髓協助個人克服阻礙行動的恐懼、或是擔心害怕做錯事的恐懼,它協助個體擁抱生活中的改變和轉化


身體上紅玉髓提供活力和能源給身體,幫助淨化和神聖化我們的肉身靈魂的殿堂;對於藥物或毒品上癮的排毒它提供非常棒的協助,它幫助切除負面或是有傷害性的行為習慣,全面性的改善身體健康;它特別對於卵巢和睪丸有非常大的平衡和療癒作用


正面語句:


我全身充滿了生命活力,我帶著自信和力量付諸行動



黑色電氣石 Black Tourmaline



關鍵字:淨化,保護


元素:


脈輪:海底輪


功用:


靈性上黑色電氣石提供一個向下紮根的路徑,幫助光進入到土地/地球


情緒上這種礦石幫助脫離強迫或是偏執行為,釋放長期的擔心和焦慮


身體上黑色電氣石幫助淨化身體的毒素和廢料;它幫助淨化、清理身體裡因為重金屬或是環境污染所造成的毒素


正面語句:


我驅除身體裡,身體外所有的負面依附;我是純淨地,穩定的紮根在地球上


以上水晶訊息,翻譯自 ,譯者: Jade/珏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